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非日常悠哉生活-電影篇] 說好不哭的......大哥沒有輸!

蒼冥玄(米血) | 2020-12-21 14:37:38 | 巴幣 0 | 人氣 197

嗯~看到標題各位應該都知道這次的主題了吧!
沒錯!就是近期另眾人感動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老實說,因為這幾個月下來我經濟吃緊,本是不太想去看的(打算之後買DVD補到爽~~
不過最後還是熬不過朋友與家人的熱情推薦下跑去看了(能讓我那只對布袋戲癡迷的家人瘋狂追番看電影可不容易啊~
在踏入影城的瞬間還擔心著,這麼晚才去看我超害怕已經下檔了的念頭。不過運氣還不錯,我去的時候還有四場。

(耶!看七點的!!!!看完都十點多了XDDDD)
這邊關於電影內容我就不說了(應該也被暴雷的差不多了啦~只是我懶得寫XDD
早看完漫畫全劇情的我,本來是打著去看精美的武打與作畫的念頭看的。但看到後半段我才發現我錯了。
超感人的好不好!尤其是炭治郎在嗆猗窩座的時候真的催淚啊!(坐我附近的已經哭的不成人形了
雖然劇情跟漫畫是幾乎一樣的,但刻劃炎柱這個腳色的鏡頭明顯變得充實,讓我可以體會到比漫畫版更加深刻的震撼與感動,也更加讓我進配這樣的一個角色。
或許會有人說紫羅蘭花園比較感動,但我認為這兩部是無法比較的。
兩部雖都讓我深受感動(紫羅蘭沒哭拜託別揍我,我是忍住的。我看鬼滅時人超少便肆無忌憚地哭給他看了)
但那心情是不同的,紫羅蘭我感受到的是朋友與家人之間的親情與羈絆,讓我看完後會想起自己的親人和夥伴發生的糾葛。心想著只因一些無聊的糾紛,就讓自己等到一切都無法回頭時,才將一切埋在心裡的真心話語說出來嗎?是一讓人得以省思的感人作品。鬼滅則是藉由炎柱煉獄杏壽郎那奮不顧身的保護人民的強大意念與上弦之三猗窩座因為自保而逃命相之對比感受到了這位大哥的偉大之處。這樣來說,這二部電影可說是完全不同的境界啊!(雖然按照常理來判斷一個主打熱血翻另一個主打感動本身就相差很大了XDDD)
總之~就是這樣!我完全被炎柱的精神深深打動了!
挺感謝我的家人的,要不是他們大力推荐,我恐怕還是會因為經濟關係而作罷不去看吧!
但這部真的挺適合親自去電影院看的,值得喪盡家財也要去看的那種感覺(感覺好像太誇張了XDD)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拍桌!
















(後記線)
----------------------------------------------------------------------------------------------------------------------------------------------------------------------------------------------------------------------------------------------------------------
嗯~最近身體有些虛更新怠惰了。
抱歉!之後會再補上的。
詳細的說明我之後會說。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