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刀劍神域十週年紀念 D 賞

銘叔 | 2022-12-18 18:31:07 | 巴幣 12 | 人氣 211

  在確診前的週日,來到台北地下街看到了刀劍神域的一番賞,刀劍神域對於所有動畫迷來說簡直可以說是一個時代的指標,因此當我看到故事中的女主,亞絲娜最初的造型時,心中不免有些懷念,但更多的是那令人熱血激昂,以及感人熱淚的劇情橋段,雖然沒有抽到 A 賞,但抽到這個 D 賞的二頭身亞絲娜,也相當令人滿意。什麼?我抽了幾抽?你要知道,回憶是無價的!




  回家後,看著亞絲娜,心底不免又燃起重看刀劍神域的想法,於是在這幾天確診的日子裡,看到了第四季初,不得不說,以前看刀劍神域的切入點實在是太淺薄,如今年歲增長,多了些能體諒的心後,對於故事中角色的所作所為以及情感抒發,有了更多的共鳴。


  刀劍神域,依然還是一部好作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Fashion Steven
亞絲娜算是2012當年人氣蠻高的熱門女角,初季的SAO劇情,算目前我最喜歡的部份。
2022-12-19 17:30:51
銘叔
雖然我覺得愛麗絲(AI)變成人這個概念非常的酷,但我也覺得第一季最有感觸。
2022-12-19 17:38: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