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妮姬二創】戀人花絮──海倫篇#1 早餐女神

Aoaiyaですわ~ | 2022-11-19 04:26:33 | 巴幣 4576 | 人氣 727


各位好,這裡是很久沒寫二創的Aoaiya
因為喜歡妮姬的角色們,就想寫了owo(超簡單
然後也是順便還三隻海倫的願
目前最想寫的是海倫跟布麗德的純愛,不過海倫的故事,感覺也很適合寫惡墮ntr呢owo
由於是日常二創的關係,複雜的妮姬設定&充滿末世感的世界觀就不太會呈現出來。
若故事有不合胃口或是設定錯得很嚴重的地方(例如方舟沒有哪些食物之類的),還請見諒了。
那請大家沉浸在指揮官(你or妳)與妮姬們的悠閒日常吧owo
另外,照我以往創作的慣例,可以放在這裡的色色跟不可以放在這裡的色色都會寫owo
但由於是憑著熱情、自我發電的創作,所以無法保證更新速度,就這樣~

#1早餐女神

  「滋滋滋……」

  煎台上的炒蛋和切塊馬鈴薯滋滋作響,飄出令所有起床的人,都能夠精神滿滿的香味。

  站在煎台前的藍長髮女人,身著與自己莊嚴又不失柔和的面容相稱,卻與「料理」這個行為不太相稱的純白軍服。

  為了不弄髒相當珍惜的軍服,她在外又套了一件粉色圍裙。

  「哼哼……哼……」她正隨著點唱機的古典音樂,哼著節奏慢悠悠的歌。

  除了蛋與馬鈴薯,另一邊的平底鍋還在煎著蓬鬆香甜的美式鬆餅(pancake*1)

  關火後,她將兩人份的食物分配擺在自己與對方專用的盤子上,然後再倒兩杯冒著熱蒸氣的香醇咖啡,杯子一樣有分自己的,與另一人的。

  放在大廳桌上,此時已是早上7點。

  「……哼。」

  女人卸下圍裙,走上二樓,站在指揮官房門前,不敲就打開。

  一見到指揮官還在床上呼呼大睡,被子也沒蓋好,肚子光溜溜地讓風吹,女人的眉頭微蹙一下,又傷腦筋地短嘆。

  走到床邊,她傾身,搖了搖指揮官,道:「尼爾閣下?閣下?起床了……」

  「唔嗯嗯……」

  「就算是沒有工作的假日,也不能──唔!?」

  尼爾一個翻身,手掌就剛好抓住了女人的胸。

  抓,倒還不要緊,只是尼爾不知道是否有意無意,他的手指開始出力揉起來。

  即使隔著厚厚的軍服,胸部依然傳來了優秀的回彈性與柔軟度。

  看尼爾一臉滿足笑著,女人的眉頭蹙得更緊,潔白的臉龐浮現出些許紅暈,隨後往對方臉上呼了個巴掌。

※     ※     ※

  「首先,我為我的失禮誠摯道歉。但……有必要出手嗎?海倫?」尼爾梳洗好後,對著已經把棉被折成豆腐的海倫問著。

  「這是閣下無禮的代價。」

  「但出手太重了吧?妳也不是不知道妮姬的力量對人類來說有多強……我差點以為頭要斷了!」他摸著仍存留掌印的右臉頰哭訴。

  「請放心,我採取的是『不致死又能叫醒閣下』的力道。」

  「肯定還可以再更低一點吧!?」

  抱怨完後,兩人下樓,準備享用海倫準備的早餐。

  「哇……果然還是海倫準備的早餐最香了。」

  「可惜沒有蕃茄和培根,要是有就完美了──唔……好甜……」海倫首先小啜了一口咖啡,味道是不管喝幾次,總是能出乎意料的甜。

  畢竟這是從普琳瑪那邊買的咖啡。

  尼爾注意到鬆餅,他記得冰箱應該沒有足夠的食材可以做,於是便問了海倫。

  「我老早就猜到閣下的冰箱大概沒什麼可用的食材能做早餐,於是我就多帶了點。」

  「真是周到呀……」

  海倫臉色不悅地勸:「閣下,我建議您多買些食材放在冰箱。以及,您也要學著做菜,天天都要吃均衡營養的食物,不要老是用泡麵充飢!要是您某天被迫一人在地面上生存,會缺乏體力的!」

  「……唔嗯,但泡麵很方便嘛……」

  「一味追求方便,人會變得鬆懈的,而鬆懈可是軍人大敵!」海倫的音量越說越大。

  「是……」

  堂堂方舟的指揮官,居然被身為武器工具的妮姬給訓斥,在外人看來可是非常奇怪的關係。不過呢……

  她嘆了嘆口氣,不打算繼續說下去了,開始享用早餐。

  尼爾吃了一口沾了楓糖的軟綿鬆餅,甜蜜的味道在嘴裡擴散開來。再吃著金黃色的炒蛋與煎馬鈴薯,讓他的身體彷彿充滿力氣。

  瞧見對方津津有味地吃相,對準備這一切的海倫來說,就是最棒的回報了。

  「閣下這模樣,在我面前倒是無妨,但在外面可就要莊重一點了哦。」海倫帶著淺淺一笑說。

  「不過,我記得冰箱還有冷凍的鬆餅呀?為何特地做新的?」

  海倫也嘗了一口鬆餅,然後義正嚴詞地講:「格子鬆餅(Waffle)是邪門歪道!美式鬆餅才是真理!」

  「是、是……您說得對,女士。」聽對方霸氣十足的口吻,尼爾差點以為對方要開砲了呢。

  「所以呢,我已經幫閣下把那些東西通通丟掉了。」

  「咦?才買幾天而已,好浪費!」

  「對那種東西不用覺得浪費。」

  「是是……啊!」

  尼爾不小心將最後一塊裹著最多楓糖,還夾著炒蛋與馬鈴薯的鬆餅給弄掉在地上。

  海倫見狀,皺著眉頭講:「唉──閣下怎麼還像個小孩子呢?」

  「嗚嗚……最後一塊『炒蛋馬鈴薯鬆餅』沒有吃到,這種感覺好悔恨啊!」

  「真是拿閣下沒辦法……」海倫輕嘆,然後用叉子照著弄出對方所謂的炒蛋馬鈴薯鬆餅。

  接著她伸出手臂,溫柔地淺淺一笑。

  「來吧,啊──」


  看著海倫別於戰場、平時的嚴謹神情,以及事事都要求至完美、追求正道的剛硬態度不同……

  現在的她,就像是一位真正的戀人,在給自己心愛的人餵食一樣。

  「怎麼了?快吃呀?」

  「沒什麼……只是有點──算了當我沒說。啊──」

  尼爾滿足地靠在沙發椅背上,吃飽喝足後,慵懶感立刻侵襲過來,使他逐漸側躺在沙發上。

  「哎呀……哎呀呀……糟糕,海倫的早餐太棒了.真是早餐女神呀……我都快要跟普琳瑪一樣了……」

  海倫翹著好看的美腿,動作優雅地拿起咖啡,聞其香後品啜一口,接著說出讓尼爾感到頭大的話。

  「那麼,明天就要換尼爾閣下幫我做早餐了哦。」

  「咦!?」

  「閣下可是跟我約好了哦?『互相幫對方做早餐』,我可是很期待呢。」海倫呵呵笑著,因笑而放軟的銳利眼神中,透露出對明天早晨的期待之情。

  「呃……可是宙斯盾部隊的宿舍……好遠啊……」

  「不管,我都徒步走來前哨基地了,閣下肯定也能做得到。」

  「就說了妮姬跟人類的體能不一樣嘛……這不就代表我要更早起床嗎?」

  海倫拿起旁邊的帽子戴好,以及抓起身旁的配劍,站起來。

  「先說好,可不能趁我睡覺的時候,像今天一樣對我上下其手哦。否則……」

  她拔出劍,面帶微笑,劍尖指向尼爾的鼻頭繼續說:「我會用這傢伙不客氣地教訓閣下的。」

  「還好……這只是玩具劍。」

  海倫舉劍,往尼爾頭頂敲下。

  「痛死了──」

  堂堂方舟的指揮官,居然被身為武器工具的妮姬給訓斥,在外人看來可是非常奇怪的關係。

  不過呢……這就是兩人最真實的關係。

*1
鬆餅大致上分為兩種,美式鬆餅(pancake)跟格子鬆餅(Waffle),我自己全都喜歡owo
另外海倫這個設定是我自己加的,並非官方設定

場外也有發,而且也有投票,可以點進這裡投個票,或直接在底下留言想要的角色,我都會參考,奶大機率高owo

創作回應

吼呱
歐齁
2022-11-19 09:46:18
Demon616
滿口都是糖了
2022-11-19 13:24:43
Aoaiyaですわ~
口吐白糖中owo
2022-11-19 16:48:16
海倫的辣個海軍大腿有夠讚的
2022-11-19 17:49:25
Aoaiyaですわ~
那個海倫就是香啦
2022-11-25 02:38:50
香蕉你個芭樂
讚啦 海倫很香
2022-11-19 19:08:57
Aoaiyaですわ~
YA~~
2022-11-25 02:38:55
藍淚
妮姬的角色很多都香香的 特別是海倫有前有後有大腿.......
2022-11-21 10:26:33
Aoaiyaですわ~
聽說海倫的人設好像就是韓國人很喜歡的性癖集合OWO
2022-11-25 02:39: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