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漫畫迅速觀後淺感

殺手 | 2022-10-31 13:05:03 | 巴幣 2 | 人氣 201

昨晚終於看了這陣子很夯的新動畫《鏈鋸人》前2集,我的感想是挺有趣的劇情和人設,畫風當然也很棒。於是我就接著去迅速閱覽《鏈鋸人》原作漫畫,也在思考是否要入手漫畫本。

漫畫前中段整體劇情都讓我覺得挺有意思,但劇情到了後段就直轉如下,讓我無法很直接的消化故事情節,所以還去看不同論壇網民對於該幾話的分析。

《鏈鋸人》漫畫前中段劇情我覺得挺有意思也吸引人也有被感動到,但漫話後段鋪成不夠,劇情轉折過猛,讓我忽然有種挺多日漫中後期的通病,就是劇情跳躍很大,偏離一開始的主線及日常,一次塞了太多作者想要表達的意象。當然不拖泥帶水也算是優點就是。

最後,動畫目前好像被挺多人抱怨沒有原作來得誇張化,我自己是覺得動畫製作目前是很讚,沒有讓我覺得無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