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1-6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2-10-20 21:18:14 | 巴幣 266 | 人氣 287


1.準時出席會議  0票
2.先吃早餐再說  2票
 
 
  「呼~剛才那個培根有點油膩。」
 
  無視女僕攔阻的我,衝進收拾中的餐廳大吃特吃,不愧是地位顯赫的貴族,東西剩一堆也不吃完,真夠浪費的。
 
  直到吃到心滿意足,我才在眼神鄙夷的女僕帶領下前往會議室。
 
  穿過豪華走廊的我們,停在一處木門加寬、門上還有野獸雕刻的房間前,裡頭傳來某人爭執咆嘯的聲音,嚇得我心跳漏了半拍。
 
  餘光偷瞄我的半魔女僕,悄然嘆了口氣,彷彿在訴說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都與自己無關。
 
  接著她敲了幾下門,開門以恭敬地態度說道:
 
  「失禮了,我將龍王代理,雜魚先生帶來了。」
 
  門內的景象令我倒吸了一口氣,首先是高舉拳頭,單腳踩在大圓桌面,看起來激動得要站上去的獅王溫魯頓。
 
  他依舊是上身裸體,只穿條皮褲加紅披風的裝扮,大面積露出雄偉的肌肉與鬃毛。
 
  坐在獅王對面的是翼人女王賽娜,相較溫魯頓的激動,一身黑羽的她姿態端莊優雅,翅膀交叉收合擺在腿上,眼神冷酷而銳利。
 
  坐在其中一角的狄拉爾端著茶杯,完全沒打算介入兩人的爭執,只是對遲到的我挑高單邊眉毛,簡單行了個注目禮。
 
  最讓人感到驚訝的,是狄拉爾對角的座位,圓桌旁擺著一個突兀的透明方形水槽,裡頭一位下半身呈魚尾的白髮少女趴在邊緣,同樣無視會議爭吵的她,鯊魚般的尖牙啃咬著手中的麵包。
 
  如果我沒猜錯,這個人就是四天王之一,傳說中海人族的領導莎莎。
 
  隨侍在水槽旁邊的,居然是昨晚那位神秘女性烏魚子,想不到她居然是四天王這種大人物的隨從。
 
  不過她好像沒有留意到我的存在,靜靜佇立在水槽邊待命。
 
  「你就是新任龍王嗎?如此重要的會議居然遲到!」
 
  不,剛才就說了是代理吼。
 
  溫魯頓宏亮的質問向我襲來,因為已經做好了挨罵的準備,於是我故作鎮定走向莎莎和賽娜之間的座位,拉開豪華的木椅坐下。
 
  「抱歉,由於前方戰事繁忙,我一路舟車勞頓,不久前才抵達伊納。」
 
  對不起說謊了,我只是跑去吃早餐。
 
  在場沒有人追究遲到的問題,並且因為我的出現,溫魯頓重新回到自己的座位,繼續和賽娜爭論目前的戰術方針。
 
  「現在羅斯亞王國展現疲態,正是我等乘勝追擊之際!」
 
  「哼,只會橫衝直撞的笨貓,建設堡壘,鞏固防禦,一步步擴張領土才是上策。」
 
  「妳說什麼!?」
 
  狄拉爾跟莎莎不發表意見,地位卑微的我更沒說話資格,只能默默觀望這場爭論。
 
  因為騷癢抓臉的我,注意到嘴角留有殘留的醬汁,於是抬起手掌擦拭,似乎把這個擦嘴的動作當成在掩笑,賽娜忽然將矛頭指向了我。
 
  「竟敢笑話妾身的戰略,那邊的半魔,汝又有何高見?」
 
  「咦?我嗎?」
 
  挫賽、現在該怎麼辦!?據實以報絕對會被抓去砍頭,只能隨便唬爛了。
 

────────行動選項────────

1.我在笑鷹王的計劃
2.我在笑獅王的計劃
3.我笑的是在座的兩位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毫不猶豫選3.
2022-10-20 21:28:34
小白熊
2我的ㄐ ㄐ 告訴我不能選3
2022-10-20 21:29: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4.我笑的是在座的各位(不要鬧www
沒,我選3
2022-10-20 22:10:41
小蛇hebi(詩音)
第一眼看成在座的各位
既然都要笑那就選3,瞎掰不好誰都得罪,瞎掰得好誰都不得罪(*゚∀゚)
2022-10-20 22:38:22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我本來也是想寫在座的各位,但是另外兩位根本沒說話
2022-10-20 22:52:51
方哥
以我這麼多年來作答的經驗
有以上皆是的時候一定要選以上皆是
我選3
2022-11-18 10:03: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