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2-1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2-12-08 20:04:41 | 巴幣 224 | 人氣 188


1.衝進王宮 3票
2.遠離現場 1票
 
 
  我穿越重重人牆來到群眾前面,沿著城牆外圍尋找入口大門,卻驚覺城牆上下都出現衛兵的屍體,城內還持續傳來金屬撞擊的戰鬥聲。
 
  怎麼回事!難不成羅斯亞軍攻進來了嗎!?
 
  很快我就注意到了幾個疑點,如果人類真的偷襲首都,為什麼街道上的居民安然無恙,沿途又為何沒有半個人類的屍體。
 
  很快我就得到了令人髮指的答案。
 
  從敞開大門內望去的景象,是無數倒地的傷殘半魔,傷重致殘的衛兵們哀鴻遍野,接著那些奄奄一息的衛兵被武器的穿刺,嘔出大口鮮血,徹底失去生命跡象。
 
  對他們下殺手的不是別人,正是一群手持武器的海人。
 
  這不是襲擊,而是一場叛亂。
 
  我不清楚海人基於什麼理由要反六王聯合,唯一能確定的是他們肯定圖謀已久,否則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引發如此大規模的混亂。
 
  我躲在樹叢後,靜待海人肆虐完離開,才出來拿了一把短槍防身,接著謹慎小心地往牛車驛站的方向前進
 
  探究海人反叛的原因,交給那些大人物就好了,現在最重要、最迫切的事情,無非是拿回我寄放在驛站的錢錢,這才是活老百姓的首要任務。
 
  錢錢就是錢錢,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想阻止我的人擋殺人,魚擋殺魚。
 
  一路前進到昨天救助烏魚子的水池廣場,現在那裡被許多海人佔據其中休息,好似英雄聯盟裡的溫泉那樣,出來後又是一條好漢,各個精神飽滿,容光煥發,池水則因為多次浸泡,染得一片血紅色,看上去格外怵目驚心。
 
  糟糕,從這邊開始沒有什麼掩蔽物,直接過去絕對會被發現,只能貼著建築物迂迴前進了。
 
  左邊的道路上滿是獸人和海人的屍體,有人甚至全身插滿武器,以站立的仁王立姿勢死去。
 
  右邊的道路上,幾隻被網住的翼人倒在血泊裡,四周佈滿大量羽毛,看得出死前經過了一番激烈掙扎。
 
  這些臭海鮮準備真的相當充足,連捕捉翼人用的網子都有。
 
  印象中這附近是昨晚居住的賓客棟,沒意外的話這兩個方向會通往其他兩位四天王的住所。
 
  僅憑一己之力是無法拿回錢包的,情況允許的話我還是想先跟著可靠的隊伍一起行動。
 
  「我該先去投靠、咳咳不對,該先去營救誰呢?」
 
 
────────行動選項────────
1.獅王
2.鷹王

創作回應

小白熊
2 我就膚淺
2022-12-08 20:09:41
祜塵
2 我絕不說看名字選的
2022-12-08 20:46: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2
2022-12-09 00:14: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秋茶鼠鼠,這篇沒有被歸類在雜魚資料夾喔( ´・ω・`)
2023-01-20 06:30:03
雜魚小說家秋茶
感謝抓漏
2023-01-20 08:50: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