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2-2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2-12-22 21:03:20 | 巴幣 120 | 人氣 234


1.獅王 0票
2.鷹王 3票
 
 
  往翼人族那邊去好了,倘若兩邊都被幹掉的話,我比較想看那位高傲女王出糗的拙樣。
 
  決定好方向的我,往右側道路前進,途中目睹無數被網子擒住的翼人屍體,偶爾還有一兩具正在抽搐的,令人怵目驚心。
 
  大約兩百公尺以後,前方出現一棟四樓高的建築,如果不是正在燃燒,奇特的構造同樣令我嘆為觀止。
 
  這座宛如鐘塔般的建築,除了外圍一圈樓梯,一樓是沒有任何入口的,除此之外每扇窗子外還搭建一根長長的木桿,簡直是座大型觀鳥台。
 
  沒想到王城的賓客會館建得如此客製化,獸人族那邊的建築裡該不會搭建有很多貓抓板吧?
 
  不再胡思亂想的我,潛行拉近距離,來到位於三十公尺外的矮房轉角,探出半個腦袋窺視局面。
 
  空中死神鷹王賽娜,染血的銳利鳥爪踩踏在建築邊緣,俯瞰底下的一眾海鮮,她正和四五名隨從受困於樓頂,底下遍佈大量屍體(當然是以海人居多),雙方無疑經歷過一番激戰。
 
  由於樓梯被家俱阻擋無法攀爬,因此下方的三十多名海人形成三面包夾,採取火攻並對著上方不斷叫囂。
 
  增強的火勢不斷往上蔓延,黑色的濃煙跟著竄升,燻得翼人們咳嗽摀嘴,眼看隨時會被逼下來。
 
  我聽說翼人可以持續飛行整整一個鐘頭,要逃出王城應該沒有很困難,問題是賽娜高傲的自尊心好像不允許臨陣脫逃。她身旁的部下一個比一個慌張,不斷拍張翅膀,似乎在勸言女王,呈現戰又不戰,退又不退的尷尬局面。
 
  從長相可以推斷是隻章魚、某位擁有六條手臂的海人,不斷用兩隻彎刀敲打兩面圓盾,另外空著的兩隻手則握著十字弓。
 
  這傢伙一口氣把近遠坦三職的任務給包了,完全不給別人發揮的機會耶。
 
  「哈哈哈!這就是我們新四天王的實力,見識到沒有,愚蠢的陸地生物。」
 
  不管怎麼看都是你們那邊死傷比較慘重,這隻章魚沒長眼睛喔。
 
  敵人目前分成了三等份,順利的話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擊斃對方指揮官,進而製造混亂,該裡應外合偷襲那頭章魚嗎?
 
  不對不對,萬一賽娜沒打算理會我的話,那豈不是死定了?
 
 
────────行動選項────────
1.攻擊章魚
2.趁亂離開

創作回應

小白熊
1 不可以按那個紅色的大按鈕(伸出手
2022-12-22 21:22: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吃章魚燒
2022-12-22 21:37:00
祜塵
1
2022-12-23 09:14: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