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ONY服務型連線遊戲將與PC同步,而單機遊戲最短獨佔期限由兩年變成一年

A.C | 2022-10-06 10:55:20 | 巴幣 0 | 人氣 216


新聞翻譯、(DeepL翻譯+個人潤色)

PlayStation工作室負責人Hermen Hulst透露,今後,我們可能期望在第一方的PlayStation遊戲進入PC之前 「至少等待一年」。不過,這個規則有一個例外。PlayStation的網路服務型遊戲,我們可能會看到他們的主機發表的排程。考慮到該公司有10個網路服務型遊戲的計畫,這是對PC的一個相當重要的承諾。

在接受YouTuber Julien Chièze的採訪時,Hulst說:「因為想有一個真正壯大的社區,需要上線的時候立即有強大的參與度。」索尼可能會選擇在未來同時在多個平台發佈這些遊戲。因此,至少在我們得到《戰神:諸神黃昏》之前一年,但基於PC的《命運》粉絲可以放心,索尼收購Bungie應該不會對他們造成太大影響。

當然,在過去的幾年裡,索尼與PC的關係發生了顯著的變化。去年7月,它們收購了Nixxes。這個曾經堅不可摧的堡壘容納了PlayStation的獨家遊戲,但是《地平線》、《漫威蜘蛛人》和《戰神》等PlayStation獨家遊戲的堡壘已經淪陷。索尼現在預計在本財政年度從其發佈的PC遊戲中賺取3億美元。

這種關係也不會很快消失。就在今天早上,Hulst還在談論即將到來的投資(令人沮喪的含糊其辭)「以加強[索尼]對PC的擴張」。資料分析人士還在《漫威蜘蛛人》的檔案中發現了可能是PlayStation PC 應用程式的參考資料,表明該公司有計劃在PC平台上發展。

就即將在PC上發布的PlayStation遊戲而言,《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將於10月19日登陸Steam。也看到了很多關於《死亡回歸》登陸PC的暗示和洩露,就這來說,索尼真的應該直接宣佈才對。至於《最後生還者 Part 1》?給它一年的時間。對了,不要提《血源詛咒》,提他只是在折磨自己而已。

個人心得、

SONY你要不要穩固一下自己的政策?一直在變...

2019年:連線遊戲同步,單機遊戲不登陸PC
2021年:單機遊戲至少兩年獨佔
2022年:單機遊戲至少一年獨佔 <--現在在這邊

所以,
2023年:同步發售?
2024年:PC優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