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感想】幻水五第一輪劇情感想(二)(有劇情洩漏)

亞迪 | 2022-08-04 00:40:18 | 巴幣 0 | 人氣 59

2006/02/24備份

遊戲進度:ストームフィスト →ソルファレナ →東之離宮
總進度時數:約七個半小時

非劇情的感想。
(1)行動狀態時,主角身後有リオン跟著,如果你不知道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或者該進展什麼事件的時候,請轉身跟身後的リオン詢問,她會給你建言。很便利唷〜︿︿

(2)後期希望有神行法紋章,要不然這種走路速度配上這種城鎮超級大地圖,有點辛苦。

(3)遊戲內的配樂不錯!至少每個城鎮的音樂都讓我滿有印象的。≧W≦

(4)目前只走了三個迷宮地圖,但是比起城鎮地圖,都超級小。可是遇敵率還算不錯,至少目前能接受的遇敵率狀態。

(5)一騎討竟然要“讀秒”,就是對手講話後,只有三秒鐘給你決定反擊的動作〜XD然後如果兩人都使用攻擊的話,要努力連打比力氣說〜量表有贏才能給予對方傷害,要不然就是自己被打了!(爆)

(內文為劇情洩漏,慎入!)
===ストームフィスト===

這邊有許多小事件發生,雖然都是跟鬥神祭有關,但是從中已經可以看出ギゼル反派當定了。

首先從主角叔母跟他的私人對談中,叔母說ギゼル變很多。

ギゼル回答說:【就算當好孩子,也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ギゼル又提到關於當年的婚約事件。他當年很仰慕主角叔母的,所以當先代陛下指婚的時候,他是非常高興的。可是沒想到當現在的陛下即位後,卻馬上解除婚約。

叔母回答說,雖然對ギゼル不好意思,但是看現在的ギゼル,他覺得解除婚約是正確的決定...大家不要緊張,這樣看起來好像叔母有點負心這樣,可是不是這樣的。

似乎跟當年女王即位發生了某件事有關。因為當年女王即位前,似乎發生什麼事件,甚至導致了【ギゼル他母親的死亡】。

在這個街道的NPC中有提到,ギゼル的母親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卻是那種死法...

然後NPC還說,據說遺體並沒有蓋墳墓,而是直接埋在這個領地的城堡下面。或許說整個城堡就是ギゼル他母親的墓地也說不定。

而且叔母也說當年那種事情不能再發生了。看樣子又要等後面才能解謎了。


接著鬥神祭,ギゼル為了讓自己的代理人獲得勝利,設計讓另一個很?害的對手(以後的108星之一)沒辦法對戰。

這裡值得注目的是,ギゼル有一個手下叫做ドルフ,是個橘色頭髮的男性。在幻水公開過的MV中,看到他要暗殺主角,卻因為リオン救了王子,而導致リオン被刺的那個男性登場了。

他唆使人使用了一種【冥夢的秘藥】,リオン似乎知道這種藥,而且認為這種藥應該絕跡了,竟然出現。連主角他爸聽到這個藥,都覺得果然有問題。這裡令人好奇リオン的出身啊!

最後主角有識破這一連串的計謀是ギゼル設計的,告知他父母,卻因為沒有證據無法對元老貴族做處罰,只能承認ギゼル仍為主角妹妹的未來王夫。

主角父母認為這裡是對方的地盤,等回首都後,在訂婚儀式那天再來想辦法的樣子。

總之,在這個街道中,發生了滿多小事件而且都相關連。還有未來的一些夥伴也露臉啦!期待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收集108星啊〜(笑)


對了〜當主角他們離開這裡時,ギゼル他跟他爸聊天。ギゼル說:【一切都差不多了,現在門就快要開啟了!】

大驚!門?什麼門?ギゼル你到底要做什麼啊?@口@


===ソルファレナ(女王國首都)===

回到了首都,女王就讓主角帶著妹妹去做訂婚前該做的儀式。

這在時〜美人紋章師ジン堂堂登場喔!這時當然不能成為夥伴啦!只能看不能玩她說〜(毆)

是說主角叔母看著ジン說:【輸...輸了!】←輸在哪裡大家都知道...(汗)


===東之離宮===

為了訂婚儀式,來到東之離宮,這裡原先保管著黎明紋章,現在失去了。但是形式上還是得來作個樣子。

在紋章保管的地方,只能王族進入,其他夥伴在外面等。當主角他們在討論黎明紋章時,意外的是ゼラセ登場!

還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她果然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吧!@@

她向主角們詢問【黎明紋章是否還下落不明】。主角們回答沒錯時,她又說【把紋章交給人管理果然就是不智之舉】這種之類的話。然後轉身就離開了。

當主角他們追出來的時候,在外面守候的夥伴卻沒人看見這個?衣女性進出,只有主角跟他妹妹與叔母啊!

哇〜越來越令人期待這個ゼラセ的真實身分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