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幻水五】第二輪〜鬥神祭的小發現(劇情洩漏)

亞迪 | 2022-08-04 00:59:19 | 巴幣 0 | 人氣 61

2006/04/23備份


先題外話一下,幻水五本處地三階段的音樂〜
第一階段:星之塔
第二階段:水のほとりに集いし我に
第三階段:黎明之城

------------------------------------------------------------

回歸正題:

第一輪的時候,一般大家應該就會很順的進展ベルクート的相關劇情吧!

基本上我也是〜XD

破過一輪後,我開始?晃日本的同人網站,再某網站發現了一些劇情洩漏,才發現原來我沒玩到這個事件啊!因此第二輪當然要記得看到〜
就是ミューラー跟リヒャルト在鬥祭場醫務室的對話事件啦!

還記得最初去元老院看參加鬥神祭名單時,有提到【リンドブルム傭兵旅團突擊隊長】也參加這次的比試。那就是指リヒャルト啦!

時間點只有一下子,錯過就看不到了。就是在第一試回鬥技場中ベルクート的比賽後,爸爸叫主角代替他去探ベルクート是個什麼樣的人。

此時主角會直接被送到鬥技場門口,此時先不要往外走,走到醫務室就會先看到躺在床上的リヒャルト〜XD

(請看圖,可以看到他在說夢話〜)
圖片已失效

然後往鬥技場門口走出,此時會觸發事件,醫務室的ムラード會說第六試回的比賽有問題,勝者使用痲痹藥讓對手無法戰鬥。

這時候再回醫務室一趟,就可以看到リヒャルト跟ミューラー兩人的【夫婦漫才】對話〜
(ミューラー:誰跟誰是夫婦!\_/#)
(亞迪被ミューラーさん的金棒打飛〜)

(對話請看放在最下面的圖〜XD)
圖片已失效


想到KING-BLOG介紹的リンドブルム傭兵旅團這篇記事!
網址已失效

亞迪也超喜歡旅團的〜〜〜≧w≦

當初看設定資料時,對リヒャルト沒特別印象。是因為看到他在大瀑布下的白癡對話,還有戰鬥勝利的時候的阿呆勝利對白【ミューラーさん〜見てる〜】給吸引到了〜後來知道他是折笠愛さん的配音,更為他的可愛加分!(大笑)

之後在幻想攻略真書的討論串中看到,原來リヒャルト小小年紀就有這麼高強的劍技(被稱呼為劍王),是因為小時候的悲慘境遇...

要得到這個訊息,必須讓リヒャルト在一騎討中戰敗死亡...(囧)
這個條件對我來說太難了......(汗)

廢話太多了!今天就這樣啦〜︿_︿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