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幻水五】第二輪結局(劇情洩漏)

亞迪 | 2022-08-04 00:53:48 | 巴幣 0 | 人氣 59

2006/04/06


第二輪是由亞書妹完成的,我跟著看劇情〜XD

接下來我跟我妹要分別走第三輪了!

我是負責走108星旅立結局(GOOD END 2),亞書要走遺跡守護者結局(BAD END)。
回頭說第二輪的結局。

亞書妹走的是108收集齊、籠城戰爭ロイ戰死路線、ユーラム為108夥伴路線。(完全是我絕對走不下去的劇情片段...︿︿\)

在故事中後段,有個重大的分歧劇情就是從本處地撤退還是死守。走了死守本處地的路線,ロイ就會戰死,即使收齊108星也等於只有107星,因此會變成BAD END 。

ロイ這段相當感人,當敵人包圍本處地的時候,要求跟主角一騎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陷阱,主角為了大家還是跑了出去,沒想到才到外面就發現ロイ(王子的影武者)扮成王子的模樣跑去跟敵方將領單挑。

雖然單挑贏了,但對方果然是設計陷阱,ロイ就在箭雨下死亡,然後屍體還被踢到湖裡去。>"<

劇情不多提,反正玩過之後就覺得有點給他難過。然後石板上ロイ名字當然會灰掉...雖然這段故事很感人,但是其實會少了滿多跟矮人族與龍馬騎兵團的互動劇情,而且走籠城路線,幾乎都是戰爭事件,說實在也是挺累人的...囧




再來提到ユーラム,雖然這個人後來劇情中沒有大惡,但是我就是對他造成兩年前ロードレイク的悲劇,完全沒辦法釋懷。ロードレイク領主何等無辜、兩年間承受乾旱的市民又是何等的悲慘。

雖然我知道ユーラム也是因為先代爭王位導致了流血事件下的受害者,但是受害者卻成了相同的加害者,就算是可以同情,但是真的不能原諒。

因此天魁星其實是為了達到擄人拉致的目的,所以什麼樣人都不管,只要是108星就要通通入手〜(爆)←這段是無聊搞笑(抱歉,太冷了...︿︿b)

不過看到他這段劇情上性格的豹變還有結局的敘述,其實讓人懷疑他其實有嚴重的戀母情節,因為收他的時候,母親說得話讓他性格馬上變成跟妹妹ルセリナ超級相同的。

當然,也可以推測這其實是他的本性,但是為了雙親,他飾演了一個笨蛋兒子的假象,久而久之,他也忘記這其實不是他的本性。

雖然這麼說,但是只要是我玩,我就絕對不會收ユーラム當夥伴!我被儒家思想荼毒太深,覺得這樣的人可以同情體諒他,但不能原諒。

PS:同理可證在二代的狂皇子ルカ身上,我其實很同情ルカ。對於他小時候的遭遇,還有他被シュウ軍師設計死亡的那段,我看得都很心疼難過。但這不表示能原諒ルカ的所作所為。幸好他是立場相反的敵方...(遠目)




接著說BAD END中的旅行結局,這段就是打倒最終BOSS後,リオン突然就失去力量接著死亡...當起司大叔衝進來的時候,主角雙手分別宿著黎明與黃昏紋章,然後流著淚水...起司大叔二話不說,衝上去抱著他。Q_Q

(抱歉,這段讓我腐女子爆走一下...這完美的身高差啊〜〜〜這感人的擁抱啊〜〜〜(大羞))

最後的動畫就是主角將リオン屍體埋葬在本處地的湖中,拿著她的劍跟著起司大叔坐船去周遊各國了。

只是在END文字描述中,中途起司大叔還是跟王子告別,所以說,正史還是王子會留下來,起司大叔單獨回到北大陸去了。

對了,這個結局的王子,雙手的黎明與黃昏紋章還是回到封印之像上喔〜所以王子還是沒有真紋章加持啦!XD

不知道遺跡守護者的結局會怎麼樣〜期待期待!≧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