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感想】幻水五第一輪劇情感想(七)(有劇情洩漏)

亞迪 | 2022-08-04 00:51:15 | 巴幣 0 | 人氣 71

2006/03/13


遊戲進度:深き薄明の森的遺跡→(中略)(一堆戰爭事件)→ストームフィスト
在深き薄明の森的遺跡中,雖然門雕飾著是黃昏紋章,但是因為黎明跟黃昏都是太陽的守護紋章,所以主角也輕易的用黎明紋章打開了遺跡。

在這邊我們也跟當時解開本處地遺跡一樣,看到了幻影。在本處地的遺跡看到的幻影似乎顯示著過去曾經發生的事情,而這個森林的遺跡所顯示的幻影像是未來的樣子。

而主角也因此解開了紋章之力LV.3。我有點看不懂這邊就是了,雖然ツヴアイク說他知道,可是我有點懂又有點不懂...(汗)

總之因為紋章之力解放了,所以應該就可以救リオン了,於是大家快樂的回本處地去。


而這時ゴトウィン家開始大規模反擊了。聯合了アーメス新王國進攻主角的三個勢力範圍,並且進兵已經逼近主角的本處地。

以主角目前的軍力,無法同時在三處展開反擊,因此軍師很爽快的說:【那我們就款行李逃走吧!】
(軍師真可愛〜≧W≦)

大家一開始很震驚說,但這其實是以退為進的做法,因為要引誘アーメス新王國的戰線拉長,這樣他們後方補給會來不及,勢必會有斷糧危機。


這段的有個關鍵性的選項,就是贊同軍師的話逃走,另一個就是死守本處地。因為我喜歡軍師,為了提升跟軍師的好感度(啥?有這玩意嗎?XD),所以我當然就很阿殺力的選擇軍師的建議:棄城逃走。

後來看了討論才知道,如果這段選死守本處地的話,會有ロイ(主角的影武者)感人的動畫劇情。第二輪我會記得存檔來看看〜︿_︿


總之我們棄城逃走之後,表面用ロイ在ラフトフリート當煙幕掩人耳目。而實際上我們撤退到矮人族營地去了〜

利用這裡當暫時的指揮中心,主角再度前往龍馬騎士團那邊求助,沒想到這次團長竟然說他有不得已的苦衷,無法出兵。原來是被ゴトウィン家搶先一步...


於是我們當然要查出原因,帶著兩個龍馬騎士ラハル跟リューグ來到龍馬之巢,果然這裡被ゴトウィン家給佔領控制了。龍馬這種生物很奇怪,只有在這個地方才會產卵,ゴトウィン家派人潛入龍馬之巢,若是龍馬騎士團幫助主角的話,他們要把所有龍馬的卵跟龍馬毀掉。


這段潛入龍馬之巢有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ラハル扮女裝色誘看守者〜哇!超有趣又爆笑〜

因為ラハル的表現非常自然啊!後來看了偵探調查,原來小時候就被姊姊玩扮女裝遊戲,所以才能演的這麼自然!(笑)是說胸部到底怎麼做出來的啦!XDDD


總之,最後解除了龍馬之巢的危機後,龍馬騎士團的團長就遵照約定幫助主角囉!接著就是一直大幅進展劇情。

因為除了アーメス新王國南岳兵團有那種侵略的戰鬥之外,佔領エストライズ的アーメス新王國的西海艦隊卻是沒有任何行動。而且還在主角打敗南岳軍團後就撤兵了。

原來アーメス新王國內部也有所謂的部族派系的爭鬥,就像女王國內部,女王就像象徵一樣,原本政策決定多是由貴族元老院去投票決定的樣子。而アーメス新王國也有個國王,但是要做什麼重大決策,是由五大部族舉行會議的模樣。

總之西海兵團的部族屬於要和平交流的那派。


收復本處地之後,擊退外敵之後,接著趁勝打向ゴトウィン家的本地〜ストームフィスト。

而在此我們得到了鬥技奴隸他們組成的小兵團的協助,順利的打下這裡。

但是ゼラセ卻在在這裡感受到黃昏紋章的宿主就在附近。相信大家都想像的到,這個被黃昏紋章選上的宿主是誰囉!

在這邊看到了主角叔母サイアリーズ原來的模樣(就是銀髮啦!),並用黃昏的紋章打我們...=口=b

大家都想問サイアリーズ的真意,但是問答無用...>"<

是說這段主角的表情好可憐喔〜〜〜T_T
真想抱抱主角〜〜〜〜〜Q_Q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