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幻水五】ジーン大姊的身分推測

亞迪 | 2022-08-04 01:01:47 | 巴幣 0 | 人氣 74

2006/03/17備份


也包含基利(キリィ)跟羅蕾萊(ロレライ)兩人身分推測。

附註:日文名字只打第一次,之後是自己的獨斷“音譯”。
這次五代看起來解開珍(ジーン)大姊的一些謎,可是又感覺還是很謎〜XD

先分析五代關於珍大姊的一些身分上的劇情:

(1)跟潔拉雪(ゼラセ)有認識的樣子。特別是阿雷妮雅(アレニア)用了黃昏紋章之後,珍大姊對潔拉雪說抱歉,是他做的(把紋章強制宿在沒有資質的人的身上,但是還基本上仍無法左右真紋章的意志)。

(2)加入時,要主角陪他去大洞裡面的辛達爾(シンタル)遺跡,似乎也是古代阿美斯(アーメス)王朝,在裡面的棺材中取回忘記拿的東西。這個遺跡的建築設計以及壁畫上的人物衣裝都類似古代埃及。

(3)去讓老烏龜加入的時候,也會提到珍跟潔拉雪的年齡的事情。

(4)拉妮雅(ラニア)=樂師在目安箱的信件中提到:紋章師這位的身上重疊著許多個漂亮的沒有雜質的聲音。

(5)風呂事件珍自己提到自己從來都沒有被人稱讚過可愛,然後露(ルウ)就擅自推斷珍大姊小時候是個醜八怪,然後變成大美人。珍大姊的反應是:“呼呼呼”的一直笑著打混過去。

(6)偵探調查依然沒用!歷代偵探調查去調查珍大姊,最後都會發瘋(!?)回來〜XDDD

所以從這些推斷珍大姊有可能是辛達爾族的人,或許從古代阿美斯王朝就活到現在,靠著吸食什麼東西一直保持美貌,也造成體內靈魂之音有許多個重疊著。但是,還是沒辦法證實珍大姊的真實身分。XD





今天翻出二代跟三代的108星角色導引那兩本書,發現了兩個角色,分別是都是“札職人”(將封印球變成札,是幻水世界少數擁有這種能力的人)。

二代的勞拉(ラウラ)跟三代的霍爾提斯七世(ホルテス?世)。

他們除了都是地巧星都是札職人之外,服裝是不是穿的都很像古代埃及風,而且兩人都是嚴重的方向白痴。

兩人服裝很像這次珍大姊在大洞的辛達爾遺跡中的壁畫人物穿著。

三代的霍爾提斯七世跟珍大姊還沒啥關係,但是二代的勞拉就不一樣了,在二代的設定中,她是珍大姊的“青梅竹馬”喔!

所以無聊的妄想推斷就是:搞不好霍爾提斯七世跟勞拉跟珍大姊都是失落已久辛達爾族人,不是後裔,而是他們就是這樣一直活著。

而辛達爾一族為什麼會突然消失,據說因為受到變化紋章的影響,所以他們不會在同一處呆很久,這也可以解釋勞拉跟霍爾提斯七世兩人嚴重方向白癡,搞不好就是受到變化紋章的影響,所以才會到處亂跑。

而珍大姊其實也是這樣〜雖然沒有明確說明,但是珍大姊每次都在不同地方開店啊!XD





提到辛達爾族跟遺跡,不得不提到基利(キリィ)跟羅蕾萊(ロレライ)這兩人。他們都在追求著辛達爾遺跡。

在五代中,有一段在頂樓問羅蕾萊話的時候,她會先透露說:她是來自東方的一個小島,是辛達爾族的後裔。接著再問,她就會說:這是開玩笑的,要主角不要當真。

而基利的身分,據那位專門研究辛達爾遺跡的學者茲拜克(ツヴアイク)說:有可能是辛達爾傳承中的“紅衣的巡禮者”。

雖然還不清楚這個紅衣的巡禮者是要幹嘛的身分,但是據基利說,他所追求的不是過去而是未來。因此在法雷那女王國中的辛達爾遺跡都不是他所要追求的。所以他也有可能是辛達爾族的後裔吧!



說到基利,在二代的起司大叔蓋歐克(ゲオルク)的介紹中反而有提到一些呢!當時二代的介紹是說:傳說起司大叔殺害女王國的女王,而這件事情似乎基利也有關係呢!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五代故事中,對基利的描述比較少,他的風頭都被學者
茲拜克給搶光了!基利在五代感覺好像就是一直被關著(監獄、遺跡、最
後END還是監獄)!(笑)

總之,以上都只是妄想推斷!還是得等幻水官方去正式揭開他們的身分之謎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