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86話:跨越恩仇!限界突破的全力一戰!(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2-07-15 18:04:45 | 巴幣 2312 | 人氣 7741

第86話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那個又出來啦!這次應該解決了…吧?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86話「全力戰」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86話「全力戰」










透過燃燒生命所獲的宇宙第一之"力"。這傢伙很危險!!



接續第7頁悟空被卡斯捲進龍捲風漩渦後,卡斯緊接著使出了格蘭諾拉的狙擊招數,對困在漩渦裡頭的悟空連續發射,這讓悟空受到了不少傷害…
卡斯:「你是無法戰勝這股力量的」

一旁艾雷克很高興卡斯能展現出這種力量,只是這樣的卡斯讓瑪琪非常擔心。同時間戰場上悟空被卡斯的狙擊招數擊落墜地後,一時動彈不得的悟空又被卡斯幻化出的一隻大手一拳擊飛。奧伊爾提醒艾雷克卡斯已經明顯老化,但艾雷克卻表示不需要擔心,因為卡斯的力量並沒有因此減少,甚至還變得更強了。而連連遭到攻擊的悟空亦注意到了卡斯的異常…

悟空:「你的身體和力量失去平衡了…!」
卡斯:「那是因為我的力量從肉體解放出來了」

想當然爾卡斯聽不進悟空的話,再幻化出大腳踢擊悟空,重整態勢的悟空欲作反擊,而卡斯又再幻化出一雙大手,兩人一觸即發…
這時一發氣功波在兩人之間炸開,一時打斷了兩人的戰鬥…

眾人望向氣功波來的方向,發動攻擊的不是別人,正是傷癒的格蘭諾拉!格蘭諾拉又再度重返戰場!
就在艾雷克認為格蘭諾拉又跑來妨礙他們的時候,不知怎的格蘭諾拉卻賞了悟空一記肘擊,隨後飛向了悟空撞擊地面所引起的塵煙之中…

艾雷克以為格蘭諾拉還在憎恨賽亞人,於是勸說格蘭諾拉如果此刻殺了悟空就會再次僱用他,此話一出又引起了卡斯的忌恨。塵煙中,格蘭諾拉扶起了悟空…

格蘭諾拉:「我也在夢裡聽見了你父親的聲音,我想我終於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了」
悟空:「!」
格蘭諾拉:「你可以依賴我的力量嗎?」

塵煙散去,跨越恩仇的賽亞人與希利亞爾人終於連成戰線!雖然這個發展讓艾雷克十分不爽,但卻讓卡斯感到非常愉悅,畢竟卡斯就是想將眼前的兩人一鍋端…
悟空:「我來阻止卡斯,你就利用這段時間集中力量擊倒那傢伙吧」
格蘭諾拉:「就拜託你了」

卡斯攻勢襲來,已經重整態勢的悟空阻止了卡斯的大拳頭,並且以腳御氣重擊了卡斯…
雖然緊接著悟空又讓卡斯幻化出的一雙大腳擊倒在地,不過一來一往間,悟空對卡斯的那一擊亦產生了十分顯著的效果…

意識到卡斯正在準備的攻擊非同小可,於是卡斯緊急向格蘭諾拉丟了一顆能源球,這時一團防護罩突然在格蘭諾拉周圍立起阻止了來勢,卡斯望向一旁,原來剛才那一下還是沒將悟空擊倒…
悟空:「我可還沒有放棄這場戰鬥」

卡斯怒不可遏,發了狂似的對悟空狂發氣彈,直到悟空失去知覺,與此同時,用來保護格蘭諾拉防護罩也消失了…
格蘭諾拉:「糟…糟了,我還沒有完成啊…!」
卡斯:「還真是可惜啊」

此時的卡斯已經顯得十分疲憊,就在準備向格蘭諾拉下殺手之際,本來已經倒下的達爾又再次站了出來,頑強的用頭錘阻止了卡斯…
達爾:「你還沒辦法攻擊嗎!?別再拖了,快集中精神積蓄力量吧!!!」
格蘭諾拉:「達爾」
瑪琪:「出…出大事了!!去幫忙吧、奧伊爾!」
艾雷克:「嘖!」

莫奈特:「這裡絕不讓你們過去!!!」
瑪琪:「你這糟老頭子還能做什麼…」
只見莫奈特雙手一張,一股衝擊讓瑪琪和奧伊爾瞬間睡著,莫奈特使出了當年讓嚇醒的格蘭諾拉也瞬間睡著的催眠術…

莫奈特:「催眠術可是我唯一能拿出來炫耀的招數,還沒好嗎…格蘭諾拉!」
格蘭諾拉:「完成了,已經聚集了足以超越他的力量」
艾雷克:「哈…哈哈,不可能吧?在地面發射那種東西,你想保護的希利亞爾城市也會全部消失的!!」

這時卡斯掙脫了達爾的糾纏,就在卡斯衝向格蘭諾拉欲阻止之際,倒在一旁的悟空突然覺醒!
作為殺手鐧的完美自在極意再次爆現!

而且還是之前打魔羅時,被烏普灌飽神力的狀態!完美自在極意的巨大念體再次登場!
卡斯:「這…這是什麼東西…」

宛如如來佛祖的大手掌一般,卡斯完全被悟空的巨大念體掌控…
卡斯:「放、放開我!!」

這似乎只是悟空突破極根的一時爆現,於是能做到的只有…
大手一揮將卡斯丟向宇宙,好讓格蘭諾拉的攻擊會不傷害到希利亞爾星…

格蘭諾拉:「該…該死…眼睛受到的傷害…又讓我看不見了…」
奧特米爾:「瞄準就交給我吧!」
格蘭諾拉:「奧特米爾…!」
奧特米爾:「再往上一點!!」
達爾:「上…上吧!」
莫奈特:「這是唯一的機會了…!!」
悟空:「發射吧!!!!格蘭諾拉!!!!」

奧特米爾:「就是現在!!!!射擊!!!!」
釋放全能量!格蘭諾拉的狙擊彈猶如超級元氣彈!

在大家的盡其所能合力之下,格蘭拉終於精準射擊卡斯將其轟爆!
隨後超大狙擊彈在宇宙炸開,在一片光芒四射後,巨大震波反饋到地面,眾人紛紛被爆炸後的衝擊波掃飛,首當其衝的悟空和達爾正好被格蘭諾拉接個正著,過不久地面便恢復了平靜…

瑪琪:「怎、怎麼了?卡…卡斯怎麼樣了!?」
達爾:「他成功了嗎?」
悟空:「是啊,他辦到了!」

宇宙第一轉瞬即逝,殘破不堪的卡斯如流星一般落下。格蘭諾拉向一旁的瑪琪和奧伊爾表示他沒有殺卡斯,現在的他已經不想再報復任何人,雖然如此卡斯還是得躺上個好幾天吧,他要他們把卡斯帶走,永遠不要再來希利亞爾星。雖然不干心,但瑪琪和奧伊爾也只能照格蘭諾拉所說的話做了…

悟空:「還好嗎?格蘭諾拉」
格蘭諾拉:「…我很抱歉,在很多事情上」
達爾:「啍,現在還說這個幹嘛」
悟空:「哈哈…」
最後卡斯沒有再轉醒過來,一切看起來都已經解決了…吧?



格蘭諾拉與希達一伙的恩怨終於也…!!



~待續~







最後決戰沒啥懸念,卡斯沒意外把自己老到崩壞,悟空、達爾和格蘭三人最後的共鬥讓人驚豔,莫奈特和奧特米爾也都有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致啊,這段要是做成動畫一定很緊張、很熱血!

神力飽滿的完美自在極意規格還在,雖然僅僅只是悟空瞬間的一時爆現,不過那一下也算完全輾壓了卡斯。總之不管是悟空還是達爾,這兩人的極意之路還很長久吧…

最後懸念只剩艾雷克了,到底是下集一開始就有爆炸性發展,還是留下伏筆進新章?艾雷克說過的另一個任務到底是什麼?我只能說艾雷克這個人真的讓人看不透,包含在對兄弟的感情面上…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小乖
是哦想說之前有看過12 13座左右出的,但不常
2022-08-08 14:18:31
化學超男子
主要看發售日(前一週)跟有沒有撞上星期天囉
2022-08-08 14:25:18
追逐夢想的小乖
好的
2022-08-08 14:35:59
化學超男子
看了一下,應該是本週六才對XD
2022-08-08 15:29:39
追逐夢想的小乖
化大看過英雄了嗎?不知紅眼飯的功力超越超藍或是超藍二,還有升級比克算超神了吧,哈
2022-08-08 14:37:17
化學超男子
英雄很久沒看了,我只能說現在的悟飯很有機會跟悟空一拼就是了…
2022-08-08 15:31:27
追逐夢想的小乖
哈我說錯了,我是說劇場版的超級英雄,不是電玩的英雄
2022-08-08 17:10:05
化學超男子
哦哦我是堅持不看盜錄片啦,不過就現有的官方資訊來看,悟飯比克應該是都有超藍以上的實力…
2022-08-08 17:15:54
追逐夢想的小乖
哇一下跳那麽多級,苦了空貝練那麽久
2022-08-08 19:30:26
化學超男子
畢竟那美克星人本身就挺神秘了,進入超之後更是擴充為來自異世異的種族。悟飯的話本來就是潛在能力無限的類型…
2022-08-08 19:36: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