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87話:從異次元歸來!宇宙帝王恐怖的進化!(簡要劇透+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2-08-17 16:24:59 | 巴幣 5354 | 人氣 12254

第87話全45頁劇情再補完再整理完畢,再修正跟再補充一些敘述。死亡光線不是那傢伙,但那傢伙還是出來了!他是天才,努力的天才!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87話「宇宙第一戰士 發現」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87話「宇宙第一戰士 發現」










戰鬥終於結束了。氣力用盡的格蘭諾拉…!?



接續第7頁最後的神秘一閃貫穿了莫奈特,從背後襲殺的那個人原來是…

悟空:「卡斯!?你怎麼…!!?」
卡斯:「我聽說了,格蘭諾拉不想再報仇了?你現在也會說這種軟弱的話了嗎?」

已經變得有如行屍走肉木乃伊般的卡斯,再次像悟空和達爾發起攻擊,回復體力的兩人也用目前最強的姿態的應戰,格蘭諾拉則是留在原地試圖救起莫奈特…

戰鬥再度展開,一開始卡斯用超能力跟氣彈阻擾兩人的合攻,不過這無法斷掉悟空和達爾的攻勢,只是就算悟空和達爾把他的臉踢爛還是有如瘋狗般死咬不放,以威力十足的氣功波阻止了悟空和達爾的龜派氣功+吉力克砲,甚至穿越了自己的氣功波用雙腳給了悟空和達爾迎頭痛擊!
卡斯:「哈哈哈哈哈」
悟空:「唔…竟然可以穿過自己發出來的氣功波,這樣對身體造成傷害真的沒關係…」
達爾:「太扯了!這真的是在跟活人在戰鬥嗎…!!」

另一邊的格蘭諾拉則是十分悔恨,不願莫奈特就這樣死在自己懷裡,但自己卻又沒辦法救他。莫奈特說自己的生命早該在40年前結束,會苟活下去是為了將格蘭諾拉養大成人,在感謝完格蘭諾拉陪他一起度過以往的美好時光後,莫奈特就此長眠…

回到戰鬥,接續先前的攻擊,悟空又一腳踢斷卡斯左臂的肉,但卡斯依然不在意,硬是用左拳反擊,這一下讓卡斯的左臂骨骼外露,模樣也顯得越來越詭異…
悟空:「那副模樣居然還能那麼靈活…!?」
達爾:「這是詛咒…那傢伙…陷進宇宙第一的詛咒了」

另一邊艾雷克依舊毫不關心卡斯身體的衰敗,他要卡斯戰到最後一口氣,這樣才是宇宙第一戰士,並且要卡斯一定要殺了悟空和達爾。聽著艾雷克說著毫無人性的話,瑪琪和奧伊爾前來阻止,瑪琪激動得抱著艾雷克要他叫卡斯住手一起逃跑,下次再想辦法打贏就好,可是艾雷克卻一個巴掌打飛了瑪琪,好在奧伊爾接住瑪琪…

艾雷克大罵瑪琪和奧伊爾,強調卡斯已經沒有下一次了,這力量很快就會耗盡卡斯的生命,卡斯想成為宇宙第一,就必須得捨棄自己的生命…

聽到艾雷克這麼說的卡斯頓時感到震驚,這時的他才真正意識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流失的事實。卡斯停止了自己的攻擊,在附近的河面看著自己的臉,不敢相信現在的他竟然變成了這副模樣…

看到卡斯停下攻擊,艾雷克大罵卡斯是沒用的傢伙,與其浪費時間看著河面,不如在那傢伙出現在快點打敗他們,說時遲、那時快,突然間,一個熟悉的背影從天而降…

宇宙帝王終於現身!世界人民震驚了!
弗力札:「好久不見了,卡斯先生」
悟空:「弗…弗力札,他怎麼會在這裡…」
弗力札:「聽說你們有事找我,是什麼事呢?」
卡斯:「我…我…我…我要殺了你!!!」

卡斯那有如喪屍的肉體再次爆發,只是面對卡斯的來勢洶洶,弗力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僅用一掌就貫穿了卡斯!
這個畫面很有意思,其實隱約能發現他在攻擊的瞬間變化了…

這一掌直接消滅了卡斯最後的迴光返照,卡斯終於完全衰敗至死,直接化作一堆白骨,頭骨更是被帝王直接踩碎(連火化都省了)…
艾雷克:「噫!」
弗力札:「艾雷克先生,我收到你的聯絡,容我請教,是有什麼事我嗎?」
艾雷克:「啊…那是…」
達爾:「你看…一瞬間就把卡斯…」
悟空:「我甚至看不清他的動作…」

弗力札接著對艾雷克表示,要他來到這顆遙遠的星球就必須要有充分的理由才行。艾雷克表示很抱歉聯絡弗力札來這邊交易,辦解是自己搞錯了。看似已經看破一切的弗力札再接著問,說艾雷克是不是計畫騙自己來這裡讓卡斯殺死…

弗力札:「那真是不好意思,把卡斯化作一堆骨灰,還把他踩了」說完一個瞬間來到了艾雷克面前!
艾雷克:「不是…我沒有…」
弗力札:「其實在40年前我就知道你的野心,我不管你,是想讓你為我軍使用,在這個宇宙發生的任何事我都知道…」邊說邊走到艾雷克後面…
弗力札:「就好像…我知道你是希達兄弟中最弱的…我沒說錯吧」
瑪琪:「欸?」
艾雷克:「閉…閉嘴…!!!」
艾雷克的花拳繡腿被弗力札輕鬆拿下,接著…

艾雷克就這樣被弗力札轟得到處都是,化作塵煙…
這一幕對瑪琪和奧伊爾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兩人全身癱軟在地上慢慢爬走。自以為聰明一世的艾雷克,到頭來也只是被利用的棋子啊…

弗力札:「哦厚?兩位也在啊?」
悟空:「你這傢伙!怎麼能殺了卡斯!?」
弗力札:「蛤…那又怎樣?」
達爾:「卡斯是這個宇宙中最強大的戰士,應該也超越了你傢伙的力量啊…!」
弗力札:「這個宇宙?哦原來如此」
弗力札:「因為直到不久前我還在異次元,所以才沒被算在這個宇宙中吧」

悟空:「異次元!?那是什麼!?」
弗力札:「準確的說,在一顆遙遠的星球上,存在著與外界時間流逝不同的房間……」
達爾:「是精神時光屋嗎…!」
弗力札:「我在那裡修煉了大約10年左右」
達爾:「什…什麼!!!」
弗力札:「畢竟我不能永遠都輸給賽亞人,所以我才需要有力量升級的必要」
悟空:「力量升級?」

才剛說完力量升級,弗力札立刻展現自己的新力量!而這個新姿態跟黃金弗力札不同,上半身到肩膀處變維持白色,其他部位則是變成黑色…
弗力札:「這是黑色弗力札,你們知道我為了這個姿態花了多少力氣嗎?」
悟空:「這…真不敢相信」

二話不說弗力札向悟空和達爾襲來,兩人也用最強的姿態迎戰,但是…
一人一拳!弗力札輕易擊倒了變成最強姿態的悟空和達爾!

弗力札:「看來在你們待在這顆像花生一樣大的星球蹓躂的這段時間,我好像變得太強了,不過我這次的目標不是你們…今天就先這樣吧,走囉」
弗力札:「那邊那兩個,你們之後打算怎麼做?順道一提…我船裡的廚房和服務生正好有空缺哦」(算是補琪萊和雷蒙的空缺吧)
瑪琪&奧伊爾:「啊…給我們做吧!!」
露出和藹的微笑,弗力札接納了希達剩下來的瑪琪和奧伊爾,兩人跟著弗力札登上宇宙船後離開了希利亞爾星…

不曉得弗力札到底有何企圖,悟空等人只能先照應彼此的傷勢,看到格蘭諾拉還在為莫奈特的死傷心不已…。突然,本來已經死掉的莫奈特居然完好無缺醒了過來,原來維斯也來到了希利亞爾星,莫奈特透過維斯的能力復活了…
悟空:「維斯先生!」
維斯:「他好像是悟空的朋友…就當作是特別服務吧」
悟空:「哦哦謝啦、維斯先生!」
維斯:「好像結束了吧」
悟空:「哈哈哈…這次搞得一團糟」
莫奈特:「那是誰?」
達爾:「他叫維斯,是一名天使」
莫奈特:「天…天使?」

維斯表示會來這裡是為了帶悟空和達爾一起回比魯斯星,因為比魯斯不曉得怎麼泡麵,達爾傻眼,因為那只要倒進熱水就好啦…(其實只是一個藉口而已吧)。悟空問格蘭諾拉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比魯斯星修煉,格蘭諾拉拒絕了,因為他必須再找回二龍珠,好將希利亞爾星恢復以前的樣子。莫奈特表示完成這個願望後,他將把二龍珠封印起來,以免再被濫用,知道格蘭諾拉他們想做的事,達爾將身上的龍珠雷達交給格蘭諾拉…

格蘭諾拉:「…這是」
達爾:「這是瑪琪剛才落下的雷達,用它可以很容易找到龍珠」
格蘭諾拉:「謝謝,真是幫大忙了」
悟空:「好了,那我們走吧,達爾」
莫奈特:「巴達克的兒子啊,別把這個忘了」
深測器留有父親巴達克的相片,這是悟空頭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維斯:「那我們出發吧」
悟空:「哦!那再見囉,格蘭諾拉、莫奈特爺爺!」
格蘭諾拉:「受你們照顧了,孫悟空、達爾」
達爾:「如果你還想和賽亞人戰鬥的話就來地球,我隨時都能當你的對手」
格蘭諾拉:「好,這次的比賽我一定會贏給你看」
達爾:「正合我意」
維斯:「那我們走吧!各位再見了」

就這樣,悟空和達爾在希利亞爾星上的愛恨情仇到此告一段落,兩人跟著維斯離開了這顆星球…
悟空:「吶維斯先生,預言魚所說的宇宙第一戰士,是指弗力札嗎?」
維斯:「也許是吧,不過…或許在這個宇宙的某個地方,已經誕生了一個更強大的戰士也不一定」
悟空:「是嗎!?那得更要加強修煉了」
維斯:「是啊,得再加把勁才行」
達爾:「等泡完泡麵後吧…」



為了成為宇宙第一戰士───、悟空和達爾的修煉永無止境



~待續~
"下個月為新章作準備、休刊一次"







弗王果然只是出來交待一下子而已,留下他前面的經歷跟未來的伏筆就沒了,所以預言魚的預言看到的是在這之後的未來嗎?異次元果不其然是精神時光屋,這次除了靠天份,還很努力的修煉了10年之久,這樣就挺合理了吧…

艾雷克爛人+弱爆,完全耍詭計的傢伙,被弗王利用了一輩子,最後還在二龍珠壓錯寶,留下那個還不知道是什麼的任務就掛了…。不過畢竟瑪琪和奧伊爾還活著,說不定還能靠大哥的"遺產"搞出什麼事也不一定,我現在能想到的只有73就是了…

格蘭諾拉,最後有關他壽命的事不曉得有沒有挽回(維斯幫忙?),如果沒有的話,那他最後跟達爾的對話就蠻讓人傷感了,其實這一別已經是最後一面了吧,如果有的話,也只能說天使什麼的就是跟全王一樣Bug般的存在罷了…

最後的衝擊展開是要接新章才行了吧!預言魚的預言結果現在才要開始!可能就是因為弗王的關係,才會去找布羅利一起去比魯斯星修行吧,這樣的話就能跟超級英雄有所聯繫了。雖然估計只會用一頁來簡短交待超級英雄篇啦…

最後想說…卡斯真的慘慘慘啊…可以說是龍珠有史以來下場得最慘的反派…



創作回應

請問這個月也沒有嗎?已經是第3個月了...
2022-11-14 10:04:33
化學超男子
很大概率在12月有消息
2022-11-14 11:49:31
忠實粉絲
會不會直接無限休刊...
2022-11-14 22:18:29
化學超男子
放心,不會^^
2022-11-14 22:30:34
追逐夢想的小乖
新消息,新篇可能過幾年,小特悟天長大了,終於啊,哈哈
2022-11-17 13:48:59
化學超男子
補上消息了^^
2022-11-17 14:31:59
oVo巴爾坦星人
後來YT有影片說又修煉萬年的應該是同人吧?
2023-03-06 16:48:06
化學超男子
沒修煉萬年這種事啦XD
2023-03-06 20:54:42
oVo巴爾坦星人
總之看到的解說影片就是強到去直接面對所有的眾神和全王 XD 怎麼看都像同人或番外
2023-03-06 23:24:28
化學超男子
那種的看看就好,還是以官方為主
2023-03-06 23:26: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