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不修真仙修真魔 《三十三》

殘響 | 2022-07-06 21:05:30 | 巴幣 104 | 人氣 191


  
  被徐珣擊殺的人沒有一個能留得全屍,俱都成了肉塊碎屑散落橫陳在劉家院落的各處,本來人聲嘈雜的所在,如今已是一片死寂。

  血霧隱隱瀰漫著,徐珣意猶未盡。血神降臨由於殺戮了足夠多的凡人,狀態極佳,但他仍是克制下了體內的那股洶湧的殺意。

  徐珣有些擔心自己在這邊耽擱了太多的時間的話,可能就走不脫了。

  沒有再去看范明韜那幾人的狀態如何,念頭一起,徐珣下定決心立刻就離開這裡。

  差不多了,這樣的收穫不少了。不能貪。

  現在每浪費一秒時間,都多增添一分的危險。

  「該走了……」徐珣喃喃自語道。

  他緊繃著神經提起所有的法力,血色的身影化光遁出了劉家。

  劉家鬧得動靜很大,城中有些紛亂,但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路上,徐珣盡可能隱藏起自己的身形以法力快速的遁走,並沒有遇到什麼阻攔。

  異常順利地到了城門前。
 
  正當徐珣稍稍鬆了一口氣,覺得自己終於走脫了的時候,卻是撞上了一道透明的結界。

  碰的一聲,徐珣因為撞得太猛,強烈的暈眩感傳了上來。徐珣迷茫了半刻後才恢復清醒,很快的,已經想到了自己面臨的處境,內心頓時沉重了起來。

  這個結界,不知道什麼時候立下的,但肯定是衝著他來的。自己所能想到最糟糕的情況發生了。

  而就當他接觸到那道結界的時候。整座慶陽城彷彿沸騰了起來一樣,徐珣一時間感受到了眾多視線朝向了自己。

  其中,一道如烈日驕陽的光芒直射天際,在天空中照耀。

  光芒灼眼得令人無法直視。一名中年男子在光芒照耀下如神祇一般。

  男子身著金邊白底的袍子,臉上表情冷峻,雙眸如刀。 

  此人是玉京天門執掌明光殿的宗門長老,林暉。

  林暉表情嚴肅,直盯著徐珣淡漠道:「就是你殺了我玉京天門弟子吧?」

  徐珣稍一觀察林暉就知道不妙了。

  對手金丹期,而且依照他這樣的氣勢,絕對不是剛晉升金丹初期的水準,至少得有中期了。

  難辦了啊……

  徐珣與林暉對視,沉默不語,血神降臨的效果還未消退,自己還有一戰之力,只是身後的結界讓他沒有退路了。

  但現在,他除了與眼前這人拼命一搏,別無他法。

  林暉沒有再多說什麼,大手一揮,一道大日般的巨大光輪砸了下來。

  徐珣一拳轟出,直接打滅了那道巨大光輪。

  原先被血色所包覆的巨人卻黯淡了不少,而那隻手已是鮮血淋漓,傷口深可見骨。

  林暉眼神閃了一下,似乎有些詫異,隨即劍指一出,一道粗壯的光柱直接射向徐珣。

  徐珣見勢不妙閃了過去,光柱卻如影隨形般折向徐珣的背後,實打實的命中了徐珣,直接狠狠的將他貫落到了地上。

  地面在強烈的衝擊下被撞出了一道坑洞,倒地的徐珣只感覺全身都被劇痛所占據,在幾個呼吸後才又掙扎著起身,眼中似是有一團怒火燃燒著。

  林暉負手背立,像是在看一個死人一樣看著徐珣。

  「哦,挺耐打的。」

  血神降臨的效果逐漸消退,徐珣暗道不妙,身形暴退。

  「哪裡走。」林暉冷漠道,手掌一張,一道光牢直接將徐珣整個人給禁錮住。

  徐珣如被關在籠中的困獸怒吼,身上的血氣瀰漫凝聚成柱,衝破了光牢,直向天際。
 
  脫困後的徐珣催動全身的法力直飛奔城中,林暉接連施展的幾道法術直接打在徐珣身上,徐珣卻是直接硬撐了下來。

  即便已經到了瀕死的地步,他仍是強撐著一口氣,未曾停下自己的行動。

  「好地方啊……」徐珣笑道。

  半空中,兩人對峙著,底下俱是城中的凡人。

  徐珣身上傷勢沉重,卻仍拖著蹣跚的步伐,如同地獄走出的惡鬼一般
   
  「現在我打不過你,但以這整城人的命為祭,就不好說了。」徐珣冷冽道。

  「那是……」

  慶陽城中的凡人見到空中有異相,俱都帶著害怕跟好奇看向了過去。

  他們看到了一金一紅兩道巨大的光團交相輝映。

  而後那道血紅的光團強烈的閃動了一下,一陣血雨落下,在驚呼聲中,人群瞬間爆炸成了一團團的血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