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不修真仙修真魔 《三十一》

殘響 | 2022-06-30 20:20:15 | 巴幣 2 | 人氣 140


  黑牢中對峙的徐珣與范明韜感覺到了外頭的動靜,原先平靜無波的結界上像是被投入了石子起了陣陣漣漪。
 
  隱約還能聽見外頭傳來的一聲聲連綿不絕的爆炸聲響。

  外頭的三人顯然也不嫌事大了,正在努力不懈地將畢生所學盡數施展,劉家庭院中一時之間光影絢爛,而幾名守衛的劉家先天武者在這麼大的動靜之下終於也被驚動了過來。

  「我看有效,這結界承受不了我們多少次施法了。」

  「好。」

  「我們這就一股作氣幹碎這結界吧!」

  幾名先天武者見是修真者在施法,心中驚懼,一名似是領頭的先天武者硬著頭皮前去勸導:「幾位仙師大人緣何施法,這裡是我劉家……」

  三人中的其中一人還在施法,聽到有人前來問話,看是劉家的人,手中的法力靈氣沒有停下,只是稍微一分神轉頭看向那先天武者。

  「凡人,不要打擾。」

  他沒有閒情逸致去跟凡人解釋什麼,話一說完,只是隨意虛推一掌,先天武者如被大風吹襲,被推到遠處,卻毫髮無傷。

  黑牢結界中。

  對峙的二人各有心思,范明韜緊繃的精神明顯有所放鬆,而面臨外面正有人出手破法的徐珣心中已是焦急萬分,面上卻沒顯露出慌張。

  「看來外面有援手了,賊子你哪裏走。」范明韜嘴角勾起,先前被徐珣壓制的抑鬱早已釋然開懷。

  徐珣面色不善,原先帶著戲謔笑意的臉上沉了下來,一雙漆黑如墨的雙眼盯著范明韜,眼中滿是冰冷。

  「本來你還能多活一陣的,現在你要死了。」徐珣冷冷道。

  徐珣伸手虛握,一旁心哀若死的劉雨只感覺一陣心臟要被人取出般的痛苦。

  似乎是感覺到什麼不好的事情,劉雨終於醒過神來,卻是對著徐珣失聲痛哭。

  「不,不要!我求你了!我願意終生為奴為僕!」

  「你要多少生人我都給你找來……」

  「不要殺我,嗚……」

  徐珣望著全身皮膚如朽木一般枯敗看上去蒼老不堪的劉雨,只是冷笑不語。

  在徐珣狠狠的抽取下,劉雨全身所剩不多的靈氣法力更是被壓榨得一滴不剩,整個人化作一具白骨,已是毫無生機。

  她死了,死的既卑微又可笑。

  徐珣感覺到體內的血氣更加充盈,在他催發體內生機下,那斷去一段時日的右手卻是生長了出來。

  「可惜了,這葬生蓮花沒能完成,不過終歸是不虧的。」

  「你這賊子!」范明韜咬牙切齒道。

  徐珣冷漠的看著范明韜。

  「準備好跟你師妹黃泉相會了嗎?」

  徐珣抬手凝聚法力靈氣,身上散發的血氣越發厚重,幾乎要將整個人包覆起來。

  就連徐珣體內的血液似乎也在滾燙燃燒著,全身的法力正在高速運轉。

  原先瘦削的青年身影已經化作一道赤紅的詭異巨人。

  這也是徐珣目前所能施展最強的法了。

  名曰––血神降臨。

  磅礡的氣勢讓范明韜微退了兩步,略帶懼意的看著眼前的赤紅巨人。

  似乎是被法術所影響,徐珣此時心中滿是暴虐殺意。

  「呵,螻蟻。」

  「死!」

  語氣中,滿是恣意張狂。

  那赤紅巨人抬起拳頭,巨拳帶起一聲尖銳的破空聲響,猛然向范明韜砸去。

  范明韜不敢大意,用盡全身法力建構了一道防禦法術,一道翠綠的巨大光牆擋在身前。

  只是一拳之下,一切盡是虛妄。

  光牆一出來片刻,便被巨拳狠狠打破,拳勢貫穿到了范明韜的身上,直接將他整個人狠狠地打飛,最終摔落在遠處的地上。

  那一拳幾乎要讓范明韜身殞道消,他只覺得全身筋骨俱碎,整個人就像是一團爛泥一樣,他只能如屍體般癱在地上。

  所幸的是他還有一口氣。

  「咳…」在嚴重的內傷下,范明韜咳了一大口血出來在地上。

  他萬分勉強從儲物袋裡面取出療傷用的丹藥服用,這才感覺好了一點。

  與此同時,黑牢在三人的齊心合力下也正式告破。

  整片劉家庭院一陣破爛不堪,而在剛才三人輪番法術轟炸之下,在原先黑牢的範圍外幾乎滿是灼燒後焦黑的痕跡。

  劉家全家上下早已被驚動,但卻沒人敢靠近。

  「怎,怎麼會有仙師在我劉家施法……」

  「誰能勸他們停手啊!」

  「你想死的話你就去。」

  三人看到狼狽不堪正躺屍在地的范明韜,一人驚聲道:「范師兄!」

  「賊子竟敢!」

  那赤紅巨人見范明韜未死,殺意更甚,難以平息,猛一踏地,又是一拳。

  三人各施法力飛馳前去阻攔,勉強扛住了那一拳。

  幾人身形暴退,只是因為有其他人共同進退,這一拳卻是沒像方才范明韜一般直接被打成瀕死狀態。

  一時之間,徐珣大佔上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