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修真仙修真魔 《二十》

殘響 | 2022-06-19 20:00:11 | 巴幣 4 | 人氣 114


  樓閣內,被劉凌隨意扔到大床上的女子猶自昏迷不醒,劉凌立於床前,饒有興致的端視女子姿容,這女子在他多年風月閱歷中也屬上乘,真是感謝他那廢物夫君送上門來,讓他練武的平凡日子帶來了一點樂趣。

  見外頭有人敲門,劉凌隨意應了應,那人拖著傷痕累累全身上下已無完膚的柳亭進門,他像是扔垃圾一樣把柳亭扔到地上,摔在地上的柳亭痛哼一聲,見那柳亭還有意識,劉凌笑了笑:「真是條好漢子啊,這樣都還沒能昏死過去。」

  「公子說的是,是條漢子。人給你送到了,這傢伙四肢都被我們打得碎到不能再碎了,包他下半輩子是個殘廢。小的先告退了。」

  「好,去吧。」劉凌心不在焉的揮了揮手,比起這些無聊的應對,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才讓他感覺到有趣。

  「恨嗎?我最喜歡別人恨我了,因為他們那些恨我卻又對我無可奈何的樣子,真的是很美妙啊。」劉凌走向癱瘓在地的柳亭,屈膝微蹲在他面前笑了笑:「呵呵,我想你應該知道接下來會發生怎樣有趣的事情。」

  「我要殺了你!」柳亭咬牙切齒的罵道。

  「拿什麼來殺我,你還拿得動劍嗎?」劉凌冷笑一聲:「好好看著你家娘子是怎麼被我弄的吧,廢物。」他轉身走向床上的女子,手指連點女子幾處氣脈,便見女子悠悠醒轉,醒來的女子只見自家夫君已是像個廢人一樣倒在地上,面露驚恐的喊道:「夫君!」

  那以往戰無不勝的夫君,怎麼會淪落到現在如同爛泥的狼狽模樣,女子只感覺自己的天像塌了一樣,看著那眼前面露淫笑的細眼男子,她恨不得要殺了他。

  雖然手中無劍,但她還有一身武道真氣。她暗中運勁便打算要對劉凌下手。

  只是在劉凌面前,她一舉一動滿是破綻,將她點醒也不過是劉凌更喜歡看到別人掙扎的惡趣味。

  劉凌往女子腹部灌了一拳,女子只感覺自己腹中一陣翻江倒海,整個人被疼痛支配只得軟倒在地,但卻還有著意識,她只能看著劉凌離她越來越近。劉凌五指抓著女子柔嫩的面頰,輕聲笑道:「妳是打不過我的。」

  「夫君救我!」女子流淚哭喊,但柳亭卻無能為力,他痛恨自己,只覺得整個人要被仇恨給吞噬一樣。

  劉凌一邊面露淫笑一邊口說著:「妳家夫君已經被我手下打斷四肢,劍都拿不動了,還拿什麼救妳呢?哈哈……」

  柳亭似乎想到了接下來會發生的畫面,他憤怒中帶有一絲恐懼道:「不!不要!」

  「這可由不得你這廢物呢。」劉凌哈哈一笑,隨即便雷厲風行的準備辦起自己的正事。

  ……

  其中過程不可細說,但事後的劉凌整個人神清氣爽,那一旁滿是瘀痕且赤身裸體的女屍在生前帶給了他極大的歡愉與樂趣,無論是過程女子的反抗或是一旁男子撕心裂肺的怒吼,都使得這一切過程昇華了起來。

  總的來說,這是他生平最為滿意的一次。

  目睹著一切過程的柳亭心若死灰,眼神空洞,就像是個活死人一般。劉凌也不理睬他,只喚了幾名手下進來交代事後的處理。

  「把那女的丟到城外的亂葬崗隨便埋了。男的嘛,就把他丟到城中讓他當個乞丐,我可是要常常過去探望他啊,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