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修真仙修真魔 《二十二》

殘響 | 2022-06-21 20:00:14 | 巴幣 2 | 人氣 137


  眼前這男子的雲淡風輕,以及口中隨意講出的那些話,不由得讓劉雨心中一涼。

  劉雨相信徐珣是真的敢這麼做,他可是血手人屠,如果沒犯下那些事情,誰又會知道這看似文弱,臉上掛著溫和笑容的青年包藏的是怎樣的禍心。

  劉雨咬牙切齒道:「我答應了也沒用,劉家主事的人是我父親,可不是我。」

  「要做的事情我已經跟妳說了,我只要結果,過程不重要。」

  徐珣背手負立望著劉雨,那女子臉上總藏不住心思。他知道劉雨心中多有不服,那又如何?他從來都不是會在意別人想法的人。

  劉家只不過是他隨便想到的一步閒棋而已,能用則用之,不能用則毀之。

  他要的也不是劉家的心悅誠服,所謂的賞罰分明也不需要,如果不服,就以力量壓服。

  心中恨不得想把他千刀萬剮又如何?只要夠強大,那些背後的心思也就只是心思而已。

  劉家不願意,總還有個李家張家,終究找得到一個能使喚的對象。

  大不了,他就真把劉家滅門罷了,反正這樣劣跡斑斑的豪強之家,就算滅門也是大快人心的事情,滅了又何妨?

  至於會惹來怎樣的麻煩,他麻煩已經夠多了,真不差一個小小的麻煩,大不了一走了之便是。

  劉雨見徐珣一副從容姿態,在心裡默默起了諸多念頭,她自知現在身上中了封禁的法術,根本不可能出手傷到徐珣,更別說殺了他。

  就算她正常狀態下與徐珣鬥法,開頭的試探也已說明了對手的實力已經遠遠的超過她。

  她想過直接通報宗門,但她又想到誅魔令上的記載說到就連金丹真人的追殺也被他逃過了,而且指不定她一通報完,自己就先被殺掉了,她可沒有為了靈州修行界的大局赴死的決心。

  想到徐珣臉上那時不時令她不寒而慄的笑容,她便打消了對徐珣不利的想法。

  對於眼下處境,她不禁感到幾分頹喪。從前的她向來都是順風順水的,今日卻要給人伏低做小,心高氣傲的她如何甘心。

  也罷,且先虛與委蛇,待日後自有脫身的時候,今日之恥,來日定然百倍千倍償還。

  兩人表面上不言不語,只是各自藏著詭譎心思。

  「道友看起來相當煩惱,是不是很想殺了我,但又害怕我的報復不敢下手呢?」徐珣含笑說道。他越來越覺得讓這個女人的臉上露出種種表情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劉雨報以一雙冰冷且充滿仇恨的眼神:「你說呢?」

  「罷了,過幾日我自會再來尋道友妳,到時我會告訴妳要你們劉家做的事情。至於妳身上的封禁,一個時辰後自會解去。」徐珣補充道:「至於我那封禁下是不是藏有什麼後手,道友可以自己猜。」

  「你!卑鄙小人!」

  「哈哈,道友若不是開頭給我來上一劍,說不定便無這飛來橫禍呢。」徐珣笑了笑,自顧自的離開了劉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