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修真仙修真魔 《十九》

殘響 | 2022-06-18 20:00:08 | 巴幣 2 | 人氣 92


  劉凌轉頭回去了自己的小院,手下一人拎了拎那昏迷過去的女子,就像是拎一條死狗般小跑著跟上劉凌,露出了討好似的笑容。

  柳亭眼睜睜的看著昏迷中的自家娘子被擄了走,滔天恨意幾乎要充滿了他的內心,一雙鷹眼上滿是血絲,他看著這一切發生,而自己卻無能為力。劉凌方才那一掌一拳都打在他的氣脈要門,他想掙扎著爬起來卻是被劇痛給占滿全身。

  剩餘留下的幾人神色不善的看著柳亭,剛才那一陣交手他們沒能拿下柳亭,但此時的柳亭只不過是一個被打得爬不起來的軟腳蝦而已,不趁此時解氣怎對得起自己。

  幾人圍著柳亭,居高臨下的看著先前殺他們其他人如屠豬狗的高手,好些年劉家都沒死過這麼幾個護院了,今天這個人倒是有些扎手,手底下有些真文章,但是那又如何呢?公子親自出手還是讓他成了手下敗將了。勝者奪走敗者所有的一切,這也是非常正常的。

  恃強凌弱正是他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先前不可一世的高手現在任由自己隨意毆打欺凌,這比欺負那些只會逆來順受的平民百姓要有趣多了。

  「剛剛不是很強?」一人放聲大笑,效仿方才劉凌的舉動,伸腳便往地上柳亭猛踹一陣:「爬起來與爺爺再戰一場啊。」

  柳亭殺氣騰騰的盯著那人,只是眼神不能殺人,他如今手不能提,身不能立,只不過是刀俎下的魚肉而已。

  幾人毫不在意他眼神中那滔天的殺意如何,只不過是個癱軟在地上的廢物而已,眾人各自都稍微活動了一下自己筋骨,看向柳亭就跟看個路邊死狗一樣。

  「哈哈,少爺不是說了嗎,要我們廢了他。」另一人拎了拎手中鐵棍便躍躍欲試比劃著,看了看柳亭滿是恨意的神情,露出猙獰的微笑,提起全身所有的勁力往柳亭的腿上猛地一掄,匡一聲那鐵棍竟然微微彎了下去,而柳亭則發出了如撕心裂肺的嘶吼聲。

  有人開玩笑道:「要給高手兄好生留著一些體面,不要砍去他的四肢,要給他留來爬,要讓他至少還能伸手乞討呢。」

  「好,行啊,我等有好生之德,這就算給他留一條新的謀生之道了。」 

  「對極對極。」

  「哈哈哈。」

  眾人說說笑笑著,時不時的掄棍便砸,一棍又一棍的落在柳亭的四肢各處,柳亭的身上也挨了好幾棍,他痛得幾乎要昏迷過去,但卻還有一絲意識。這一輪打下來,打得他幾乎全身筋骨俱碎,可能他的下半輩子就是個全身殘疾了。

  見出手的火侯也差不多,眾人這才意猶未盡的收了收手,想到劉凌除了廢了他還有另外的交代,眾人意會到自家公子的惡趣味俱都露出了淫笑。

  「送高手兄入洞房囉!」

  「好!好!好!」

  「惜哉行房的不是高手兄,而是我家公子。」

  「哈哈……」

  「我這就拎著高手兄去覆命了。」一人拎著那全身筋骨俱被打成斷碎已如爛泥般的柳亭,幾人打趣著說記得偷偷看一下裡面怎麼樣,便收拾起那門外的狼藉,彷彿剛才一番腥風血雨皆沒發生過一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