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人格記錄5

空月夜 | 2022-06-20 23:57:30 | 巴幣 4 | 人氣 121

人格記錄
資料夾簡介
短篇,不一定會繼續
最新進度 人格記錄5

  親愛的記錄,我是主人格。
 
  ……好像不是該做這種事的時候。
 
  上一篇是怎麼回事,加密到連暴虐都解不出來,只能解到這種程度?
 
  暴虐補充說了,似乎再解下去,那份文件就會自動進行銷毀,還好最後一段的加密程度不高,還原後是類似自動解鎖的條件,可惜條件的部份無法還原成原始文字。
 
  依其中的隻言片語來看,似乎是原人格主動出來寫下的,但共同的記憶居然讀不到任何東西,這是原人格才能操縱的部份嗎?
 
 
 
  剛才詳細問了一下暴虐,重新看過這幾天的記憶,沒發現到任何奇怪的記憶斷片……所以,是在我們睡著之後?
 
  這樣看來,原人格也太拼了點吧?為了瞞住內容,還把檔案再加密了。
 
  算了,反正看起來是時候到了就可以知道內容了。
 
  以下為正式記錄。
 
  在一個角落中,主人格閉著眼,不知道是醒著還是睡著,呈現抱膝蹲坐並縮成一團的樣子。標準的缺乏安全感的姿勢。
 
  另一個角落,暴虐揉著眼睛,滿臉的睏意,還有著滿滿被吵醒的不悅。
 
  說得也是,剛才不管不顧就先把暴虐弄醒了,每次讓她上來操控身體後就要睡個幾天的,現在不到兩天的時間就被我弄醒了──爽!
 
  唉呀,不小心太張狂了,暴虐感覺到我的心情,開始想讓原人格暫時上來操作身體,同時想把我拉下去揍了。
 
 
 
  「等等啊,別氣、別氣。與其花時間揍我,不如好好先睡一覺吧?」
 
  「哪有啊,我才沒有耍妳。先睡一覺,妳醒來後我們慢慢說。」
 
  「認,哪次不認了?嗯,說好了,妳睡吧。」
 
  嗯,在我的努力之下,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