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宮野真守採訪報導「參與了小孩子的自己會嚇到跳起來的程度,憧憬的作品」

悠芽 | 2022-04-22 10:38:57 | 巴幣 4 | 人氣 400


-1天加油過之後,笑著結束是重要的事呢-

-對於這次在『七龍珠』是第一次演出,不過從小學生的時候就已經是超級粉絲之類。-

雖然動畫開始的播出的時候,是我還沒懂事的時候。注意到的時候七龍珠已經在身邊了,也有重播。
對作品具有熱情的年齡是,在電視上看到播出,而且錄影下來反覆地觀看呢。錄影的觀看非常有趣所以每次都期待回家,的樣子(笑)。到那種程度的喜歡。

-也變成了以聲優為目標的契機?

不,在那之前完全沒有呢。當時的我,真的是電視兒童。
連續劇,綜藝節目,動畫,全部喜歡一個勁的看了。
只是,最喜歡的動畫之中變成自己的道路,在當時完全沒考慮過。
是該說最開始想像不到嗎,小時候的我對於動畫的聲音是有人配的,那種事並沒有意識到喔。

所以大約小學生的時候知道了的時候,嚇了一跳。
「你成為大人之後,可以進入七龍珠的世界的喔」那樣的說了的話,會因此跳了起來的吧。(笑)

這次的電影演出的是,作為悟飯與比克的敵人登場的GANMA2號。
關於GANMA2號,有與自己相像的點嗎?

在電影之中的GANMA2號的部分,有著有趣的層面。
相當的輕率的人嗎,相似的地方,宣傳影片中也有呢。
做了像是英雄姿勢的樣子喔。

因為有對於最喜歡七龍珠的宮野少年這件事(笑)
立刻做出帥氣姿勢的狀況之類的。想成為像悟空一樣的人啊,拼命的修行之類。那般的事情我覺得有共通點。

-修行,做了什麼呢?-

在身體上面放上重的東西之類的,做了這種事(笑)。那個,咚的一下掉了下來。
不愧是現在,在工作以外的日常中「吧— 咻逼 呷KING!」之類的,並不會做,但在被說「請在即興演出時放入些聲音」的時候,又自然地做得到。
我覺得那個素養有殘留著。

-這次的電影『七龍珠超超級英雄』中,最喜歡的一幕是?-

最喜歡的一幕因為會變成據透,所以不能說。但是身為GANMA2號可以看到帥氣的部分,希望大家務必期待。

可以說的部份是和(神谷浩史先生演的)GANMA1號一起演出GANMA2號的對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性格是完全相反呢。GANMA1號不管對於任務還是任何事都認真的去面對,但是GANMA2號是「沒關係的啊,不要那麼死腦經啊」那樣的有著性格的不同。
那是,主要會話進行的背後,GANMA2對於GANMA1號多餘的干涉,像是那樣的動作也看得到喔。
在那裏相當進行了即興演出,所以那個地方很喜歡,推薦大家。
GANMA1號和GANMA2號的角色特性非常活靈活現,一邊覺得很有趣一邊演完了。

-變成大人的宮野的性格上,與GANMA1號和2號哪邊比較接近呢?-

诶—應該是怎樣呢。
一邊想著我也有認真的部分,GANMA2號也有在我心中。
因為不討厭開心的事。立刻開起了玩笑這樣的事也是有的呢。

-那麼,作為本作品全體中的精彩必看的點是?-

正是讓人感受到"超級英雄"的故事。
鳥山世界的歡鬧感與好笑度和娛樂感中,進行故事的展開,刻劃出各種英雄的樣貌。展開相當熱血。
而且,我覺得是看完之後會讓人非常心情愉快的電影。
七龍珠的好的部分充分濃縮著,我是非常喜歡,從小時候就很嚮往的七龍珠也可以回味到。
因此,喜歡七龍珠的人絕對能夠滿足這樣覺得。

-在最後,宮野先生作為聲優,歌手,演戲各式各樣的工作做著,切換的時候要怎樣恢復精神呢?

雖然工作的事情的切換是不太必要,但是1天的區分是用酒。
聲優的工作,在家裡進行很多呢。
但是「因為喝了酒之後工作的事無法考慮!」有那樣子的狀況,所以那是1天的開關的切換方法。
到那為止塞滿滿了很多東西,最後,喝酒的瞬間恢復精神,看著搞笑節目僅僅只是笑著,那樣。

-搞笑節目也有觀看呢。-

因為最喜歡搞笑節目了(笑)。
特別是千鳥先生絕對不會搞錯,幾乎都看了錄影呢。
那樣做著,想1天是笑著結束。喝著酒配著綜藝節目。
笑著這件事,是最重要的事情呢。

---------------------

特別留下千鳥先生的節目官網
---------------------
附上七龍珠超 超級英雄預告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