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宮野真守のRADIO SMILE #415聽力練習翻譯,前10分

悠芽 | 2022-04-11 12:26:17 | 巴幣 0 | 人氣 162

**翻譯只是興趣,對廣播有興趣請去聽原廣播**
**個人能力有限,有錯請多包涵,請當娛樂看看就好**
大家好是宮野真守,本週也開始了宮野真守的RADIO SMILE
COMUCYA的聽眾也請繼續收聽
雖然還很緊張,又是情報過多之類,總是宮野好吵啊這樣覺得也不一定
所以稍微講一下就好,關於神州無賴街的想法,是要辦電影院直播之類的,關於怪產的舞台見面會之類的,然後新情報是福星小子參與決定。
那個傳說的福星小子的動畫將會成為陣容當中,在福星小子中,宮野真守將會配音演出。我覺得在人生當中將會成為從未看過的驕傲,非常驚訝,這樣聲演作品。
非常光榮,將會成為一個挑戰,總覺得不知道會變成怎樣的高峰。對,就是演面堂終太郎,不是就是,不是只是這樣。對吧,很適合。收到邀約的時候嚇到了。也許會成為動力也也許有壓力,我會盡全心全力演出面堂終太郎。
怪產鄧不多的祕密已經上映,NETFLIX將會有TIGER&BUNNY2,宮野將會演出。好厲害,好帥。沒想到還能聽到,只是4月而已,完全就是那樣。然後神州無賴街的靜岡公演今天也迎來第一天。從今天開始演出。集合滿滿收穫在靜岡也說不定,會加油!
然後,來做今天的廣播吧!

那麼,因此來讀信件吧。那個該怎麼說,感覺很久了,居然是RELIVING!的信件喔,我可沒有甩掉它喔。
那個是已經過時的事情不是嗎?發售恭喜之類的事情。
很開心,但是要回顧了。
來自MIRIRAIKUさん的信件
RELIVING!的藍光與DVD的發售恭喜。
關於那兩天開心的回憶,快速的將DSIC1開起來看,能聽到幕後故事覺得很開心。
(做了呢。)大家所做了的事深入了我的心。(遇上了。)大家在RELIVING!有各自的特別,我也只是增加了快樂回憶。比起舞台的部分演奏的工作人員的表情可以好好看見也有著印象。(原來如此。)
總是有著講究的工作人員怎樣進行工作,TEAM MAMO的表演怎樣的風格去做的安排我也特別去回顧了。(很開心)特別的表現手法我不懂但是看到MAMO跟TEAM MAMO緊張著,那個地方不可思議的有著共鳴。
(對了,大家在一起果然是很重要的事情。是否成功總之盡力,也很緊張,總覺得是遇到了喜悅的事。我也是很緊張的阿。但是TEAM的TEAM MAMO的樣貌,拼命的樣貌可以見到。
但是呢,因為大家也是TEAM MAMO,所以大家緊張的心情我也很懂。總覺得有想做好事情的感覺。有要一起辦好事情的幹勁呢。到底是怎樣呢?有嗎?)
還會繼續發聲支持,為了讓那個共鳴繼續發響,從今以後想跟TEAM MAMO和MAMO醬一起完成娛樂。TEAM MAMO最棒!
(工作人員的姿態也替我看見了這部分,真的很高興啊。因為也十幾年了支撐著我呦。演唱會的決定阿,在這邊不會有事故發生,MAMO醬可不允許推辭,在這邊是大家一起幫我進行規劃。
雖然主要是小短劇,最初可是反對聲浪喔!在舞台上吃哇沙米這種事啊,現在的種種事情可不知道阿,僅僅只是吃著哇沙米。西也不知道的吧,跳繩這個手法。
沒有使用演奏呢,那樣的舞台總覺得,比起娛樂做了綜藝節目。哈哈哈哈。為什麼在那裏做了綜藝節目。但因為大家支持著我,使用了,各種的超越極限的小短劇因此才會成為這樣的形式。
因為也有轉型,還會是否會有變化的型態,我們大家還會有可以讓大家看見的事情,新型態的事物製作,RELIVING!所以工作人員是怎樣的姿態,果然是重要的事。我是這樣認為,謝謝。)

-----------------------

我覺得這次RELIVING!
MAMO以及團隊和參與的所有人都很厲害
工作人員也真的花了很多巧思在當中
我真的得到了很多的驚喜
我也覺得很感謝大家所帶給我的感動
今回のRELIVING!はまもちゃんとTEAM MAMOとみんなという全部の参加した方が凄かったです。
スタッフさんもほんとに色んなこだわりを込みました。
私はたくさんサプライズをもらいました。
感動をくれたことがほんとにありがたいです。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