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別對映像研出手!] 動畫心得 ~致每一個對動畫細節付出的你~

阿至 | 2022-04-17 15:25:31 | 巴幣 2 | 人氣 120

致每一個對動畫細節付出的你

能看到這樣的作品是每個觀眾的幸運。
2020冬番,差點錯失這個神作
最近想說補點季番,想到已經在我待看清單裡好久的映像研XD,看了第一集就被震撼到了,一定是很棒的作品。
-
不同於白箱側重的是社會寫實,講的是比較全面動畫製作的過程;映像研給人非常天馬行空,帶有熱血與創造力的方式描寫動畫製作
-
或多或少都有過那個時期,富有童心的想像力,喜歡在腦中或是紙上畫下眼中的世界,包含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設定,本作把這樣的題材結合了動畫製作,在「設定」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
觀影體驗極佳,不拖戲,每集內容剛剛好,要交代的事情呈現得很漂亮。
節奏真的抓得非常好,讓人想一集接一集看下去,在動畫上發揮到極致。
-
音樂方面,OP ED完全不同風格XD,但都意外的很符合作品,捨不得跳過。
自己很喜歡ED,當初也是因為這首才知道這部作品的~
BGM很特別,不太常見的風格,出現的時機很棒,可以讓觀眾馬上沉浸於劇情。
-
主角三人的人設完整又有特色,為故事性加分了不少,人生中能遇到這樣的「夥伴」也算值得了~
-
聲優方面除了田村睦心,伊藤沙莉和松岡美里在配音方面都算是新人,不過表現得很好,不管是情緒還是個人特色都有呈現出來。
-
大力推薦每個喜歡動畫的人去看這部作品!
看完一瞬間覺得有太多想講的,再次感受到我真的很喜歡動畫啊…,從各種設定圖,場景、人物、故事劇情與走向,分鏡、原畫、動畫、上色、攝影,音效、音樂、聲優配音,以及行銷、宣傳等等,謝謝每一個為了自己的理想在這個產業雕琢細節的每個你。


2022/04/17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