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6-不存在的戰區-] 動畫心得 ~我不會忘記…~

阿至 | 2022-03-20 10:36:33 | 巴幣 14 | 人氣 695

我不會忘記

整整追了快一年了~總算是看完這部作品,感觸很多
自己是純動畫黨,沒有看原作
這部應該可以算是近期輕改作品的頂了,充分把動畫這個載體發揮到最大,音畫合成的極致享受。
-
世界觀設定完整,在看的時候帶入感很好,雖然有些背景設定在動畫中沒有描寫得很清楚,不過不太影響觀看,甚至之後再補齊也沒問題。
-
有關種族、戰爭、不平等之類的作品也不少,但是86有特別在人物心理上做很大幅度的描寫,我認為也是這部作品之所以那麼有魅力的原因之一。
每個人細膩的感情透過動畫完美的展現出來了。
-
特別想提的是作品中的分鏡和構圖,這類題材要如何打動觀眾的內心是十分重要的,監督和演出以及整個製作組對這個作品的用心程度大家都感受的到,要將文字轉成畫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做得好,能夠有超過原作的表現力,86看來是做到了
-
歌曲和聲優配音幾乎沒有缺點,情緒渲染近乎頂尖。
每一集的片尾進入的時間點都超好,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
很少看到幾乎沒甚麼負評的動畫作品,非常值得一看,真的好感動…好棒QQ


2022/03/20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