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御宅魔法師》04 新夥伴加入

鬱兔 | 2022-01-09 10:30:02 | 巴幣 174 | 人氣 251

連載中御宅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貝魯,本篇最苦命的主角 自小就有奇怪的體質--小怪碰到就跑,BOSS卻直接找上門! 而且常常貝雙胞胎哥哥拖出去當誘餌 就算經濟再拮据,兄弟也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一路上死命吶喊,喉嚨都快啞了,由於終於知道求助無門,我也無力繼續大喊了,只好乖乖地被老哥拖著走,鞋跟拖地的痕跡在沙地上畫成兩道平行線。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老哥停下腳步,終於放下我背後的領子,似乎正在和別人打招呼。

  我這時才發現,原來在我大吼大叫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已經經過城外的郊區,還穿越了一小片疏林,到達我們現在的所在地,綠坡草原。

  一面整理被他弄皺的衣領,我不禁四處張望起來,只見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坡綿延不絕,柔和的陽光清爽地灑在上頭,彷彿給隨風搖曳的青草們上了一層金光,清風更送來了陣陣令人神清氣爽的草香。

  多麼令人懷念的地方啊……話說我到底多久沒出門了呢?

  「這位是……?」

  一個甜甜的聲音,讓我耳朵的聽力瞬間增強五百倍,我抬起頭,往前望去,是一位可愛的女牧師。

  她有著粉紅色紮兩邊的柔長捲髮,繫著藍色的長絲帶,像是天使一樣的可愛紫羅蘭色的大眼睛,靈活又剔透,雪白的皮膚配上紅暈,身高稍微矮小了點,大概只有一百五十幾公分,年齡看起來只有十五、六歲,手中抱了本聖經,輕鬆的淺綠色短褲露出一雙雪白勻稱的腿。

  身上並沒有過於華麗的裝飾,純樸卻讓人覺得她有種高貴可愛的氣質,絕對是傳說中的「極品蘿莉」啊!

  心中悶悶地想,難怪老哥都不太回家,原來就是在外面認識了可愛美眉……而且絕對不只一個吧,假認真的傢伙!

  「這傢伙是我的雙胞胎弟弟,貝魯,職業是魔法師。」

  「唔,難怪你們長得好像喔!」

  一個頭上戴著長兔耳的男孩,他睜著眼睛好奇的打量我跟我老哥。

  他身高只比黛妮高一小節,穿著墨綠色的格子短褲加上背心和領帶,有著金色蓬鬆的頭髮,深藍色的眼睛像海水般清澈,臉上戴著大大的無框眼鏡,皮膚很白,看起來還挺可愛的,是個美少年,明明女性化的兔耳頭飾戴在他頭上卻一點都不惹人生厭,反而襯托他原有的氣質,更引人注目。

  一時之間看不出他的職業,但仔細一看,他的腰帶上掛了兩把槍,看來他的職業應該是槍手。

  「你好,我是黛妮‧米弗安,叫我黛妮就好了。」黛妮用天真可愛的笑容親切地對著我說,同時伸出了右手。

  第一次碰可愛女生的手,雖然心中的喜悅已經難從言語,但是為了重要的初次印象,絕對不能露餡!所以我也用最具親和力的笑容對她笑了笑。

  「你好,我是安亞‧帝歐,叫我安亞吧!」安亞,也就是那隻「兔子」,他伸出手,看似親切的模樣。

  「你好……」

  沒想到就當我伸出手要跟他相握,他突然一箭步逼近,然後在我耳邊小小聲地說:「敢打黛妮的主意……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聞言,我愣愣地看著他,但是他在說完這句話之後,馬上又變成看似無害的笑臉,彷彿剛剛都是我的幻聽而已。

角色介紹:
姓名:黛妮‧米弗安
性別:女
年齡︰15
身高:154公分
體重:43公斤
外貌︰粉紅色紮兩邊的柔長捲髮,繫著藍色的長絲帶,大眼睛,皮膚雪白。
瞳孔顏色︰紫羅蘭色
職業︰牧師
背景:與芙是姊妹關係。
個性︰天然呆又遲鈍,反樣慢半拍,個性天真爛漫,溫柔善良,對於喜歡的事物會毫不保留地「推己及人」。

------
(與小說有關)
這角色我以前很喜歡
然後當時繪師畫高馬尾很可愛
就放棄了低馬尾XD
現在這樣也很可愛~~

創作回應

火炎
這是不是要釣熊熊
2022-01-09 14:12:37
白煌羽
怕爆,好個威脅阿
2022-01-09 22:58:11
維吉爾強
看來這牧師的專用武器大概是火焰噴射器之類的(?)
2022-01-09 23:56:38
血色霜煥
[e31] 被警告了
2022-01-10 01:34:33
瞇眼喵太郎
兔子萬年發情期 >w<
2022-01-13 09:55: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