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御宅魔法師》05 連你也不知道我多久沒出門

鬱兔 | 2022-01-10 17:00:02 | 巴幣 262 | 人氣 242

連載中御宅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貝魯,本篇最苦命的主角 自小就有奇怪的體質--小怪碰到就跑,BOSS卻直接找上門! 而且常常貝雙胞胎哥哥拖出去當誘餌 就算經濟再拮据,兄弟也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那位是我們的隊長,芙。」

  我順著老哥手擺的方向一看,是一位有著紅色長直髮的女騎士。

  她和這兩個人都不一樣,有著非常高傲冷酷的氣質,聲音稍低,看起來相當有實力,她神秘的紫色眼眸,彷彿一切都可以看穿般銳利,身上穿著重鎧甲,金屬映著陽光反射出漂亮的光澤,修長的身段,背上背了一把大劍,看來應該是雙手刃,並沒有配戴盾牌。

  一看就知道是個強者……絕對是隊長

  一時間被她那帥氣的模樣給吸引住了,竟然有女人比男人還酷啊!

  「要出發了嗎?」芙問。

  「嗯,出發吧!」

  黛妮笑著回應那名女騎士,往前走去,我們也陸陸續續跟上。

  就這樣走著走著,直到我們跨入草坪,不安感越來越強烈的我,拉拉走在我前面老哥的披風,聲音小到只有我跟他能聽得到。

  「哥,到底行不行啊?怎麼大家看起來好像都二階轉職……初階的我絕對是被秒的啊!」我低聲說。

  「你就做好你的『吉祥物』就好了,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

  「所有的怪都愛咬我……你又不是不知道!」

  沒想到老哥根本一點都不在乎,還說什麼吉祥物?情緒一急之下,差點沒壓低聲音對他大吼。

  我就是那種小怪不愛,大王愛咬的可憐傢伙,明明現場有十幾個人,偏偏就只追著我跑,一定是我上輩子和魔物有過結,這輩子才會這麼倒楣!

  「你們兩個在說些什麼呀?也告訴黛妮嘛?」黛妮注意到我們的談話,好奇地眨眨眼,似乎相當有興趣。

  「沒什麼啦,只是覺得天氣不錯,啊、哈哈……」想不出什麼理由的我,只好洋裝什麼事情都沒有,傻笑著回應。

  總不能告訴她,老哥那腹黑,把自己可愛的弟弟抓來當吉祥物跟著吧?……說不定還打算把他拿來當引誘王出來的誘餌?

  「是嗎……可是看起來快要下雨了說。」對於我隨口說的話感到納悶,絲毫沒懷疑的黛妮好奇地看著天空,喃喃說。

  「奇怪,平常這裡都很多皮魯魯的……怎麼到現在都沒看到半隻?」走在前面的安亞張望四周,似乎覺得有些怪異。

  「因為有『吉祥物』……」

  「有蚊子!」

  嘴永遠比腦子還快的老哥反射性地要說實話,我趕緊拿了手中的魔杖往他頭猛力一敲,立即奏效,老哥很快就停下繼續說的打算。

  「你幹嘛啊!」老哥以氣聲地對我空喊,摸著頭上腫起來的大包。

  「誰叫你說我是吉祥物啊?而且要是被他們知道我還是初階職業,還有這種奇怪體質,『好感度』會下降啊!」

  「什麼好感度啊?你以為在玩戀愛養成遊戲?你是宅太久了喔!」

  的確宅很久。

  「虧你每天都出門幫我買便當,竟然也不知道我多久沒出門了!」


----------
(與小說無關)
我宅我驕傲hahahahaha

創作回應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2-01-10 17:03:25
在森林裡看流星
窩突然想到,這是魔王體質吧=.=小怪會被嚇跑,王會以為有人來挑戰他就被吸過來...\|/
2022-01-10 19:50:02
血色霜煥
[e33] 女騎士使用大大的雙邊開刃的雙手大劍,聽起來就帥
2022-01-11 03:18:54
巨木(近心)
我宅我驕傲!
2022-01-11 08:52:39
瞇眼喵太郎
宅在家神防疫 !!
2022-01-13 09:57: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