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蜘蛛子x利姆路 兩個魔物的生活03

莉莉安 | 2021-08-28 11:15:34 | 巴幣 2102 | 人氣 609

停更蜘蛛子x利姆路 兩個魔物的日常
資料夾簡介
關於利姆路跑到蜘蛛子的世界的這件事。 兩隻同樣轉生魔物,經歷卻天差地遠的蜘蛛與史萊姆,在相遇後發生的日常搞笑互動。

03  艾爾羅大迷宮觀光記


在艾爾羅大迷宮內,不見天日的環境無從得知時間,就像逛百貨公司一樣,明明體感時間沒過多久,時間卻這麼悄悄過去。

而就在不知不覺間,利姆路已經來到這裡一天了,而且還是大賢者提醒的。

這附近的魔物都被蜘蛛子殺光,其他魔物也不敢靠近,利姆路和蜘蛛子就這樣無人打擾的閒聊著。

利姆路跟蜘蛛子都不怎麼需要睡覺,所以是真的聊了一整天,而聊了一整天,話題都幾乎聊完了。

「................」

「.............」

一陣尷尬的對視,蜘蛛的8隻眼對上史萊姆不知道算不算的2隻眼,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要不............我們出去走走?」過了幾分鐘後,蜘蛛子這麼提議

「嗯...........好啊。」

蜘蛛子開始佈置轉移魔法,利姆路默默的彈到蜘蛛子身旁。

站在魔法陣下,利姆路看向白色房間的一角,將近2公尺高的魔物屍體堆就是這兩人(魔物)的傑作。(利姆路吃不出味道,只是無意識的拿東西來吃而已。)

雖然全部都是難吃的魔物(少數是好吃的),不過蜘蛛子已經習慣了,利姆路也沒味覺,一整天

擁有飽食惡食技能,不怕吃不下的蜘蛛子

胃袋容量無限,什麼都能吞的利姆路

他們倆在一起,估計能把一座山的食物給全吃光。

蜘蛛子的空納容量無限,可以裝一大堆食物,和轉移魔法都是屬於空間魔法的一種,利姆路實際看到後,深深覺得這魔法很方便。

光芒閃爍,白色房間裡的人(魔物)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兩個出現在弱小魔物們前的死神。

才剛剛落地,感受到生存危機的魔物們就集體朝向蜘蛛子這邊攻擊。

「暗黑彈——」

蜘蛛子沒有絲毫畏懼,淡然的唸出招式名。無數漆黑炮彈浮現在她的身邊,快速地射向弱小的魔物們。

轉眼間,眼前的魔物已消失了一大半。

「嗯...........我有控制力道的說..........」

看不出來有控制力道啊!

利姆路暗暗吐槽著,彈向牆邊的青蛙型魔物。

青蛙型魔物一看見利姆露,就吐出紫色的不明汁液,毫無防備的利姆路被直面射中,但是沒有任何影響

利姆路看了看蜘蛛子,她正嬉戲般的凌虐著魔物,雖然外人看來就是一隻白色蜘蛛魔物在打獵。

反正蜘蛛都能欺負蛇和蜥蜴了,史萊姆打青蛙也不奇怪。

「水刃 ——!」

利姆路喊出招式名

一道銳利的水刃形成,俐落的切開了青蛙魔物的肚子,牠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傻傻地撲向利姆路,內臟與血液瞬間從傷口流出,場面十分噁心

「啊...........利姆路,你沒事吧?」蜘蛛子擔心的問,這青蛙會噴酸性汁液,不知道史萊姆會不會有事。

不過.............利姆路看起來完全沒事

白擔心了一場,蜘蛛子有點小不滿,但也就這樣了。

接著一路上都沒遇到什麼強的魔物,全都是弱弱的傢伙,他們不敢靠近,蜘蛛子也沒想攻擊,兩隻強者魔物就這樣在迷宮上層正大光明的「散步」

艾爾羅大迷宮的上層是非常大的,但是靠著蜘蛛子的轉移,兩隻魔物十分愜意的逛著上層迷宮。


「這裡是直通下層的縱穴,我之前曾經從這裡掉下去過。」

「哎?這裡看起來超深的耶!」

「對呀,而且那時我還很弱,沒有空間機動能在空中跳,只能靠蛛絲緩緩降落。這裡之前還棲息著巨大蜜蜂群,以前完全就是被他們虐啊,能活下來簡直是奇蹟了............」

利姆路已經知道蜘蛛子以前在迷宮生存的多痛苦,欽佩的聽著蜘蛛子的慘淡經歷。



逛了不知道多久後,蜘蛛子決定帶利姆路去中層看看。

「利姆路,你會怕火嗎?」

「嗯?應該不會..........吧?」

「那岩漿呢?」

「呃...........欸?岩漿?」

「嗯,我要你去一個很厲害的地方看看。」

「欸...........好?」

蜘蛛子露出了惡作劇般的笑容,發動轉移,下一秒,他們來到艾爾羅大迷宮的中層。


大批熱氣襲捲而來,周圍滾燙的岩漿與炙熱的地面上,有幾隻沒見過的魔物。酷似某種海洋生物的魔物如游水般在岩漿上悠遊著遠處有岩漿正緩緩流出,整個場景能用「地獄」來形容

「嗚哇,這裡還是好熱啊..........利姆路,你沒事吧?」

「嗯,雖然看起來很炎熱的感覺,但我完全不感到熱就是了。」

利姆路的熱變動無效,在這時很好的發揮了作用,雖說周圍是極度灼熱的環境,依舊沒對他造成影響。

「大賢者,這裡的溫度大概幾度啊?」

《答:平均溫度為500度以上。》

感覺就超級燙的啊!!!利姆路看著身下焦紅的地面,若不是有熱變動無效,他大概早就被燙熟了。

利姆路再看向蜘蛛子,她正興奮的打著岩漿中的魔物,不過她大概還是會覺得燙的,所以沒有直接跳下岩漿追擊,靠著蛛絲和空間機動,硬生生把大她二三十倍的魔物給拖上岸。

一開始利姆路還很疑惑,如果要狩獵的話,剛才就已經打了不少魔物了,為什麼還要特地在打一次?但當他看見蜘蛛子原地開動的表情時,瞬間就明白了理由。

「好吃!!真的太好吃了!鰻魚為什麼不多出現一點呢?吃過就不想再吃其他魔物了啊!」

蜘蛛子的表情十分享受,不斷的喊著好吃,感覺很幸福的樣子,於是利姆路也嘗了一口。

「..................」

我都忘了,我沒有味覺啊!!

利姆路受到小小的打擊

蜘蛛子已經徹底陶醉在食物的美味中,完全沒有注意到利姆路,利姆路只能羨慕的看著蜘蛛子將眼前的魔物啃食乾淨。

「啊~鰻魚真的太好吃了!」蜘蛛子心滿意足的從快疊成山的鰻魚骨中爬出,看見了在岩漿旁不知在做什麼的利姆路。

啊,忘記留給他吃了.............

蜘蛛子歉疚的靠近利姆路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習慣了...........」

利姆路緩緩的滑動,眼看就要掉進岩漿中。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沒事啊!

蜘蛛子趕緊用蛛絲將利姆路拉回來

「不要想不開啊!!只是鰻魚而已,我再抓就是了嘛!」

「哎?呃.........我只是在研究岩漿而已,沒有想不開喔?」

「咦?是、是這樣啊?」

蜘蛛子一臉尷尬的放開利姆路。

,利姆路見蜘蛛子抱歉的神色,苦笑著回應:

「沒關係啦!反正我又沒有味覺,沒吃到也不會怎麼樣啊!」
  
「真的嗎?」
  
「嗯。」
  
「不過我們還是去狩獵鰻魚吧!就算利姆路吃不到味道,但到時候帶回去當伴手禮也不錯!」
  
「呃........好喔?」

  
(TBC)


註:作者沒查到中層到底是幾度,所以就將就一下吧~(500度應該不奇怪吧?雖然岩漿應該會更燙才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