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幸祜小屋佈景

小Tsai一碟 | 2021-08-27 01:32:35 | 巴幣 1204 | 人氣 403

我常用的理芽小屋佈景因為大多都是用其他繪圖大佬的圖,所以在版權上真的不適合放出來,
因此就花了一點時間做出這個幸祜小屋,可以讓大家使用,這個小屋佈景的圖片都是從幸祜的推特上獲取的,所以應該是不會有版權上的問題吧?
也有一個點是我想湊齊5位魔女的小屋背景啦(感覺湊齊就會招喚出什麼大魔王似的!?)
目前我有看到的是ヰ世界情緒、花譜、理芽她們三人的,所以之後沒意外的話,會做出春猿火的~但會需要花點時間蒐集個圖和研究下怎麼配色好。

而這次一樣是使用簡約的白色作為主色調,比較合大眾的口味,加上因為其他色調要研究下,看要怎麼配,對眼睛會比較柔和,所以這次就沒挑戰其他色調了。

另外我想說把使用圖片的推文補在這裡,也在這裡把背景圖放出來,因為可以做為桌布使用~

1.小屋主圖 原推文
2.右區塊背景圖 原推文
3.小屋背景 原推文
然後是我自己簡單的補上白背景,做成的1920x1080版本
4.圖標使用的是神椿的商標
5右上角的幸祜字樣是從每部影片開頭會有的過場動畫截圖下來再配負色做成的,原本是白色字的。
6.右側按鈕群是用橢圓拉出來的,非常簡單的設計

大概就是這些,歡迎使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