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若搭訕對提升把妹很有效,但你為何還是不去做?

超越困境 | 2021-08-10 22:37:33 | 巴幣 0 | 人氣 449

「要判斷一個人要的是什麼,並非觀察他說的話,而是他的行為。」
 
 
觀察了一下社群生態,加上我過去上過的把妹課程後,觀察同學幾年後的模樣,很少人真的變成把妹達人,隨時隨地都有妹子相隨,有事沒事就約妹子出去玩,這種人仍然是少數。
 
 
你會想「這是因為要成為把妹達人本來就很困難,沒幾人能辦得到。」
 
 
沒錯,要隨時隨地有妹子,也是要下一番苦工的。
 
 
但試想一下,若你的人生中有很多選擇,除了妹子外,還有事業、健康、家庭、個人興趣、專業技能、探索新知的慾望,這麼多的選擇。
 
 
而時間、注意力,是你的籌碼,在我們一生有限的籌碼裡,你會怎麼去做資源分配?
 
 
千萬要注意,當你心裡只想著要很多妹子,你的想法還不夠明確,因為體重破百的妹子也是妹子,你應該不會連這個也算進去目標裡吧,那麼你的目標其實很簡單啊!
 
 
你要的應該是在某個標準以上的妹子,符合你的那個妹子是什麼樣子?
 
 
他的外貌如何? 個性如何?
 
 
長髮或短髮?
腿美不美?
手纖不纖細?
腳漂不漂亮?
平常從事什麼活動?
個性如何? 時常抱怨?
心細能夠照顧人?
 
 
而為了能夠認識到這種等級的妹子,只要學會把妹技巧,很會社交就可以了嗎?
 
 
如果他身邊很多高階主管呢? 現在的你,有機會嗎?
 
 
機會很渺茫吧? 那麼從終點往回推,你試想想你需要的除了社交技巧之外,還需要有什麼能力?
 
 
更多的錢? 權?
更高的地位?
更健壯的身材?
更有所謂的男性魅力?
 
 
你自己心中有答案,若現在沒有答案,可以把問題放在心底,你大腦會在你生活中偶爾浮現出來。
 
 
「很多人一開始會以為只要學會搭訕,就能得天下所有女人」
 
 
有這個想法很好,這個想法會幫助你在與女人的社交過程中展現男子氣概!
 
 
不過現實往往不是這麼理想,我們可能連調情都還沒到就被眼前女生所拒絕,甚至這種情況時常發生。
 
 
沮喪嗎? 難過嗎? 還要繼續嗎? 你自己有答案,不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人生的一場學習過程。
 
 
我滿推薦男生剛上大學時,或是出到社會中可以先學學把妹知識,並且實踐把妹的一些技巧。
 
 
學習把妹技巧你可以學習3件事
 
 
第一、你對這件事會很有動力
 
畢竟基因初始設定讓我們對異性感到興趣,接觸最純粹的慾望,藉由慾望了解自己,也了解如何社交,在此領域學習也能發展你更多不同的面相。
 
 
男人可以為一位女生去學吉他,身為懶惰的人類竟然可以主動學樂器,這不是很屌嘛!
 
 
第二、練習銷售自己
 
我們一生到死之前都仍在銷售自己
 
交朋友是銷售自己的陪伴、互助、信任
 
面試銷售自己的人格、專業技能
 
交女朋友是銷售自己的男子氣概、吸引力、未來夢想
 
創業銷售自己的使命願景、信任
 
老了銷售自己的經歷、人生觀。
 
 
第三、你可以認識自己
 
透過實際執行、失敗回饋、後續調整並執行。
 
 
你可以藉由這迴路不斷地認識自己,這個該做不該做,喜歡不喜歡,可以不可以,認識自己目前極限在哪裡。
 
 
比如我學生時期練搭訕,那時仍覺得只要學會搭訕就能得天下,興沖沖的到外面街搭。
 
 
時間久了下來,果然在一般社交中變得更自然也輕鬆,但我也沒繼續做街頭搭訕,為什麼呢?
 
 
我認為練習街搭花費時間很長,我還有事業、家庭要顧,我不可能把時間放在練習把妹上。
 
 
這就是我從一開始認為的搭訕就能得天下,意識到除了搭訕,我還有其他的事要做,透過你現在想出來的答案去執行,執行後才知道這世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結論
 
更多的人是光說不練,但人總要開始執行才會思考,執行是你成長的必要一步,不論是把妹、事業、健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トンパ •̀ ω •́
搭訕是甚麼?
2022-02-12 08:00: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