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論你要不要挽回女友,都是要提升男性魅力

超越困境 | 2021-08-23 21:40:09 | 巴幣 8 | 人氣 432

 
 
在那篇文章裡主講不要挽回的原因,但你既然還是要挽回,我還是細講一篇吧。
 
 
分手原因不外乎以下幾種
 
1.你在女生面前已經失去男性魅力
 
2.你沒有男性魅力之外,也沒有足夠資源可提供女生生活
 
3.女生在外面找到更有男性魅力的男人
 
 
女人在感情市場上的籌碼是美色,而男人的籌碼則是男性魅力及生活資源。
 
 
這邊稍微定義男性魅力,男性魅力為你的外貌以及與女人互動的氣場,讓女人認為你是有男人味的,這又包括你的社交經驗、社會歷練、能力地位等等。
 
 
而現在大部分男人所針對的策略為提供生活資源給女生,也就是常聽到的舔狗,女生要什麼,就提供資源給他,女生什麼時候有空,你就跟她約什麼時間出去,你總是去配合女生的生活時間,像是隨時在一旁的秘書或馬夫。
 
 
但有男性魅力的男人不這麼操作,他們反而是以自己為中心,去過濾出能夠配合他的女生,當一個男人駕馭的住女人,使女人崇拜他,甘心為男人配合時間與生活起居,這樣的互動才是男女生物之間最適合的互動方式。
 
 
而現在普遍看見的情侶互動方式,則是男生提供資源給女生,女生交換性愛給男生。
 
 
要如何判斷自己有無男性魅力?
 
男性魅力是相對的,假設你現在男性魅力5分,而你的女友在外面最多就愈見男性魅力6分的男人,那你在女生裡的PR值還算是前段班。
 
 
要是你女友在外面遇見魅力指數10分的男人,而且還對你女友有興趣,那這下你分數被比下去,你女友一比較之下,你反而無法啟動女友的慾望,於是你發現上床時你們倆的互動越來越少。
 
 
所以你目前在女友面前有男性魅力,不代表以後都是,持續提升自己男性魅力才是解決問題源頭的方式。
 
 
分手後要如何挽回女友?
 
上面講到分手,不外乎沒有男性魅力,沒有資源,但前面也提到,感情市場上大部分男人的策略都是提供資源給女人,所以現在的正妹們已經不缺生活資源,正妹們渴望的是有強大男性魅力的男人。
 
 
有強壯的肌肉、讓他們情緒起伏的社交互動反而是感情市場上稀少的資源。
 
 
人會有錨定效應,比如你要給人好印象,最好在一開始就建立起來,一開始就打扮最乾淨、整齊,與人對話有禮貌、舒舒服服的,之後就算你稍微犯錯,稍微有鬍渣也無傷大雅,因為一開始建立的良好印象已經讓對方做為依據。
 
 
除非你犯了一個10倍、100倍大的失誤,或是持續的失誤,才會讓人扭轉你的第一印象。
 
 
所以我們回到挽回女友這件事,女友已經對你沒興趣了,若要扭轉印象可不是什麼從1分爬到5分、10分這麼簡單,你反而要到100分才有機會讓女友覺得你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沒吸引力的男友了,而是全新有魅力的男人。
 
 
而且,這中間你還不能持續跟女友碰面,就算你有持續提升魅力,你一直去與他接觸,一開始覺得你有點煩,後來會覺得你是不是沒其他事情做,你的自身價值會變得更低。
 
 
最後,就算他中間跟哪個男人出去約會、打炮,都不關你的事,因為你們倆已經沒有任何關係,這中間你只能忍耐。
 
 
如何知道自己男性魅力有提升?
 
去觀察周圍女人有沒有開始對你有好感指標,比如主動找你聊天次數變多、群體聊天時容易有女生CUE你、你交的新女友外貌有沒有比前女友還高,這些都可以當作依據。
 
 
而當你之後交的女友都比你要挽回的女友都還高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與她聯絡,稍微寒暄一下,看一下她的回應如何,如果她也開始對你有好的反應,代表你的挽回之路開始有進展了。
 
 
這時你就可以像是從未與她成為情侶的時候一樣,重新互動一路推進到上床。
 
 
結論
 
1.男性魅力是感情市場上的稀缺資源,要挽回女友提升這部分絕對正確。
 
2.中間不予女友聯繫,減少持續掉價的機會。
 
3.觀察身邊女人是否對自己好感度增加,交的女友外貌是否比前女友還正,若是的話,可以開始找前女友聯繫關係。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並且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