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女生想要和你更進一步的3種行為指標

超越困境 | 2021-08-13 23:50:45 | 巴幣 1116 | 人氣 8610

「當女生想要你更進一步行動,你會感受到對方行為比以往更主動了一些。」
 
 
我常說要了解一個人的想法,與其聽他所說的,不如從他的行為來判斷更為準確。
 
 
就商場上,老闆說你是公司的重要位置,但實際上老闆花時間關心其他人的專案比你的專案還來的多,你就知道其實你的位置還沒那麼重要。
 
 
把話題轉到情場上,以往你與女生做肢體接觸,一開始可能稍微碰到肩膀,不小心碰到手,女生都會縮回去,但只要女生對你有好感,通常這種不經意的肢體接觸她們其實不會在意,反而會很自然地與你接觸並一邊聊天打鬧。
 
 
要記住,女生對語言、肢體觸碰是很敏感的,通常他們不喜歡的男生,連碰都不會讓他碰到,甚至遇到不得不幫忙拿東西給他的時候,手指也會閃很開。
 
 
要是你長期都沒有得到好的訊號,進攻時老是被女生閃開,10位女生有9位迴避你,剩下一位是叫你帥哥的早餐店阿姨,你得要先從自己身上改造一翻,身材、穿搭、社交談吐是你可以提升的地方。
 
 
要是你現在平時就與幾位女生在互動,無腦持續推進有可能被當作變態,但卡在同一個階段什麼都不做拖下去也是死局,我要怎麼知道什麼時機最適合進攻?
 
 
女生要你繼續推進的3個行為指標
 
 
一、不介意與你肢體接觸
 
若女生可以與你最手上的不經意觸碰,或是肩膀上觸碰也沒閃避,只有一次可能還不一定,若達三次以上都仍是這種情況,其實就能夠做邀約了。
 
 
邀約成功的話,代表你前面的肢體互動是正確指標。
 
 
若對方拒絕的話呢? 假設對方拒絕後有跟你說因為最近忙,所以向你改時間,這也算好指標,不用太在意被拒絕的那一部份。
 
 
若對方拒絕後找個藉口對你說下次有空再約,那你就知道對方的肢體互動只是她平常的樣子。
 
 
二、會記住你的喜好、講過的話
 
 
有時候你之前不經意講過的話,或喜歡什麼東西,她會記得比別人還多,甚至連你自己都忘記的事情,都會記下來。
 
 
可能會在你之後聊天時不經意地提到你過去講的話或喜好,這時你就可以再多做些較淺的肢體接觸,去測試對方有沒有排斥你。
 
 
另外多提一點,若你發現女生會學你講話的一些口頭禪,不是惡意的那種,而是變成聊天習慣的用詞。
 
 
雖然不代表她喜歡你,但能代表你是能影響到她的男人。
 
 
三、會主動找話題與你聊天
 
 
你若刻意不找她講話,她會自己找話題搭上你。
 
 
不論是生活上最近鄰居生了幾隻貓,還是最近有什麼美食,她家裡的生活大小事等等,她講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想與你互動。
 
 
這時候就是打鐵趁熱,你自己也要積極與她互動,像我就有個壞習慣,女生沒好感時積極進攻,等女生開始對我有興趣時我又會懶懶的,我想這就是人性吧。
 
 
不過知道是人性就沒什麼問題,好好花時間專心在這位女生身上,繼續測試她其他互動上的回應,好反應較多的話其實也能做邀約了。
 
 
結論
 
 
1.女生對你有興趣的3指標
肢體觸碰、記住你曾說過的話與喜好、主動找你聊生活大小事
 
 
2.一開始會不相信這指標,但你一開始需要多嘗試才能累積判斷經驗,看見指標就推進一步吧!
 
 
3.女生內心反反覆覆,你得打鐵趁熱,有時拖下去她就去找別的男人了。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並且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