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戰術少女們的日常第十三話 與暴君的玩耍

叫我龍五 | 2021-07-24 20:13:29 | 巴幣 16 | 人氣 146


=================================
時間回到三十分鐘前  S09基地外圍


「喔!看來同志正在基地外開派對呢!」

此時,搭乘征服者shaman從萊普克撤回來的莫辛與Zas梯隊剛好抵達到了基地西側的主要道路上,其車身雖然佈滿彈孔,但不影響車身內的引擎跟人員,可見其性能多麼優異!

莫辛站在車頂上用望遠鏡看著遠處正在冒火的樹林,以及基地前方地面不時發生的爆炸,可是基地內卻只有零星的槍擊火光正在擊發著……

「狀況怎麼樣,莫辛?」

「看起來非常好!」

莫辛從車頂跳下來,看著上半身伸出車內的Zas回應……

「總之,先連絡指揮官吧!不然遭到誤擊就糟了!」

「我明白了!那麼……」

『砰砰砰砰砰—!』

突然,遠處飛來數十發子彈打在征服者的車體上,訓練有素的莫辛立即拿下背上背著的莫辛納甘M1891步槍轉身,朝不遠處的火光開火。

『砰—!』

莫辛打完以後拉開拉炳將彈殼退出後再繼續上膛開火,其餘人形也在第一時間跳下車一起還擊!

「嗚哇啊啊啊啊—!」

「停火!停火!」

莫辛舉起手要小隊停火,不遠處的火光已經消失,但眾人還不敢放鬆警戒的觀察四周。

『嚓…嚓…!』

此時,不遠處傳來踩在草地上的腳步聲,眾人舉起槍朝聲音方向瞄準……

「莫辛,別開火!我是OTS-14!」

從暗處走出來的,是有著秀麗的黃色長髮,身穿白色連身裙,背後披著黑色披風,手持OTS-14突擊步槍的女子。

她走過來看了眼小隊成員以及征服者的車身慘狀後,看著領頭的莫辛說著……

「歡迎回來!」

「先不提這些,你不是在S08區工作嗎?怎麼跑來這裡?」

「因為你們家的指揮官把我家的指揮官請來喝茶說故事,順便消滅這些來犯的傢伙,所以我才出現在這!」

「那麼,現在狀況呢?」

「現在指揮權在我們家指揮官手上,他叫我們清掃一下外面的殘兵,要幫忙嗎?」

「當然可以!基地附近佈設很多危險物品,我想你也看到了,由我們來帶路吧!」

「拜託你們了!」

於是,OTS-14跟莫辛等人組成掃蕩部隊,開始隊基地周圍的敵軍進行肅清...

「對了!我們家指揮官呢?」

「正在跟一位"客人"玩耍!」

=======================
此時  基地內 一樓


『碰!』

這時,暴君進入基地內,他用強韌的拳頭敲碎建築其中一部份,從破口走了進來!

他環顧四周,察覺走廊沒人後,朝右慢慢離去。

走著走著,他來到一處樓梯前,並聽見樓上的槍聲後,正準備走上去時……

『砰砰砰砰砰砰!』

他的背部受到無數的衝擊,好在其強壯的肉體沒讓他受到多少傷害,轉身一看,是手拿一把SCAR突擊步槍,腰上繫著一把武士刀的仕旻!

「哇喔!跟電玩遊戲裡一樣,子彈傷害不了你多少分呢!看來……」

仕旻把SCAR丟到一旁,拔出腰上的武士刀,將刀身橫舉在眼睛下方,嘴角微微一笑……

「只好把你斬首了!」

說完,暴君握緊拳頭,以極快的速度朝仕旻跑過來,舉起右邊的兩隻手朝他揮過去!

『碰轟!』

仕旻向前翻滾,從他身旁的縫隙躲過並來到他的身後!

暴君側身看著他,並重新舉起剛剛打在地面的拳頭重新面對他……

「跟遊戲不一樣,實際面對這種怪物壓力真的蠻大的……」

仕旻心裡想著一邊看了眼剛剛站的地方,已經被對方的拳頭打了一個大洞……

「喂喂!地板被你打成這樣,你是有辦法賠償嗎?」

「…………」

面對仕旻說的話,暴君不解的歪斜頭看著他,隨後再度舉起拳頭朝仕旻揮過來!

仕旻側身跳起躲過右邊打過來的第一顆拳頭後身子呈現在半空中,但暴君的另一手很快朝他揮了過來!

「我就是在等這個!」

仕旻轉過身,躲過暴君的攻擊的同時,舉起刀斬斷他的手掌!

落地後,仕旻向後跳拉開距離,暴君痛苦的握著斷掉的手看著眼前與他為敵的男人……

「怎麼了?只是被砍斷一隻手而已,遊戲裡的暴君可沒有像你這麼軟弱喔!」

說完,仕旻舉起刀向他衝了過去,見狀的暴君趕緊揮動手攻擊,但只打到地面,沒有打中仕旻,此時的他已經來到他的身後!

「你的下半身太遲頓了!」

說完,已繞到暴君身後的仕旻正準備揮刀時,暴君卻轉身抬起腳,見狀的仕旻趕緊用刀子防禦,並硬生生的扛住這次的攻擊!

仕旻向後飛了出去,牆壁被撞出一個大洞,但幾秒後,仕旻像沒事一樣從裡面走出來說著……

「咳哈!要是我沒穿防彈背心跟這頂特製的頭盔,我早就送醫院了!」

仕旻拍掉身上的水泥塊,重新看著暴君。

「看來要解決你,就要先毀掉你的手!」

說完,仕旻快速朝暴君衝了過去,暴君再度舉起手朝他揮過去,在快要碰到的那一瞬間,仕旻扭轉身體躲過攻擊,同時跳了起來舉起武士刀揮了下去,將暴君的兩隻右手砍斷!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落地後,暴君發出了慘叫,仕旻沒有放鬆攻勢,順勢砍向他的右腳將其斬斷!

暴君失去平橫往旁邊到地,仕旻則是轉動身體向後拉開距離,看對方還沒注意時,仕旻向前小跑步後跳了起來高舉起刀同時說著……

「你被解放了!」

刀刃砍穿暴君的頭皮,仕旻順勢將手向下,將暴君的身體砍成兩半!

仕旻向前翻滾落地後,揮了下刀子將上面的血弄掉後,拿出白布擦拭刀身上殘留的血漬後將其收進刀俏,並轉身看著躺在地上被砍成兩半的暴君鬆了口氣!

「呼!該死!雖然比遊戲裡還軟,但實際跟這種怪物打真是受不了!」

仕旻向後退了幾步後靠在牆上,並慢慢坐了下來,此時通訊器傳來訊息……

『這是404,"大色胚"有聽到嗎?』

果不其然,是45的聲音,從她輕鬆的語氣來看任務似乎結束了...

「我聽到了......你們那邊結束了?」

『指揮官,你怎麼看起來有氣無力的,基地發生甚麼事了?』

「只是……有預料之外的……不速之客,不過……他已經死了!你們需要甚麼幫助?」

『我需要兩輛卡車,負重越重越好,這裡我找到指揮官你最想要的東西以及失蹤人形,最好派點人手過來!』

「知道了,我這就派湯普森她們過去!」

說完後,仕旻身子靠在牆上做短暫休息,幾分鐘後樓梯走下來一個人……

「看來,你很順利的把他幹掉了!」

走下來的,是剛剛在屋頂代替他指揮的李,他走上前看著暴君的遺體後再看向地板上的仕旻說著……

「三分鐘前,小閃電跟你家的莫辛跟我回報說已經殲滅掉他們了,我叫她們先待命!」

「是喔!那你怎麼不快點下來幫我分散他的注意力呢?」

「我才不想捲入你們這群怪物的派對呢!」

說完,李隨即伸出手將仕旻給拉起來,前者將他拉起後看著眼前的慘狀說著……

「你最好消毒下,天曉得他有什麼鬼病毒?」

「跟我在一起的你最好也一起比較保險!」

==========================
基地大門前   凌晨3點35分   


「消毒完基地,再加上全身消毒後就搞的這麼晚,看來是沒得睡了!」

「還不是因為你把其他地方的人給招惹來,不然根本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

「是喔?那我請我家的機隊幫你進行"消毒"如何?還附帶拆遷整平服務喔!」

「對不起!」

我馬上土下座面對李,他則拿了一杯泡好的咖啡遞給我。

「謝了!這種時候正好需要!」

我接過咖啡並喝了一口,然後看著用車燈、基地建築,以及圍牆上的探照燈照著的基地四周!

本來,我是想直接讓大家打完就收工回去睡,只可惜暴君來亂場,只好等基地消毒完後再回去睡,在消毒的期間我讓大家去收屍體回來!

對!收屍體回來,然後搜身,把可用的武器、彈藥、值錢的東西等全部拿走後,就會變成目前堆在一處草地上成為一個小山的一部份。

我坐在地上喝著咖啡看著這一切,李也坐了下來看著正在將屍體拋在"小山"上的人形們說著……

「你這傢伙到底是多缺錢啊,連屍體身上的東西都不放過!」

「拜託!這叫物盡其用,你怎麼知道那些屍體身上的東西不值錢呢?」

我看著李,他轉過頭面無表情地看著我……

「唉……你這個山賊,恐怕叫你盜匪王都不夠吧?」

「我是在玩"碧血XX2"的時候學到的,要懂得隨時搜身,才可以確保財富!」

「…………」

李像是不知道該怎麼吐槽,喝完咖啡後站起身喬了下筋骨,我也站起身……

「是說那個暴君的屍體該怎麼辦?要給老闆研究嗎?還是……」

「雖然被我劈成兩半了,不過那種東西留不得,等等一起燒了!」

「不交給老闆嗎?」

「不成!那種東西一旦研究,任何人都可以造的出來,那玩意有害無益,我可不想再對付第二隻了!」

「指揮官!」

我轉過頭,此時45走了過來到我面前,她還是穿著平常的白色襯衫跟黑色短裙,只是沒有黑色外套,而且她身上有點香香的?

「洗完澡要睡了?」

「是啊!還好指揮官沒讓我們的宿舍被破壞,所以我們才能安心入睡!」

「你們人形就算中生化病毒也不會怎樣好嘛……」

我看著45吐槽著,她則上前將我環抱住!

「45?」

「在睡前先補充一點指揮官的味道……」

「真是的……」

「不要忽然放閃好不好?」

我們看向李,他雙手抱胸一臉不滿的看著我們……

「你羨慕了?」

「並沒有!」

之後,45乖乖的回去睡覺,我們在原地看著人形整理到四點,她們將搜刮回來的東西有將近兩卡車的量,其中最多的就是槍枝跟子彈了,雖然大部分敵人在樹林中被炸飛,但好在還是有槍枝毫髮無傷,更不用說在一開始的聚集點繳獲大量的彈藥跟火箭筒、炸彈之類的!

其次,就是對方的個人物品了,比如皮夾、還可以用的信用卡、戒指、鈔票、名錶等,反正可以拿來換錢的東西應該都被拿過來了。

加上莫辛跟45從萊普克鎮與人形獵捕集團搜來的東西,能換到的錢不知道有多少……

「對了,你從萊普克找到的鈔票跟珠寶在你手上嗎?」

「啊!那個啊!我放在直升機那!」

「等等拿給我,我要把這些玩意賣給我認識的珠寶商人跟軍火商,他們應該會很熱意接收的!」

「這些東西……你覺得會有多少?」

「不曉得……反正足夠我造新基地了……忘了說,會有你的份的!這點不用擔心!」

「要我從你那拿死人的錢當報酬,實在於心不忍!」

「反正他們也用不著了,就歸我們吧!」

「指揮官!我們找到你要的人了!」

就在我要清點人數的時候,79式、FG42、MP5和MG3四人各扛著一具屍體回來,並將其丟在地上,李不解的看著我……

「他們是?」

「這次的罪魁禍首,我請她們幫我找出來,他們不死我可不放心……做的好!」

「這是證明的身分證,請你過目!」

我接過FG42手上的身分證,上面是四人的格里芬指揮官的身分證明與身分證,雖然臉部有部分燒焦,但還是可以認出來……

「丟在那裡,然後在上面淋油,把他們燒了!」

「燒……他們也要?」

「對!反正人已經死了,留著也沒有用!」

之後,四人將屍體丟在上面,並在上面淋油後點燃了火把丟在上面!

不一會,"小山"跟暴君的屍體就被火焰所包圍,我看著熊熊燃燒的火光思考著。

我這樣做是對的吧?把敵人通通殺掉這點……我沒有錯吧?

「……走吧,該去清點東西了!」

「喔……對了!我們的房間在哪裡,要是很簡陋我可不接受喔!」

「放心吧!保證你們滿意……我帶路!」



作戰結束OWO/


後記

好的,這是終於要結束一個篇章的社畜龍五OWO/

對,要結束了,下一篇完再加上一篇車文!

對,你們沒看錯,就是車文,這裡的慣例就是每寫完一個篇章就開車OWO

聽說寫車文可以增加讀者,所以就是看看吧WWW

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兼編輯的幫忙修改OWO/

另外閃電出場就是讚,這篇其實私心想讓閃電出場而已OWO

慣例說個,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