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六十話

叫我龍五 | 2021-07-24 08:27:07 | 巴幣 122 | 人氣 150



======================================
大阪體育館內  地下三樓  早上10點45分


『劈—!』

「得分!比賽結束!勝者,晴空高中!」

「好耶—!」

隨著裁判一喊,我們也確定進入全國三十二強排列,在擊破福岡和九州的強敵後,接下來要面對的則是來自身為東京代表的慶應女子高中薙刀部!

根據之前的紀錄來看,她們是數次打進全國四強的對手,很明顯我們算是抽到下籤……

「咳咳!真該死……」

我已社團經理的身分坐在我們的休息區跟候補的兩位學姊一起看著大家的奮戰,雖然作為先鋒與次鋒的穗乃香與西田學姊被對方打倒,好在作為中鋒的加賀學姊與副將的詩織擋住對方的攻勢!

只是,詩織明明是第一次上場,雖然臉被護具擋住看不到,但從防禦跟進攻對方的動作來看,跟平常練習時沒什麼兩樣,還是一樣強。

不過,穗乃香連續兩次都被對方的先鋒給打倒,這點倒是讓我蠻想笑的!

學姊1:「辛苦了!」

學姊2:「歡迎回來,打得很好喔!」

千葉:「謝謝你們!雖然第二次參加,但還是讓人緊張死了!」

加賀:「是心態還不夠冷靜吧,千葉!」

千葉:「等一下可是慶應喔!慶應!加賀!」

加賀:「我知道!全國四強的常勝軍,我會努力擋住她們,不會讓你跟她們交手!」

加賀學姊喝著運動飲料面無表情的說著,但不知道是感冒的關係還是怎樣,我總覺得她的周遭出現很有自信的氣場與星星……

「辛苦你們了!詩織!穗乃香!」

「謝謝!」

「……謝了!」

兩人接過運動飲料坐回位置上,只是穗乃香的表情比剛剛更臭,大概是連續兩次都被對方幹掉的緣故吧……

「穗乃!不用放在心上,你盡力了!」

「我知道啦!可是……」

穗乃香喝了口運動飲料後放在大腿上,臉上露出難過的神情,詩織看著她後到她耳朵旁小聲說著……

「是因為重治的事情,讓你沒辦法專心嗎?」

穗乃香眼睛張大,隨後閉上眼、嘴巴咬著運動飲料上的吸管搖頭回應!

「你果然很在意呢!」

「才、才沒有!」

「不然,剛剛面對對方的先鋒時,穗乃的攻勢跟步伐明顯很混亂,跟在練習時判若兩人,你明明可以贏的!」

「我…我……」

本來還想說什麼的穗乃香欲言欲止的,最後縮起身子咬著運動飲料上的吸管看向一旁。

明白穗乃香的問題後,詩織拉回身子到村上身旁說著……

「重治!我剛剛問到,這裡有醫護室,你要不要去那裡拿退燒藥來吃啊?」

「可以嗎?」

「可以吧?不然放在那裡是要幹嘛的呢?」

「喔…好……我這就去!」

準備要起身的村上被詩織壓著右手,他疑惑的看著她……

「別急!先跟穗乃道歉後再去!」

聽到這句,村上面有難色的抓著鼻頭,點著頭後站起身……

「那個…穗乃香……!」

聽到村上叫自己,穗乃香難得的嚇到,身體顫抖了一下後慌張的抬起頭……

「什…什麼事?」

此時,村上的舉動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但他沒注意到,目光一直看著穗乃香顫抖的說著……

「那個……剛剛在車上吼你…那個,我很抱歉!但不是故意的,我一時失控才這樣,所以……」

「沒……沒關係啦!我沒放在心上!」

穗乃香看著已經紅透臉頰的村上道歉後,撇過頭說著,隨後再補上一句……

「我……我已經知道了啦!不用放在心上,好了!你起來是要去哪裡?廁所?」

「不!咳咳……是醫護室,我去那裡看有沒有退燒藥之類的!」

「我陪你去!」

「不!我去就好,你剛比賽完沒多久,還是好好休息吧!另外……好好加油!」

在說到"好好加油"的時候,村上一手遮著嘴稍微撇過頭,看著他害羞的樣子,本來還在難過狀態的穗乃香終於笑了!

「噗!呵呵呵……知道了!謝謝你啊!村上!」

村上看著穗乃香露出的笑容後轉過身離開會場,此時眾人的目光看向穗乃香跟詩織兩人……

千葉:「怎麼回事?剛剛在巴士吵的事和解了?」

穗乃香:「是…是啊!學姊!哈哈哈哈哈……」

加賀:「感覺你們兩個的樣子好像剛吵完架又和解的情侶一樣!」

穗乃香:「蛤!?才沒有咧!」

西田:「穗乃香你的臉都紅了呢!」

穗乃香:「不…不要捉弄我啊!學姊!詩織,幫我說幾句啦!」

詩織:「嗯……撇開我是女朋友不說,剛剛穗乃你們的樣子的確像學姊說的一樣,讓我都有點吃醋了呢!」

穗乃香:「詩織!?」

千葉:「女朋友都這麼說了喔!」

「你們在吵什麼?」

此時,穿著體育外套的原田老師走了回來,看著正打成一片的學生問著,加賀面無表情冷冷說了句……

加賀:「情侶間的日常罵翹罷了!」

原田:「喔!這個我有興趣,讓我聽聽看!」

加賀:「就說給老師聽吧!穗乃香!」

穗乃香:「啊啊啊啊啊—!不要啦!夠了!大家不要再捉弄我了啦!」

==================================
同一時間  體育館內  地下三樓走道


嗚……真糟糕,頭從暈眩變成頭痛,而且身體感覺變得越來越沉重了,早知道就不要逞強,乖乖休息就好。

不行,我需要…稍微坐一下……

「同學,你不要緊嗎?」

我無力的坐在走道旁靠著牆,打算休息一下時,一個女性的聲音把我拉回神!

「同學,你臉色很差,需不需要幫忙?」

「呃…是,我需要幫忙……」

我抬頭一看,一名穿著黑色道服,綁著短馬尾的女生彎著腰看著我,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的藍色瞳孔與亞麻色短髮,身高大概在一六零左右,非常嬌小……

「怎麼了嗎?亞紀?」

「學姊!我帶這位同學去醫護室,等等再跟你們會合!」

「你認識他?」

「不!只是他看起來很需要協助!」

「我知道了!趕緊回來,半小時候就輪到我們比賽了!」

「好的,學姊!同學,把手伸給我!」

我伸出手握住她,她把我拉起身後攙扶著我走著……

「……不好意思。」

「沒關係!爸爸常常告訴我,看到有困難的人就盡量出手幫忙,不用放在心上!」

「這樣啊…請問你是……」

「上……不!我叫川田亞紀,慶應高中二年級生,你是?」

「村上……村上重治,咳咳!」

「再忍一下,村上同學,很快就到了!」

(五分鐘後  醫護室內


「三十八點九度,明顯發高燒了還來這裡!」

醫護室內,穿著白袍、粉色連身洋裝的年輕女醫師看著手上的額溫槍顯示的溫度氣憤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村上說著……

「請問……他不要緊吧?」

「嗯!不要緊!我想只是著涼造成的普通小感冒而已,幫我個忙,把他的身體撐起來!」

「是!」

川田來到病床旁,一手放在村上的背上將他的身子撐起,女醫師從櫃子裡拿出其中一罐咖啡色罐子,從裡面拿出一枚白色藥劑,手拿一個裝著溫開水的紙杯來到病床前……

「來!嘴巴張開!」

村上微微睜開眼,聽從醫師的吩咐將嘴張開,醫師將藥放進村上的嘴巴後再讓他喝著開水吞進肚裡,完畢後讓他慢慢躺下蓋上被子……

「這樣就可以了!我來照顧他,你快去比賽吧!」

「嗯!這次的對手不容小軀,是這次比賽的黑馬晴空高中,我會好好努力的!」

川田雙手緊握看著醫師露出自信的表情,女醫師笑著伸出手摸著她的頭說著……

「好好加油喔!這裡就交給我吧!」

「嗯!」

說完,川田走到醫護室門口,在關上門前再對她一鞠躬,隨後才關上門!

女醫師一手撐著桌,目光看向正在病床上睡著的村上說著……

「奇怪了!今天賽程應該是女子組的才對,怎麼會有男孩子呢……是經理之類的嗎?」

好奇心驅使下,女醫師來到村上病床旁掀開棉被,看到腰間有鼓起的地方,拉開衣服一看,是放在槍套內的白色沙漠之鷹……

「喔!原來是PMC啊?辛苦你了!」

女醫師心理想著邊伸手將槍套內的沙漠之鷹取出來放進辦公桌的抽屜內,隨後再幫村上蓋上被子後坐回椅子上划著手機。

===================================
體育館外不遠處 停車場 中午12點07分


「便當車耽誤了!不過大阪的章魚燒一秒都不會耽誤!」

三名大阪PMC各手持著兩大袋從附近買回來的章魚燒回到正在顧車的各校PMC身邊,將袋子放在其中一台公務車的引擎蓋上後,開始發放給眾人……

「好吃!這就是道地大阪章魚燒的味道啊!」

「跟我在神奈川買的章魚燒味道不一樣呢!」

「呵呵呵!大阪章魚燒世界第一!」

在場的大阪PMC看著眾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驕傲的抱胸露出微笑……

「隊長!又不是你家賣的,不要在那邊傻笑了!」

「還不快來吃你的份,不然我幫你吃掉喔!」

「給我把你的手放下!」

(不遠處  晴空護衛隊


「來!中賴!啊—!」

「…………」

明日奈拿著竹籤插起一顆章魚燒遞到中賴嘴前要餵他吃,後者露出不甘願的表情撇過頭!

「誒?是不喜歡我餵你吃喔?」

「不是啦!這裡這麼多人,這樣多不好意思!」

明日奈轉過頭看過去,一些正在看著兩人的後輩們紛紛撇過頭,繼續吃著手上的章魚燒。

「既然這樣,跟我來!」

明日奈抓起中賴的手起身,兩人回到Rezvani Tank內關上門……

「這樣……就不用擔心被人看到了喔!」

明日奈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看著中賴,中賴吞了口口水後插起一顆章魚燒吃下肚……

「來……啊!」

這一次,中賴很配合的吃下明日奈遞過來的章魚燒,吞下肚後明日奈再插起一顆……

「等等!你不吃嗎?」

「沒事的!他們看我是女孩子還多給我一盒!」

「喔?這樣啊!」

中賴點頭回應,隨後繼續吃著手上剩下的章魚燒,此時明日奈靠近他的耳旁……

「吶!現在大家都沒注意這裡,吃完以後要不要來點"飯後甜點"啊?」

聽到這句,中賴微微轉過頭,明日奈拉下衣服領口露出自己胸前的"壕溝",中賴看了眼後吞了口口水!

「騙.你.的!」

說完明日奈將衣服拉回去,露出惡趣味的笑容說著……

「你剛剛期待了下對吧?」

「不……不要這樣捉弄你男朋友!」

「所以說,你剛剛期待了……對.吧?」

「……對!」

中賴紅著臉頰害羞的點頭,明日奈身體靠近他,在他耳旁說著……

「中賴你真是……H!」

(十五分鐘後...


「是!我知道了!」

「便當車到了?」

「嗯!現在就在體育館正門,我們幾個去拿吧!」

「OK!」

幾名大阪PMC起身,戴上頭盔拿起身旁的MP5衝鋒槍與HK417A型走向停車場出口。

『砰轟—!』

一聲爆炸從體育館的方向傳來,在停車場待命的眾PMC立即反應過來,同時領頭的大阪PMC用耳機型無線電通報!

「敵襲!敵襲!體育館正門口遭到炸彈攻擊,請求支援!」






好了,福利時間(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龍...龍LINK...我的龍LINK沒得到多少強化,我好失望...

村上:.............

詩織:.............

作者:幹嘛阿!?我喜歡龍族錯了嗎?

村上:沒有,只不過老爸你先調整完現有的牌組以及自我介紹後,再來討論這點如何?

詩織:順便提醒,你還有X萬元的保險要繳喔!

作者:Nooooooooooooo!!!(昏倒

村上:看來是打擊太大暈過去了...

詩織:這樣也好,可以順利做下話預告,穗乃、明日奈,拜託你們了!

穗乃相&明日奈:下話預告,大賽遇襲篇(一),敬請期待!

村上:好了,我先把老爸拖進房間...(拖作者中



後記


好的,這是繼續更新放福利的社畜龍五OWO

對,福利時間結束,接下來就是嚴肅的劇情時間OWO

我們的主角這次會在戰鬥力減半的情況下如何應對這次的襲擊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OWO/

此外,對,作者又跳票啦,自我介紹目前腦袋只想好一半,老實講實在想不到還可以說甚麼OWO?

在這裡說個,新的自我介紹將在下禮拜更新,現在回頭看以前寫的有股想讓人挖洞埋自己進去的感覺。

好了,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兼編輯的幫忙修改OWO/

順便說個,這次也會有隔壁棚的角色出來亂場喔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