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與戰術少女們的日常第十話 你做好懺悔了嗎?

叫我龍五 | 2021-07-03 15:57:17 | 巴幣 1006 | 人氣 148


===============================
S09區基地  指揮室  下午2點17分


「喔!所以……你被僵屍跟類似暴君的怪物追殺後,還在鐵血的包圍下成功脫離啊?真是辛苦你了!」

『你這傢伙……我可是差點就死在那裏了你知道嗎!』

搞定完市區的事情後,李剛好來電,我馬上到指揮室接聽!

不得不說,他現在的樣子還蠻狼狽的,看來連打理的時間也沒有……

「是是!所以我才說辛苦你了啊!不要發那麼大的火嘛……怎麼這麼好玩的事沒有被我遇上,反而是你啊?」

『…………』

好吧!看他那個不爽的表情,我看還是不要再開玩笑好了!

「那麼,那邊挖到甚麼資料呢?」

『看你的態度,我再考慮要不要回答你!』

……看來開過頭了。

「抱歉抱歉!不過我的梯隊應該有幫到你吧?」

『嗯哼!只是要感謝的是她們,不是你這個王八蛋!』

「確實呢……不過,我們現在大敵當頭,還是先不要吵架吧!要吵等事情結束後再說!」

『哼……我照你說的不只挖到情報,還找到不少價值連城的珠寶跟鈔票,我看這些東西我自己收著好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還請大哥你原諒小弟我!」

「……指揮官你為了錢連一點尊嚴都沒有嗎?」

45在一旁冷眼的看著下跪乞討的我,我抬起頭,李嘆了口氣靠在椅子上摸著他的下巴……

『算了!這次不跟你計較!你說的對,我們現在還有更需要完成的事情!』

我重新坐回椅子上看著李……

「我這邊收獲也不少!不知道你對聽故事這點有沒有興趣?」

『還算有一點!』

「只是你需要親自來我基地一趟,有件事需要你我兩人聯手才能解決,而且就在今天!」

『靠!你這個超會使換人的魔鬼!』

「放輕鬆!保證你不會吃虧,這件事你親耳聽才會有成就感!」

『……好吧!最好這個故事很精彩,不然我就幫你的基地做免費的爆破拆除!』

「沒問題!」

===============================
時間回到一個小時前  S市市區內


「你確定不用我們跟著嗎?BOSS!」

眼前這位戴著西裝帽,穿著跟三零年代的黑手黨沒兩樣,只是胸前更為突出的兩顆標示她的性別,嘴裡叼著雪茄露出爽朗笑容的這位大姊,是我們城鎮後勤組的隊長,湯普森大姐頭!

別看她這樣,她其實還是我家的人形,而且還是第一批來我基地工作的!(同期的高階人形還有莫辛、WA醬跟百式、79式。)

其實回想起來,撇開45跟湯普森那些高階人形,其實在我這工作的人形佔了不少,我是指比較低階的那些。

不過,既然被我留下來,那代表我認為她們可以勝任這邊的工作,所以被我留下來的基本上都是人才……

「嗯哼!你們隨時待命!守住這裡的出口,記住!非必要不要拔槍!」

「了解了!BOSS,小心點!」

湯普森握緊拳頭跟我碰拳後,我就獨自走進酒吧內……

對了,我在這裡順便說明下好了!

我們S市這裡,是有名的產酒城市,雖然工廠大多都在城鎮外圍地帶,而這裡是俄羅斯,大家也知道戰鬥民族的體內不是血,是酒精和滿滿的伏特加!

即便過了三戰,這個城市的酒也賣得非常好,自然也帶動這座城市的經濟,要說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我不會喝酒!

也因為這樣,從我一開始到任到現在,接過的大部分任務都是護送酒的任務,報酬除了錢以外,自然就是酒了!而且我們老闆也很喜歡這邊生產的紅酒!

我說老闆,你派我這個不會喝酒的來這座城市,就是不希望你的酒被喝光對吧?我也是服了……

「歡迎光臨!」

走進酒吧內,櫃台除了老闆外,有兩個客人坐在一起喝酒,除此之外還有五人分別坐在三個桌子!

而其中兩桌的酒瓶數量非常可觀,我很好奇這些傢伙體內能裝多少酒?

至於四周……沒什麼特別的裝潢,應要說讓我好奇的地方,就只有櫃台右前方的那扇門,從建築構造來看,裡面有樓梯……

「請問,這個人有沒有來過這裡?」

酒吧老闆看了一眼後,轉身冷冷的回了一句……

「沒見過!」

「是嗎?那我再請教你,請問那扇門的樓上是有住人的嗎?」

此話一出,不止酒吧回頭看我,原本坐在一旁買醉的客人也轉過頭看我,其中一人坐到我旁邊……

「我說小兄弟!你不買酒來喝,來問一大堆問題,莫非你是條子不成?」

「不是……我不是條子,我是格里芬的人!」

此話一出,周圍的氣氛瞬間變得安靜,剛剛的客人也從嘻皮笑臉轉變嚴肅,看來我要找的人就在這裡……

「我再問一次,南茲人在哪裡?」

眼看我態度堅決,眾人紛紛起身拿起酒瓶,看來終究免不了用武力解決……

「小兄弟!看在你年輕的份上,我們不想殺你,現在從這個門出去,我們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喔?你真好心!可是,你犯了個錯誤!」

「什麼?」

「那就是……你們不該給我有還手的機會!」

說完,我拔出藏在腰上的GLOCK 34跟GLOCK 19,將我兩旁的兩人擊斃後,轉身將另外三人放倒!

酒吧老闆早有準備,先行躲在櫃台下,隨後拿出一把藏著的雙管式散彈槍出來,但還沒來得及舉起來就先被我打傷肩膀倒了下去……

「我再問一次!南茲‧佩德南人在哪裡?」

我跳過櫃台,踢開老闆身旁的散彈槍後,將GLOCK 34的槍口對準他的腦袋,他這才屈服說出口……

「在……在三樓最裡面的房間,與其同行的還有四人,都是他的同夥!」

「你也是人形獵捕集團的人嗎?」

「不…不!我只是單純的酒吧老闆!只是收了他們的錢包庇他們而已,我發誓!」

老闆一副害怕的表情閉上眼解釋,既然不是的話就不需要殺他了!

我翻過櫃台,打開門查看著,沒有人在這,不過樓上可以聽到慌亂的腳步聲……

「湯普森,你聽到了嗎?」

『聽到了喔!BOSS,聽聲音很轟轟烈烈呢!不是說非必要不要動武嗎?』

「規則是我訂的,當然也由我來打破!」

『真是個隨便的BOSS呢!』

我來到三樓正準備探頭查看時,剛好有兩人跑出房間跟我碰上!

『砰砰砰砰砰砰—!』

我迅速開槍將他們擊斃,隨之而來的就是對方的反擊,但火力並不強,應該沒有幾人!

我卸下彈匣,換上全新的彈匣後上膛後,探出身子反擊!

『砰砰—砰砰砰砰—!』

其中一人被我擊中腦袋後倒地,另一人見狀邊開槍邊拔腿往後跑,我趁他停火的那一瞬間探出身連發數槍,擊中他的背部將他擊斃!

結束後,我收起槍枝走過去,我撿起其中一名敵人的手槍後卸下他的彈匣,拔出他的備用彈匣後裝上去上膛,隨後走到裡面最後一間房間門前。

『碰—!』

門雖然上鎖,但是老舊木門的關係,我抬腳踹開門,剛好見到正在準備從窗戶跑走的一名男子!

『砰砰砰—!』

我連開三槍,一槍擊中對方的手,隨後就聽到他的慘叫聲,然後就沒聲音了!

我伸出窗往下看,對方抱著腳痛苦翻滾,看來他剛剛摔斷腳了,往旁邊一瞧,有三個人鑽進右邊的小巷跑走!

我也趕緊抓起他們用來跑走的繩索往下爬到地面,我不忘補上一槍結束剛剛那個倒楣鬼。

在我追上去跑出小巷時,一輛黑色休旅車呼嘯而過,我朝車子連開數槍,可惜還是被他們跑出停車場……

「BOSS!」

此時,湯普森跑了過來,他手指著對面的巷弄說著……

「這裡可以繞到他們前面,跟我來!」

我丟下手上的手槍,跟著湯普森跑去,我們鑽過小巷,穿過一個工廠的放置場,撬開用鎖鏈鎖著的柵欄門後,來到大馬路!

往右邊看,剛好那輛休旅車正來到這裡……

「BOSS!」

湯普森丟了一把槍給我,我接過後還沒確認是哪把槍,就舉起槍對休旅車一陣輸出!

休旅車挨了幾槍後,向右拐彎幾公尺後停了下來,我跟湯普森趕緊上前,此時我才確認我手上這把槍是KSG散彈槍。

我走上前,剛好一名敵人從車裡走下來,我朝他胸口轟了一槍將他擊倒,再將槍口指向車內……

「南茲.佩德南嗎?」

「是…是!別開槍!」

「給我下車!」

見到我毫不猶豫殺人的狀況,南茲下的舉起雙手走下車,但馬上被我用槍托擊暈在地……

「湯普森,聯絡其他人在這會合,回基地了!」

「遵命,BOSS!」

==============================================
時間回到現在  S09區基地 會客室  下午2點59分


「這個故事怎麼樣啊?」

「哪怎麼樣,根本是在炫耀自己開無雙的故事吧?」

我跟李說完在S市內抓捕的故事後,他淡定的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

我說,你也稍微覺得我很厲害好不好,我好不容易才練成這種功夫的欸!

「是說,你說要我們聯手才能解決的事情是甚麼啊?」

「當然是人形獵捕集團的事情啊!不過在那之前,你審問的手法怎麼樣?」

「怎麼?你還沒審問你抓來的傢伙嗎?」

「還沒有,要是我來的話……他等等就要被送進ICU做急救了!」

「靠……那你可以請你家的小姐來啊!」

「我才不要讓女孩子做這種事呢!所以我才把你叫來!你來指示,我來執行!」

「你這傢伙毛病真的很多欸!」

李像是服了我似的垂下身子,隨後起身說著……

「既然這樣我們趕緊解決吧!你把他關在哪?」

「跟我來!」

隨後,我帶著李往關押的房間走去……

「話說回來,你在萊普克找到的資料是甚麼?」

「我以為你會先問錢的事情呢……沒什麼,就找到一堆生化武器的研究數據跟報告,我還沒來得及看完,所以是誰做的也不知道!」

「這樣啊,那麼……你說的那個像暴君的傢伙呢?牠死了嗎?」

「大概吧!我讓機隊用子母彈進行飽和轟炸,現在多半被炸成碎肉了,即便想要知道,等三天後暴風雪結束才有辦法知道!」

「只希望牠不要跟惡靈古堡一樣,會變成第二、第三型態就好了。」

「大哥,你遊戲玩太多了對吧?」

說著說著,我將李帶到了囚禁房前,我拉開門,裡面被布綁著眼睛、嘴巴、手跟腳在椅子上的南茲抬起頭……

「不知道你睡得好不好啊?南茲!可惜午睡時間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快樂的審問時間!你準備好懺悔了嗎?」




拷問時間XD



後記

好的,這是繼續維持少前部分的社畜龍五

人形集團的故事在此預告,即將接近尾聲,接著的故事就是大家熟悉的M4A1,就是跟AR小隊相關的故事了。

先聲明,這裡完全不會照遊戲的劇本走,基本上是這樣。

所以,看到奇怪的地方就請多包涵,畢竟這是"愛與希望"的故事(X

好了,老樣子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修改OWO/

要是有什麼想吐槽的歡迎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回見( ° ▽°)/
#00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