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戰術少女們的日常第十二話 我不是在做夢吧?!

叫我龍五 | 2021-07-17 10:15:41 | 巴幣 10 | 人氣 142


==============================
S09區基地  屋頂  晚上10點02分


『指揮官,敵人已經進來了!正朝基地方向移動中!』

「知道了,格林娜!敵人一進入"區域"就告訴我!」

『了解!』

我把無線電放在一旁,拿起夜視望遠鏡朝遠處看,樹林裡黑壓壓的一片,非常安靜,只能聽到些微遠處的貓頭鷹的聲音。

「哼!想不到還沒跟鐵血廝殺就要先跟人類互相殘殺啊?還真諷刺呢!」

「明明都被鐵血打成這樣,生存都很困難了,人類都還在為了利益互相殘殺,你覺得這一點很愚蠢對吧?」

「嗯哼!不過這就是人類呢!」

在我身旁的李說著,我放下手上的望遠鏡,蹲下來打開我帶上來的武器箱,裡面躺著一把全新的M82A1反器材步槍!

我將槍枝的零件、狙擊鏡依序裝上,李看著我熟練的安裝時開口……

「我說,你上次用狙擊槍射擊是什麼時候?」

「這個嘛……很久了,大概一年以上了吧?你呢?」

「差不多,你槍法準嗎?」

「這還需要你問嗎?」

我稍微回頭看著李,此時的他已經全副武裝,不同的是,他的臉部下半身已經用面罩遮住,身上背著一把HK-416A5,我請他擔任我的觀測手。

組裝好後,我將兩腳架打開後起身到屋頂前堆起的沙包後將其放下,我坐下來拿下背包打開拉鍊,將裝著的點五零子彈的十發裝彈匣依序排好……

「你打算直接在遠處幹掉嗎?不是要放進來打?」

「嗯……對!不過前提是他們能夠通過我的雷區再來討論!」

李點點頭後來到我旁邊坐下,看著遠處的樹林說著……

「我問你,從你的表現來看我可以確定你是個殺人如麻的人,為什麼你有辦法這麼面無表情的殺人?」

「為什麼你要這麼問呢?」

我轉頭看著他疑惑的問著,他也看著我……

「你現在跟我聊天的樣子,就像是我平常接觸的朋友一樣會笑、會哭,會有很多的感情表現,你跟他們一樣,但……在接到殺人的命令的時候,你都不會猶豫!」

「你是想問我……我到底殺了多少人了對吧?」

「……差不多吧?」

「這個嘛……該從哪裡開始呢?」

我看著夜晚的天空思考著,思考著我第一次殺人是什麼時候,閃爍的星空讓我很平靜……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我第一次殺人的時間,以及感覺……

…………

『……官!指揮官!』

突然,無線電傳來格林娜的聲音,我起身拿起來按下發話鈕……

「來了嗎?」

『嗯!敵人就快通過樹林了,後續沒有援軍,目前是這樣……』

「知道了,莫辛她們呢?」

『還需要二十分鐘抵達基地外圍!』

「知道了!」

我將無線電丟在背包上,我向李比手勢,他迅速趴下後拉下頭盔上的夜視儀看著樹林的方向,我也臥倒拉下夜視儀,握起M82A1的握把……

「你沒殺過人嗎?」

「唔……好問題!雖說也不少,但基本上沒有親自動手過!」

「是嘛!那我老實說吧,我第一次殺人的時候的時間跟感覺都忘了,但我可以告訴你,只有在殺叛徒的時候我才是快樂的,其他的我沒有思考過!所以我可以告訴你,殺人如麻的感覺就像是會移動的殺人機器一樣!」

『喀喀!』

「是喔?看來除了親自體驗外,沒有其他辦法了!」

「李!看著我!」

李放下望遠鏡看著我,我也珍重的告訴他...

「你千萬……不要變得像我一樣,記住第一次殺人的感覺!」

李看著我幾秒,像是在思考著我說的意思,隨後他再度看著樹林的方向!

我舉起M82A1,透過狙擊鏡看向樹林,已經有好幾十個準備變成這裡的肥料的倒楣鬼躲在樹後看著,我拿出口袋裡的引爆裝置並透過頭盔裡的無線電說著……

「沒有我的命令不准開火!」

說完,我打開引爆裝置的開關說著……

「爆炸就是藝術!」

『嗶—!』

按下去的同時,樹林的方向出現火光,樹林內的炸藥被依序引爆!

『砰轟—砰轟—!』

依序的引爆,讓這裡暫時變成了白晝,而火焰就像火龍一般吞噬著樹林內的敵人,有不少人的手腳、或是身體、武器被炸飛!

樹木因為爆炸的關係著火,加大了火勢,透過狙擊鏡可以看到少數從裡面走出來的幸運兒著火跑出來,但……

『砰轟!』

他們馬上就被地雷給炸沒了。

「唉呀呀……這樣還需要我們出手?」

李看著走出來幾步就被地雷炸飛的敵人慘狀問著我,我只是點頭回應……

「當然!畢竟除了這裡,還有其他地方可以攻進這裡!」

「如果是我,看到這種狀況我早就烙跑了!」

「……也是,是我也會這麼做!」

有道理誒!我這次完全沒考慮過敵人的感受,這種狀況會出現逃兵好像也不奇怪?

於是,我再度拿起無線電通報格林娜,期間還是有倒楣鬼被地雷炸飛,只是我沒看到罷了……

『呃……由於大火的關係,沒辦法用無人機的紅外線跟熱成像確定了,從地形平面圖的敵方光點分布來看,有八成以上的敵人都被指揮官你殺死了!』

「殘兵的狀況呢?」

『往四周散開了,但都有志一同的朝北方撤退!要派追擊部隊了嗎?』

我轉頭看著李,畢竟追擊隊的成員除了我的梯隊,還有他的梯隊擔任……

「沒關係!動手吧!」

「知道了!格林……」

『等等,指揮官!有高速不明物體接近中!』

「什麼?!」

我看著李,我們兩人疑惑的看著彼此,此時格林娜再傳來訊息!

『他…他把北方聚集點的敵人消滅了,正進入樹林,朝基地的方向來了!』

我趕緊趴下,再度舉起M82A1朝樹林的方向看過去,透過樹林內的火光我看得很清楚,是個穿著黑色緊身皮衣,身高約兩公尺,至於頭部……我只能形容,跟惡靈古堡的暴君一模一樣!

「哇靠!暴君是真的出現在現實喔!我不是在做夢吧?!」

「幹!你還有時間討論是不是夢!那鬼東西吃了我的子母彈全餐都還沒死欸,還不快打死他!」

我們進入戰鬥狀態,我打開M82A1的保險,瞄準了暴君的頭部,此時他正朝這裡走過來。

『砰—!』

子彈不偏不移的打中暴君的頭部,他的頭明顯的向後仰,但只是停止走了一下後,像沒事一樣再度走了過來!

「開火!繼續開火!」

『砰—!砰—!』

我繼續開火,子彈打在他的身體、頭部等致命部位,但完全擋不住暴君的行動!

天啊,在遊戲裡很難打就算了,在現實裡也很難打呢!

『砰轟—!』

我換下彈匣重新上膛時,遠處再度傳來爆炸聲!我們看過去,爆炸的沙層落下後,沒有看到他的身影。

預防萬一,我重新上膛後透過瞄準鏡看過去,只見一塊黑黑的物體躺在地上,沒有動靜!

本來應該是這樣……

「喔……天啊!」

「不會像遊戲一樣變型態吧?」

對!他的背部現在長出了兩個看起來像手的東西從他的衣服蹦出來,之後緩緩起身,姑且說是第二型態吧!

他雙手撕開皮衣,露出不科學的肉體,更可怕的是,他的傷口都已經痊癒了...

「李,改變戰略!這傢伙由我來對付!你幫我指揮!」

「你瘋了嗎?那傢伙連子彈都殺不死,你不會想跟我說用火箭彈或是把他砍成兩半吧?」

「……你真的很了解我!」

我拿下頭盔後起身,走向屋頂出口,李不解的看著我想起身時,我拔出GLOCK 30指向他,他楞在原地看著我……

「拜託你指揮了,朋友……這是命令!」

我按住耳裡的無線電轉成公共頻道說著……

「全員注意,將生物兵器引進基地裡,不准擋他,這傢伙由我親自解決!從現在開始,各梯隊聽從李指揮官的指揮,聽到了沒!」

眾人:『遵命—!』

說完,我走向出口,把無線電丟給李.……

「就拜託你了喔!」

李看著仕旻走進基地內後,起身接起在地上的耳罩型無線電咒罵著……

「去你的混帳王八蛋!」

之後,他戴上無線電,開始代替他指揮。

================================
四十分鐘後  娛樂業晚大樓內


「45姊,這裡都清乾淨了喔!」

「辛苦了……9!416!你們那邊怎麼樣?」

『還能怎麼樣?你把我派去地下室去搜索,這裡的敵人多的是,還要照顧G11這個拖油瓶!』

無線電另一頭傳來416的抱怨聲,UMP45維持她的笑容繼續說著……

「唉呀!我倒是認為這種地方很適合"大小姐"來處理呢!你不這麼認為嗎?」

『你應該不是從G11看的"本"裡來嘲諷我的吧?』

「我什麼都不知道喔,只是這裡的敵人我想應該沒比在地下室的還要差!」

UMP45看著趟在地上被射成蜂窩的敵人屍體說著,同時用腳輕輕地踢一下……

「嗚……」

『嗶—!』

她朝頭部補上一槍,將還有氣的敵人確實擊斃,同時提醒跟她髮色和服裝沒差多少的雙馬尾少女說著……

「9,再檢查下屍體!可能還有敵人留有一口氣,確實擊斃,不要留活口!」

「了解了,45姊!」

當然,不留活口的這道命令是仕旻下達的,畢竟他們現在做的事完全在"灰色地帶"遊走!

「416,記得給敵人的頭部補上一槍喔!剛剛這裡還有活口想聽我們的對話呢!」

『知道了!G11,給我起來用走的!』

『嗚……才剛打完,讓我睡一下啦……』

UMP45切斷無線電,此時UMP9走進她所在的房間高興的說著……

「45姊,我找到了喔!在辦公室的櫃子內有人形的名單!」

「做的好!那指揮官想要的呢?」

「錢嗎?這個倒是沒有!」

「應該藏在哪裡,我們仔細搜一下吧!」

UMP45與UMP9走出房間,在走廊內除了到處的彈孔跟血跡外,就是倒在地上,隸屬人形獵捕集團的人員!

兩人走進房間後,重新對這裡再展開搜索,UMP45趴在地上看著桌子底下,並伸出手摸索著……

「果然啊!」

UMP45微微一笑,隨後起身叫住UMP9,兩人一起將桌子搬開後,45蹲下來朝地板的某處按下一個開關!

隨後,兩側的櫃子向旁邊一開,露出藏在裡面的手提箱,兩人各拿一個手提箱下來放在沙發上打開來……

「喔喔!45姊!我們成功了!」

「看來基地的拆遷資金有了呢!」

兩人看著躺在手提箱內,滿滿的捆捆美金興奮的說著,為了預防萬一,兩人把所有手提箱打開來確認,確定每一箱都是滿滿的美金真鈔後才放心下。

兩人看著在地上堆著的手提箱,之後再看著窗外自己所在的樓層後,UMP9看著UMP45露出煩悶的表情……

「45姊!我們有什麼可以快速把這些搬下樓的辦法嗎?」

「只好看416那邊有沒有找到手推車之類的吧,不然一個個搬下去後,我們都快沒時間裝炸彈毀了這裡了呢!」

「要是一個個搬不就要累死了?!」

「是啊!不過我比較擔心這幾箱加上敵方身上的錢跟武器,我們的車子能不能塞的下呢。」

「早知道就開卡車來了!」

『這是416!找到被抓的人形了!』

「數量呢?」

『很多人,你要不要親自來數?我建議請求指揮官派人來支援!』

「也是呢,我們這邊也有很大的收穫,不過靠我們開來的車,要一次帶走有很大的困難!」

『……指揮官那邊的戰鬥不知道結束了沒?』

「416你在擔心嗎?擔心的話可以請45姊回報基地確認喔!」

『……先免了,指揮官的話我很放心!還是先想想要怎麼把這些人都帶走吧。』

說完,HK-416掛斷無線電,UMP45調整頻道呼叫著……

「這是404,"大色胚"有聽到嗎?」

『我聽到了......你們那邊結束了?』

無線電另一頭傳來仕旻的聲音,UMP45從他的語氣發現了不對……

「指揮官,你怎麼看起來有氣無力的,基地發生甚麼事了?」

『只是……有預料之外的……不速之客,不過……他已經死了!你們需要甚麼幫助?』

UMP45本來想追問事情,但她後來想想,以任務為第一優先,說出她的要求……

「我需要兩輛卡車,負重越重越好,這裡我找到指揮官你最想要的東西以及失蹤人形,最好派點人手過來!」

『知道了,我這就派湯普森她們過去!』

說完,無線電另一頭被掛斷,UMP45看著手裡的無線電露出擔憂的表情,一旁的UMP9說著……

「45姊,指揮官沒事的!等等回去就可以看到了!」

「……也是,先以任務為優先吧!9!一起把這些搬下去吧!」

「結果還是要由我們來搬啊!?」






後記

好的,這是繼續寫少前故事的社畜龍五owo

沒錯,這裡就是生化危機(並沒有

這邊為了宣傳,頭一次掛上達人的專欄看看效果好不好。

要說的基本都說過了,就請各位讀者朋友們等待主線劇情的推進吧owo

好了,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兼編輯的支援owo/

要是覺得有趣的話請不要吝嗇地按下GP或吐槽表示鼓勵

我是龍五,我們下回見OWO/
#00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