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與戰術少女們的日常第九話 這不是生化危機

叫我龍五 | 2021-06-26 09:01:42 | 巴幣 10 | 人氣 112


=================================
萊普克鎮郊外  山丘  中午12點55分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鬼叫聲是怎麼回事?」

聽到不遠處傳來的吼叫聲,莫辛納甘瞬間感到雞皮疙瘩,按著無線電正要詢問時,一旁的樹林內正好走出一名茶色短髮,頭上掛著墨鏡,穿著與黑色登山夾克相襯的白色上衣、牛仔短褲跟靴子,手持灰熊MKV的人形……

「莫辛,是鐵血!」

「數量呢?」

「四面八方都有!而且數量不少,往城鎮殺過來了!」

「呿!Zar,停止搜刮!現在立刻確保李指揮官他們的撤退路線,鐵血來的速度太快了,A點跟C點已經無法降落了,朝F點集合!我們來解決路上的敵人!」

『收到,這就執行!那你們呢?』

「我們會坐車離開,到時候請李指揮官用空中支援為我們殺出血路就好!」

『……收到!祝你們好運!』

=====================================
萊普克鎮 市民活動中心  中午12點55分


『砰—!』

在我們後頭的走廊突然傳來一陣撞破東西的聲音,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向後方轉頭稍微瞄了一眼!

不看還好,看了以後還以為我他媽的在做那該死的惡夢!

後頭追來不少身體已經腐爛,部分器官由金屬部件組成,而且居然會移動的屍體,我和94為了躲避那群"殭屍"一同全力往前跑著,經過幾個轉角之後,就看到站在大門旁等著迎接我們的12。

『砰轟—!』

只不過在我和94到達12那邊之前,有個東西在我們面前破牆而出,我跟94也因為絆到飛散在地板上的磚瓦而跌倒!

我抬頭一看,一個身形非常強壯,身高目測至少超過兩公尺,穿著黑色大衣的怪物就站在那邊!

看到這個東東,我的大腦就只告訴我一件事……

跑!

『吼啊啊啊啊……』

眼前的怪物突然發出低吼聲,除此之外一旁還傳來些微的槍聲……

「小委林你在幹嘛啊!快跑!」

就在我因為眼前的震撼而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就被94猛的往後拖,怪物的目光也因為我身上裝備摩擦地板所發出的噪音而鎖定我們,我趕緊起身跟隨著94往後跑……

「趴下!」

怪物朝我們衝了過來,94先一步將我抱住往旁邊撲倒,原先追著我們的怪物因為目標落空,往後頭的僵屍群直直的撞了進去,發出了各種腐肉被踩爛的聲音!

94再次將我拉起身,並再度往12所待的出口跑了過去,而殭屍群依然死死的跟在我們後頭,見此情況,我隨即從防彈背心的暗袋抽出本來要拿來破門用的塑膠炸藥,插上雷管之後隨手丟到地版上,接著就跟94一起飛撲出出口。

見我們安全的撤離出來之後,12趕緊將門關上,並用一根鋼棍將門卡住,然後趕緊拉起我們到一台轎車旁邊,她們先把我推進車子裡面之後,自己再分別坐進車內發動車子!

確認車子發動後,12隨即掛檔踩下油門倒車,並操控方向盤趕緊駛離這裡!我則拿出炸藥的遙控器往後頭看……

「去你的惡靈古堡!」

『砰轟—!』

我按了兩下遙控器,後頭隨即傳來爆炸聲,估計那些怪物都死了吧?

「小委林,現在狀況不太妙!"北風"說鐵血往這裡殺過來了!」

「這他媽的果然是陷阱!看到那個牌子的時候我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碰轟—!』

突然有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們面前,直接擋住我們的去路,12也趕緊轉動方向盤直接彎進另一條路!

出於警戒心理,我又再次的轉頭往後一看,目光剛好捕捉到剛剛擋在我跟94面前的那個怪物……

「靠!那個怪物還活著欸!」

「我想是什麼生化武器之類的吧?小委林,有什麼對策?」

我拿出平板叫出電子地圖,查看我們的位置跟跟IWS2000她們的位置,並經過我腦袋快速的計算,我下達指示……

「12,再往前開兩個路口!那裡是廣場,把那怪物引到那裡,那裡剛好在"北風"的攻擊範圍內!」

「了解!我……」

12話都還沒說完,剛剛的怪物就突然間來到了我們的後方,伸出手抓住我們的車尾!我直接抄起HK-416A5往其要害開火,但它仍然完全不為所動,接著它隨手一揮,把我們直接扔了出去!

「穩住!」

我下意識的雙手抱頭縮起身子,車子也剛好重重的摔在地上,強大的衝擊即便有頭盔的保護,也讓我頭感到稍微暈暈的!

我張開眼,發現我的視界是處於上下顛倒的狀態,看來車子被它弄翻了……

「12!94!你們沒事吧?」

「咳咳……沒事喔!小委林!」

「指揮官,請不要管我們……趕快離開!」

「休想!你們等著,我這就把你們拉出來!」

我狼狽的從車子裡面爬出,站起身靠在車子上喘息,想讓身體盡快恢復感覺……

「可惡,眼睛有點模糊……」

我摸了下臉頰,還感覺的到寒冷跟溫度,看來我還死不了……誒?

「幹!」

突然,我的身體憑空往後飛了起來,並且重重的摔在地上,還好有積雪讓做緩衝,讓我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

我抬起頭,看到剛剛那個怪物朝我的方向走來,我本能性的往後退,直到我的身體靠在牆壁上。

『砰—砰—砰—砰—!』

我從腿上拔出GLOCK 21朝它開火,直到我彈匣子彈射光,它依舊毫髮無傷的朝著我走了過來!

幹……這他媽任務難度根本就是S級的啊!難道我就要死在這裡了嗎?

我發誓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黃仕旻!

「嘿!怪物!」

突然,一個聲音從那怪物的正後方傳來,而怪物的目光也從我身上挪開,正準備移向聲音所傳來的方向時,一枚火箭彈直直的砸中了它並爆炸,不過它依然還站著!

往遠處看,有兩個人分別拿著火箭發射器跟突擊步槍,拿火箭發射器的人丟掉已經用完的發射器之後接過另一個發射器,再度將火箭彈射出!

『砰轟—!』

這次,這個打不死的怪物終於倒下,在遠處的兩人趕緊跑過來扶起我……

「李指揮官,你沒事吧?」

「你們是……」

「黃指揮官的人形!我是Zas M21,我們這就帶你們離開!」

隨後,我被她攙扶起來,她們將我帶到車子那邊,而方才卡在車內的12跟94在另外兩個人形的幫助下被拉了出來……

「小委林,你沒事吧?」

「沒事,腦震盪跟皮肉傷罷了!東西呢?」

「帶上了!」

「索米,掩護我左側!97、95!你們來開路!」

「「「收到!」」」

在黃指揮官的人形掩護下,我跟12、94兩人順利的穿梭在巷弄之中,不時會有鐵血的殘骸從上面掉下來,大概是仕旻的另一個梯隊吧?

即便路上有鐵血人形圍堵,但都很快的都被Zas的梯隊殲滅,雖然只是小隊規模而已……

「等等,我們要往哪走?」

「廣場!就快到了!」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開路的95、97兩位人形將鐵血的機械單位快速擊破,並讓我們迅速的持續往前移動!

而在廣場等待著的,是鐵血的人形單位胡蜂與切割者的大量梯隊,我們所有人散開躲進房屋內各自掩護,並朝敵方反擊!

『砰轟—!』

『砰—砰—砰—砰—!』

鐵血受遠處的攻擊,加上Zas小隊的配合下,鐵血人形損失大半!

突然,一台白色的征服者shaman衝破鐵血後方的建築,並將它們碾碎後打橫停在廣場上……

「快上來!」

開門的是衝鋒槍人形百式,看到支援載具到來,Zas再度攙扶起我,在其他人的掩護下把我丟上車!

「好了,開車!」

所有人上車後,征服者再度啟動,駛離廣場……

「莫辛,接到李指揮官了!」

『知道了!只管開就對了,路上的鐵血交給我們處理!』

「嘿!我們要往哪走?」

我詢問她們,作為隊長的Zas將無線電遞給我……

「撤離點,座標是H18!」

「城鎮西南方嗎……確實是好地點!」

隨後,我調整無線電頻道,接通了我的支援梯隊……

「"北風"!」

『指揮官!幸好你沒事!很抱歉沒有幫上忙……』

「沒事!我們要撤離了!撤離點改在H18!」

『抄收!這就前往!』

我再度調整無線電至待命撤離機隊和為了防止再度出事,已經先命令其掛滿彈藥,升空待命的戰轟機隊所在的無線電頻道。

「"術士"呼叫"鷹眼"……」

『"鷹眼"收到!"術士"請說!』

「目標區域確認出現鐵血與危害性高之生物武器!立刻執行"滾雷"作戰!」

『"鷹眼"收到,確認發動"滾雷"作戰!"鷹眼"呼叫"灰背蛇",右轉航向230進入攻擊航線!』

『灰背蛇1號收到!右轉航向230,進入攻擊航線,預計五分鐘後抵達目標區!』

「"術士"呼叫"巫師"!你們在哪?」

『再一分鐘抵達!』

「撤離點更改成H18!重複一次,撤離點更改至H18!」

『了解!』

「請問李指揮官,"滾雷"作戰是什麼?」

「嘛……我們做事情的時候總是要做好最壞的打算,"滾雷"就是那個最壞的打算!簡單來說就是全面轟炸的作戰指令。」

聽到這裡,Zas不禁臉色凝重起來,而坐在後座的我又在補上一句……

「所以想要活著離開,就開快一點吧!」

「歐啦—!」

說完,負責駕駛的百式立刻加速,完全無視鐵血的攻擊,全速往撤離點前進!

================================
萊普頓鎮外  H18點  轟炸前三分鐘


「來了!」

一台征服者shaman衝破樹林來到撤離點,車身上布滿嚇死人的彈孔,停在此處等候的IWS小隊與擔任撤離機的UH-60M已在此等候多時。

小隊成員將李攙扶下來,並將他與忤逆小隊一同送上機。

「嘿!那你們呢?」

此時李忽然想到,他沒有看到負責運載Zas小隊撤離的直升機……

百式:「直升機已經坐不下了,我們會搭乘下一班的!」

索米:「請李指揮官不用擔心我們,雪之妖精才不會被那群鐵血垃圾擊倒的!」

Zas M21:「我們還有同伴在這裡,我們會搭乘這玩意一起離開的,還請李指揮官提供空中支援掩護我們!」

「那……Zas!我剛剛還給你的無線電已經調成了負責調管飛機的無線電頻道,我記得空中還有一組呼號"弓手"的A-10編隊,有什麼事直接跟他們聯絡就好!」

「我了解了!李指揮官慢走!」

五位人形笑著揮著手,直升機隨後緩緩升空,人形們目送他們離開……

97式:「好了……我們趕緊離開這裡吧!姊姊!隊長!」

95式:「別急!我們還要跟莫辛小姐的小隊會合,之後再一起離開!」

Zas M21:「好了!我們趕緊離開這裡跟莫辛她們會合吧!」

隨後,眾人再度搭上征服者,啟動引擎後再度啟程!

三分鐘後,四台F-15E準時出現,飛到萊普克鎮的上空,投下掛滿在機腹上的子母彈!

當每一顆彈頭落下到一定高度時,彈頭前端射出鎖頭,下一秒彈殼剝落,佈滿在裡頭的247枚MK118型雙用途子彈藥散開,落在小鎮上!

小鎮瞬間陷入一片火海,而這次的攻擊也將小鎮內的鐵血與散布的活屍,生化武器等一切通通都摧毀殆盡。


註解

MK118 BOMB,簡單來說就是集束炸彈,威力請看以下影片



後記

好的,我是龍五,沒錯我又更新了

沒錯,就像校園一開始的任務一樣,作者又玩生話危機梗了WWW

在這邊先做個預防針,接下來的劇情會....很...血腥,對,血腥!

所以,想看主角他們怎麼的發瘋,歡迎繼續看下去

然後,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OWO/

雖然這邊沒有小劇場,但我還是很感謝你OWO/

要是有什麼想吐槽的歡迎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回見( ° ▽°)/
#00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