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MEIKO:「零之櫻-紅車」

沙織 | 2021-07-18 21:59:41 | 巴幣 1246 | 人氣 408

  官方公佈角色推出企劃後,決定會製作一套官方造型,從初音開始就是千本櫻,我瞭解這個名曲最受歡迎,可是做成DD的造型之後,很快地粉絲就不是那麼想要這套服裝,並不是說不好看,而是拍起來和日常生活格格不入,需要特地找適合的場景。

  沒想到鏡音也雙雙推出千本櫻,不過鏡音還有另外推出惡之娘套裝,到了巡音,只有楓香,到了MEIKO,我期待MEIKO的千本櫻可以不要出小隊服,出她的花魁套裝,也就是臥底身份的造型,一定很華麗,企劃公布前我就說了,推出後我又說了,我群組的組員大概都要被我煩死了。


  結果還是出小隊服,我有點失望,而官方服裝都是台幣五千起跳,雖然不知道能拍幾次,但我還是買了,至少沒有像鈴醬的小隊服讓我那麼不想買下手。

  和初音軍服相同的部分,有帽子,有振袖,上衣則是有修身曲線,下半身則是性感式的裝扮,窄裙,黑色吊襪帶配過膝長靴,還好不是和其他人一樣木屐靴,一之櫻的帽子貼皮和木屐靴底都在嚴重劣化或者脫落了。

  官方給的手形是持細物手,上面的指甲油塗紅色,不過這手形是無法戴手套的,因此說明書有寫明普通手形才可以,窄裙太貼身導致支架從跨下固定時後面完全扣不上,紅車只知道代表攻擊武器「紅色的風車」,除此之外沒想到還有什麼可以表現的。




  謝謝各位的收看,我是沙織,接著開始都會先以拍攝MEIKO為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遊戲只有玩未來系列的我
對於Meiko的認識只有少數幾首歌
印象中miku expo也沒看過她出場
2021-07-19 15:10:42
沙織
如果是台灣場的話至少是有一首的。
2021-07-19 18:08: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