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MEIKO:「豔紅古風」

沙織 | 2022-05-19 19:59:56 | 巴幣 3536 | 人氣 351

  這是過年時拍櫻初音換的衣服,艷紅古風,因為適合M胸以上穿,所以用的正是MEIKO的身體,紅色也是她的代表色,給巡音或她穿都很適合。


  其實我對古風沒有太大興趣,所以也沒有考慮旗袍類服飾,純粹是這款結合我喜歡設計的洋裝有古風,背景的話就特地買了一個古風能用的,在拍攝台灣演唱會造型時也有用上,本來是希望能跑去植物園外拍欽差行台也好,不過時間不是很多,還是能拍就好,畢竟在家搭棚其實是很方便的。
  之前看過很多人拍古風都到著名景點,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林安泰古厝,林家花園,好吧至少最後一處我去拍過了。


  然後好像要搭配什麼武器,但是我對武器類配件沒什麼好感,所以就耍扇吧,最後一個就擺個拳腳動作,怎麼看就是要揍人,不過武術動作要揍人也是沒錯的。
  那麼要給MEIKO穿的衣服大致上都是拍完了,雖然sweet devil也是可以給她和櫻初音穿,但真要拍也不算很有動力,之後看情況再來決定。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一篇是我完成的怨念造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感覺中國旗袍配包包頭真的很香,不考慮拍個拿蒸籠跟包子的構圖嗎XD?
2022-05-22 15:04:23
沙織
這個巡音之前做過了哈哈哈~
2022-05-23 21:08: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