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停水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6-03 22:19:22 | 巴幣 0 | 人氣 127

日常挑戰
資料夾簡介
標題不一定題目,偶爾有CP,但幾乎都是練筆隨緣。
最新進度 娶親(速摸段子)

純沙雕
(宿舍長)學弟×學長
豎起耳朵聽著腳步聲,從遠而近,「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拿著一瓶啤酒在門邊故作感嘆地吟著詩詞。

果不其然的敲門聲,學長帶著笑開門,「唉啊!這不是親愛的宿舍長嗎?」
一張不笑的臉,宿舍長面無表情看著比自己大一年的學長說:「特來知會,明天會停水。」
頓了頓,「沒事少跟其他人勾勾搭搭的。」然後快速關上門,學長措手不及的看著宿舍長離開。
嘴角抽蓄著,「什麼叫少跟其他人勾勾搭搭的,要不是為了引起你注意,以為我願意嗎?笨蛋。」喃喃自語的,殊不知,門關上後,宿舍長一直沒有離開,但臉上的無表情居然笑了。
「學長真是可愛。」輕喃。
───
──

『喂!!還要不要裝綠茶婊讓你學弟引起注意?』突然的電話響起,學長很順接起來,下秒聽到損友的話後,臉上頓時三條線然後緊張看著左右。
「別大聲說,裝!當然繼續裝綠茶婊拉。」
───
──

叩叩。


宿舍長打開門看到學長穿著寬大白棉衣,大大雙眼無辜看著「宿舍長,可以跟你一起共浴嗎?」
看我不勾死你!學長暗暗自忖。
宿舍長大方讓學長踏進自己房間「你洗吧,我洗過了。」
淡定模樣讓學長更加燃燒鬥志。
看著學長走進浴室,宿舍長挑眉。
「看你還有什麼表示,儘管來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