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歡迎來到魔幻主義至上教室》09

阿燐☆ | 2021-06-12 09:16:59 | 巴幣 6 | 人氣 263


09鹿島:淘汰



「呼、哈哈──哈……」

少女憋著氣奔跑在森林間,口中不時呼出讓人感受到極限的喘息,抬起沉重疲憊、痠軟不堪的腳跨過橫在眼前的樹幹,樹枝與不知名的棘刺劃過長袍,絲絲血跡自劃破的衣袍處、裸露在外的大腿小腿甚至手臂處滲出。

……到底為什麼自己要這麼拼命呢?鹿島有些不解。

背後隱隱約約還能聽見兵器相互撞擊的聲音,想必還在酣戰中吧!而既然自己還聽的到聲音,說明根本沒有跑出多遠的距離。

明明這麼累了,到底為什麼還要這麼拼命地奔跑呢?

到島上開始特殊考試以來,她從C班最初停駐的地點跑到D班所在的據點,因為D班的成員分散又東奔西跑的各處鎖定並使用幻術,最後又從D班所在地跑向B班。

B班的方針大抵是以防守為主吧!使用了加護水晶,幾乎全員都駐守在據點附近,然而還是有幾個游離在外的人,解決B班後她就已經感覺到頭暈目眩、心跳急促,就算施放幻術的時候為了與摩納共鳴,她陷入沉睡,但本來施展任何魔法就是需要體力的。

死死撐著再趕到A班據點的時候,她的心裡做下了一個無比重要的決定。

──下次就算跟龍園君幹架打上三天三夜,也死都不要再成為計畫的核心了,太累了!龍園君就不是人,是個混球。一點都不體貼!

……詛咒他一輩子單身!

分明內心都這麼想了,到底為什麼現在自己要這麼拼命地跑回去B班的據點呢?

內心不停地湧現對自己的質疑,可缺氧的大腦中浮現酒紅髮色的青年,嘴角掛著他標誌性輕蔑、不屑的笑,抓起襲擊者的腦袋往地上一摜,剎那間張狂肆意好戰的表情,深深地烙印在自己的腦海內。

現在臉一定很紅吧!心跳也很快──不,原本劇烈的運動就會讓臉上出現紅暈、而且一直在運動狀態,心跳本來就跳得很快……

鹿島竭盡全力甩開應該無法思考卻奔騰著各種雜亂的思緒,在分神的一瞬間,鼻間傳入一陣沉穩的香味,像是焚香的味道,四肢的痠軟疲憊被緩緩地驅散,急促如鼓點的心跳也被安撫了下來,彷彿整個人泡在溫暖微熱的熱水浴內。

糟糕!鹿島腦內警鈴大作,但眼皮卻違反意志逐漸沉重下來。

「一報還……一報……」

後頸一痛,她隨後便陷入甜美的黑暗中。
 

手刀劈了少女後頸,接著攔腰扶住就要往前摔去的橘髮少女,少女臉頰幾乎脹的通紅,嘴唇卻有些泛白,估計是跑累的;分別垂在兩頰旁的三股辮有些鬆散,身上多處滲著血跡讓她看起來異常狼狽。

綾小路將其順手帶入懷裡,懷中的少女體溫有些高,彷彿是因為體溫升高,他總覺得自己好像嗅到淺淺的桃香。

青年仔細地記住了對方的模樣,隨即從身側摸出木製匕首,往少女的脖子一劃,往致命點攻擊的判定讓少女的身體隨即泛起代表C班的紅光,沒過多久,對方腳下出現魔法陣便化為光芒轉移走了。

「辛苦了,佐倉。」

確認附近沒有人,而方才奔跑的橘髮少女也被傳送回初始點後,綾小路喊出躲藏在附近的少女。

「真、真的用『舒緩術』就讓她睡著了呢。」

「嘛──她看起來就累得快昏倒的樣子嘛。」

「也是呢,我們跟在後面跑了一小段,她完全沒有發現,而且跑的搖搖晃晃的樣子……」回想起剛才橘髮少女的模樣,佐倉不由得擔憂了起來,「她沒事吧?」

「返回傳送點的話老師們會照顧她的吧。」綾小路面無表情地道,表面上是這麼說,內心卻不是太平靜。

有生以來第一次把女孩子往懷裡抱,就算混著汗但感覺聞起來就是香的,而且軟玉溫香在懷意外的有種滿足感,手好像還觸碰到了某個特別柔軟部位的邊緣……

哇哦──!!哇哦──!!哇──!!!

「綾小路君?」佐倉的呼喊讓綾小路從回憶少女柔軟觸感中抽回神,「我們現在不用去支援堀北同學嗎?」

毫無幹勁的青年抬頭,看向來時路。

天有些陰沉,這場漫長的比賽似乎也來到了尾聲。樹影幢幢之間,稍稍可以窺見一些水晶折射的光芒。

「走吧。」

目標是拿下C班的加護水晶!









這張意外的有點短,但其實我刪刪改改砍掉了大概兩章的分量,不知不覺也寫了近兩萬字終於要結束這場比賽了,那麼猜猜看,這之中誰做了什麼事呢?

另外這篇還藏有一個小小小小的伏筆哦!

我應該有寫的看的出來吧嗚嗚嗚嗚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