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今日份的維爾德拉》03+04

阿燐☆ | 2021-06-17 05:42:46 | 巴幣 4 | 人氣 187


#3龍與偶像的初見面


 
熱氣蒸騰。

在這樣的室內,女人緩緩地睜開了雙眼。

霧灰色的瞳孔還殘留著些許迷茫,然而比大腦更快的是咕嘟一下嚥下口水的飢餓感。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最重要的是,實在是太餓了。

白川栞躺著,動都不想動。

可是殘忍的是,此時此刻有股香味,加之像是什麼東西被油煎一樣的細微窸窣聲,刺激著自己的唾沫分泌。

白川側過頭,視線從不認識的天花板轉移到疑似香味傳來的地方。

高大的男子正站在一個看台前,翻著疑似章魚燒的物體,鐵叉子迅速地翻動著,香味幾乎布滿了整個空間。

這裡是室內吧?忍耐著飢餓,白川有些迷惑。

到底為什麼要在室內烤章魚燒?難道是烤給她聞的?太殘忍了……但比起那些,現在更想做的事情就是吃那個章魚燒。

可是、她沒錢。

「那個……」

「哦!女神妳醒了!」高大青年豪邁地從鐵板上串起三顆章魚燒,朝著自己遞了過來,「要吃嗎?」

──女神?誰?她?

等等、這免費的嗎?

「可以嗎?」抵抗不過誘惑,白川接過青年遞過來的章魚燒,委屈巴巴地抬眼,「可是我沒有錢給你?」

「沒有關係。」高大青年發出高亢的笑聲,「盡量吃吧!」

白川直起身坐起來,咬下一口章魚燒,章魚肉的肉汁跟醬汁的甜味與小麥凝成柔軟的內餡與微脆的外皮──

「哈、呼哈!好好吃!」

她露出幸福的表情,朝外吐著熱氣,單邊的臉頰鼓了起來。

「哼哼、哈哈哈哈哈!有品位!」

白川咀嚼著章魚燒,看向低頭認真將章魚燒翻面的青年,只見他又串起三顆章魚燒,拉下頭繩豪邁道。

「招待不ㄓ──哇!」

青年小小地向後跳了一下,臉幾乎脹得通紅。

白川歪了歪腦袋,與青年對視,他手上的章魚燒上的醬汁跟柴魚片都要掉到他手上了。

──剛剛、他是想說「招待不周」嗎?

「幸平創真?」

「啊!棉被!衣服!」

暴風龍完全顧不上女子說了些什麼。

奶油金的內鬈短髮有些凌亂、被蓋上的白色棉被滑至腿上,平坦的小腹與棉被間形成引人遐想的神秘地帶,正因為是短髮所以什麼都沒能遮掩,春光外洩的美景與滑嫩的讓人誤以為是豆腐的肌膚──

白川低頭一看,氣定神閒地將叉子放到桌上,隨後目光聚焦在桌上的雜誌,她沉默了一會兒,開口。

「──是『幸運色狼事件』呢!」

「才不是!這等、這等事情吾早就司空見慣啦!想拜倒在吾身前的魔物不計其數,這等、這等事件!吾絕對不是什麼『幸運色狼』!」

「啊、沒事沒事。別慌。」

聽到對方面紅耳赤說話顛三倒四,白川栞忍不住笑了出來,隨手打了個響指,只見藍色的光芒自頭頂降下,略有些凌亂的頭髮變得滑順,從頭到腳附上了跟雜誌上一模一樣的銀甲。

「這樣就沒事了吧?」

維爾德拉轉過身來,除了髮型髮色瞳色以及淚痣沒有變之外,其他的一切都變得跟他在雜誌內所見一樣。

他裝模作樣地咳了一聲。

「總、總之……」

維爾德拉遞出柴魚片掉得差不多了的章魚燒。

「還要吃嗎?」
 



 
#4真相只有一個(?)


 
等飢餓的白川吃完了章魚燒,暴風龍咳了一聲。

「味道如何?」

「不管是梅子芥末還是原味海苔的都好吃,醬汁鹹中帶了豆子的甜味、柴魚片很香,重點是章魚肉汁飽滿,五星好評呢!」

「哈哈哈哈哈!是吧!」又一次把頭帶給摘下來的暴風龍擺了個POSE,「招待不周!」

「啊、果然是在模仿幸平創真呢。」

「哼哼、真不愧是司掌聖典的女神,瞞不過妳的眼睛嗎?」

白川眨眨眼,滿臉困惑。

「『聖典』……是什麼?」

「當然是這個!」維爾德拉驕傲地拿起了手中的漫畫雜誌,「充滿了智慧與力量的結晶!擁有啟示作用的聖典!不單單只有這個,利姆路那邊還有很多本……」

「漫畫嗎?」

「不、是聖典。」

「唔……也就是說,有漫畫還有章魚燒的這裡,其實是日本的哪裡嗎?」白川露出沉思的表情,「所以說,我是被你給綁架了?」

「誒?為什麼吾要做這種事情?」

「誒?難道不是這樣嗎?」白川震驚,「你不是綁架犯嗎?」

她站起身,抬起手拉兩下維爾德拉的臂膀。

「你可以蹲低一下嗎?」

「誒?啊?喔。」呆懵狀態的維爾德拉順從的半蹲下來。

白川彎腰,突如其來的美景讓暴風龍不由得屏住呼吸,只感覺到對方纖細修長的手指在他的頭上摸啊摸。

「這是真髮呢。」

緊接著,女人又捧起他的臉。

「你的眼睛也是真的眼睛……吧?不是隱形眼鏡吧?金色的、好漂亮──」

兩人近距離對視,隨後白川笑得一臉燦爛。

「湊這麼近才發現,你長得真好看,是我喜歡的類型呢!」

微微彎起的霧灰雙瞳閃閃發光,像是臨近天明時灰濛濛的天空中依然頑強閃爍的晨星──當然沒有名為「浪漫」這條神經的暴風龍維爾德拉是想不到這麼浪漫的比喻的,此時的他只是覺得女神真好看,以及……

──你長得真好看,是我喜歡的類型呢。

──你長得真好看,我還挺喜歡的呢。

──你長得真好看,我喜歡你呢……

──司掌聖書的智慧女神……喜歡他……?

各種方面都錯得亂七八糟得沒有注意到不知何時白川已經放開了捧著他的臉的手,抱著手臂思考著,口中各種喃喃自語。

「真的金色眼睛,不是那種特別亮的琥珀色而是真的金色……」

「嗯?綁架的話還請我吃章魚燒好像不太對。」

「話說回來我剛剛好像使用技能了對不對?」

「哇!為什麼會有技能呀?難道說這是另一個有魔法的平行世界日本嗎?」

「等等、可以這樣變身換衣服又可以使用技能──」

白川眼神一亮、靈光一閃,抓起維爾德拉的手。

「我知道了!真相只有一個!」

「什、什麼?」

真相?還沉浸在被告白(並沒有)的暴風龍呆愣愣地回應,顯然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被選上變成魔法少女了對不對!」

「──不對!」

「誒?」







快的話也許明天還有兩篇?如果狀態不好可能就沒有?

創作回應

魚子壽司
把剛造好的章魚燒一口氣吃光,難道這就是偶像的鐵嘴巴嗎XD
2021-06-17 07:32:49
阿燐☆
她在選擇餓死跟選擇燙死之間選擇了燙www
2021-06-17 11:30: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