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今日份的維爾德拉》01+02

阿燐☆ | 2021-06-16 07:28:53 | 巴幣 4 | 人氣 312


#全員+設定大量OOC,就是些快樂小段子。




#1那個女人來了。
 
『──好餓……』

陽光灑落在肌膚上,飢餓感已經讓女人感受不到半點熾熱的氣息。不如滾燙灼燒的大地讓她腦內不由自主地浮現各種燒烤食物,若要論她現在最想吃的東西──大概是鐵板煎牛排。

『……牛排……』

漫步了多久呢?走過多長的路呢?究竟已經流逝了多少時間呢?被飢餓蒸發了一切理智,這些事情於此時的女人而言都毫無意義。

──食物……食物……吃的──!

突然間,一抹香味竄過鼻尖,那熟悉的香味讓人熱淚盈眶,她猛地飛奔起來,四周傳來了呼喊的聲音,卻全部都化作了耳旁的風。

女人猶如急迫的狂嵐,轉眼間就湊到了攤位前,對著發愣呆住且下意識危險地伸出手的青年張開口──咬住了他鐵串上的圓球。

「好燙、燙燙燙燙燙!」熱氣一口氣自女人的口中散佈開來,她哈哈地呼出兩口氣,模糊不清地感嘆。

「呼、哈哈……是章魚燒啊──!」女人幸福地咀嚼著,無視周圍驚愕的目光,在嚥下後露出了一臉幸福的表情,隨後身子搖晃兩下後往旁邊一歪,簡單的白色襯衫跟紅黑交織的蘇格蘭紋短外套與同樣花色的裙子都隨著女人的倒下而消失的無影無蹤。

「哇啊啊啊啊啊啊──」

「喂、哎!妳沒事吧!」

女人什麼都聽不見,僅僅只是嘴角掛著幸福的微笑,陷入了昏厥。
 




#2原.偶像穿越來了!
 
三上悟──不,利姆路並不是什麼偶像宅,對於藝人偶像等了解僅僅止於電視上廣告中看過的程度,但對於眼前被抱過來的女人他卻感到異常眼熟。

這個被外套裹著、被利古魯德抱進來放在沙發上的女人有著一頭彷若未融的奶油般柔亮的金髮,被旁分且略長的斜瀏海稍稍遮擋住右側眼睛,看不見緊閉的雙眼卻能看見鬈翹的長睫毛,點綴在右眼角下的淚痣若隱若現,顯得比旁人更豐滿些的嘴唇異常性感。

這張臉絕對在哪裡看過──瞥到維爾德拉手上的漫畫後,利姆路突然靈光一閃,敲掌驚喜喊道。

「啊!是白川栞!」

利姆路瞬間變成史萊姆型態,吐出一本漫畫雜誌。

「哦?新的聖典嗎?」

維爾德拉眼角捕捉到新出現的漫畫雜誌,暫時地放下了手中的另一本漫畫,湊了過來。

「嘛──嗯!維爾德拉,你看看這裡。」

利姆路比了比漫畫內頁。

彩圖那頁,藍紫色的長捲髮交錯披散,酒紅色的眼瞳妖冶,眼尾的痣被隱去,嘴角神秘艷麗笑的女人身著輕薄宛若比基尼泳裝的薄鎧,纖細肩膀上銀甲熠熠生輝,一雙美腿上穿著一隻鐵甲長靴直至膝上、另一隻鐵甲短靴裸露出帶著銀鍊的性感腳踝。

她的雙手放在大劍劍柄尾端,劍尖抵地,直視鏡頭,氣場全開。

「嗯?完全不是同一個人啊?」

維魯德拉看看躺在沙發上的金色鬈短髮的女人,再看看彩色內頁的紫色長髮女人,面容相像卻完全不一樣。

「不不、這是cosplay啊維爾德拉。」利姆路蹦蹦跳跳地跳到沙發上,拿著雜誌內頁往女人的臉上一擺,「你看?長的一樣吧?」

「你這麼一說……好像真是?」維爾德拉摸著下巴視線來回逡巡,「出現在聖典上的女人──」

暴風龍震驚了。

「莫非她是什麼女神嗎!」

「呃、並不是……」

利姆路不由得流下了冷汗。

「這個是『偶像』,也就是出現在雜誌內頁的寫真偶像,欸都──」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利姆路有些語塞。

「也就是說呢,這個女孩子在我原本的世界是被很多人崇拜喜愛的存在,尤其是這位白川小姐還是以喜愛動漫為名的……」

「也就是司掌聖典的女神嗎!」

「都說了不是!」

「那到底是……是說這位女神究竟是怎麼把自己的外表改造成這樣的?」完全沒聽懂利姆路話的維爾德拉自顧自地把女人當成了女神,目光在雜誌內頁與女人真身之間來回轉換。

「該不會是某種擅長使用魔素改變外表的女神!?」

「啊啊……就當她是女神吧……反正對很多粉絲來說也差不多了。」

利姆路放棄了掙扎。



這就是一個一個非常非常短的短篇組成的小說,圖個開心而已,CP是維爾德拉,時間線崩壞、角色崩壞設定崩壞。

一個鳳傲天跟一個龍傲天戀愛的故事。

我是真的覺得維爾德拉人型帥炸了,後來仔細一想,中二病但很講義氣,某種方面來說也很聽利姆路的話,這樣的男人不好嗎!德拉德拉萌炸了從今天開始他就是我老公!

然而我跑去搜尋史萊姆的二創,基本上只有BL才有暴風龍的份,夢向是紅丸佔據了大片江山。

不甘心的我選擇了自己開坑。以後應該會有各種放飛,想到的時候更新。

當然沒人想看+催稿的話可能就會忘記更欸嘿!

那麼我是又改名字的清流,今天精神好的話可能還會更一篇雜談,沒更就是精神不好,我們下篇日誌/小說見

創作回應

魚子壽司
這個好像滿有趣的
2021-06-16 07:36:54
阿燐☆
因為我只是想寫段子,我寫段子效(笑)果都比較好,一寫長就會變正劇。
2021-06-16 07:38: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