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歡迎來到魔幻至上主義教室》13

阿燐☆ | 2022-07-04 23:36:07 | 巴幣 4 | 人氣 192


13鹿島:問題
 

「問。」冷淡地回應一聲後龍園看了眼少女,嘴角勾起一個略冷還浮著狂傲的笑。

「但回不回答妳就看我的心情了。」

鹿島思忖半晌,點點頭。

「沒關係。」少女走到床邊坐下,將沉睡的黑貓抱於膝上,撫摸著牠黑亮的毛皮,直直注視頭沒抬的青年。

「第一個問題,為什麼知道我跟幻獸有訂立契約。先不論最初龍園君你是否就知道我與幻獸共生,但起碼是知道我和幻獸有契約在身的吧。」

「呵。」聽到問題的龍園哼笑聲,將書闔起放於桌上後站起身,筆直地走向少女;而鹿島也不避不讓的與朝自己走來的青年對視,只是撫摸黑貓毛的手停了下來。

青年靠近少女,俯下身,扯開她寬鬆的衣領,使得一側肩膀與鎖骨裸露在外。被扯開衣領的少女沒有驚慌,只是稍稍蹙起眉。

──被橘色頭髮半遮半掩的鎖骨處、雪白肌膚上有著靛色火焰狀的刺青。

龍園伸出另一隻手點點這幾乎占據整個鎖骨的刺青。

「這刺青我在『黑街』曾看過一次。」

向來沒什麼表情的少女微微瞠大金眸。

「怎麼?很訝異我會直接說『黑街』這蔑稱?」龍園湊近鹿島,金與黑的雙眸對視,鹿島能清楚看到青年黑眸裡的戲謔。

「稍微有點。」少女誠實的頷首,「不過想想是龍園君,也不意外。」

「哼、我曾看過的那個刺青也是在這個地方,雖然不像妳的刺青一樣這麼大片,只是小小的一簇火焰刺青……想來是因為那個人只是收幻獸當使魔而妳是共生的緣故。」

……既然知道是哪裡暴露了,就必須做好準備了。儘管幻獸因其特殊性跟稀有度,能捕獲役使的人不多,但既然都有一個人知道了,那麼就要提防也有其他人知道這件事。

鹿島雛從不小看王立學園中的學生與老師──從各地來的人總會身懷各式各樣的知識與能力,哪怕是超越她知曉的範圍。

「那麼第二個問題,C班贏了嗎?」

「贏了。儘管妳沒有達成任務,雖然我也沒有抱太大期待。」

龍園鬆手,少女把衣領拉回原狀。

「在D班有存活下來的人,A班主力部隊葛城等人都還清醒、冰陣有加護水晶加成的狀況下嗎?」

「有疑問嗎?」

「不。」鹿島頓了頓,「雖然有點想知道到底是怎麼贏的。」

少女抬頭,並不打算開口追問怎麼贏的,反而拋出最後一個問題。

「那最後一個問題。」

「哦?不繼續追問了嗎?」

「不需要。我可以自己去問到答案。」鹿島搖頭,「最後一個問題,龍園君為什麼會在我的房間?」

被質疑的青年站直身,由上而下俯視坐在床沿的少女。這一次考試之後,很明顯鹿島給他的感覺不一樣了。

不、是從他強硬的要求對方鑑定開始。少女在那次鑑定就表現出與以往不同、前所未有的強硬,而這一次考試之後,她說話也變得直白起來,甚至可以說之前會被真鍋等人欺負的那個安靜透明的少女已然不復存在。

這麼想著,龍園滿臉興味盎然。

「探望本班這次任務中心最操勞的同學,這理由成嗎?」

聞言,鹿島挑眉,「龍園君可不像是這麼體貼的人。」

──果然,話語直接銳利。

龍園笑了,一隻手按在少女的肩膀上,身體向前傾,一把推倒了鹿島。他單腳跪在床上,仍然是俯視的角度看著整個人內在不知為何匹變的少女,而對方僅僅是順從的被他推倒在床上,金眸寧靜地回望他。

「如果我說是來侵犯妳的?」

青年壓低身子,兩人臉與臉距離極近,呼吸彼此交纏,甚至可以看到對方眼中自己的倒影──明明是一個讓自己有些心頭有些躁動的人,可此刻鹿島卻感覺自己無比平靜,甚至有點想笑。

於是她睡醒後頭一回笑了,縱使笑意淺淡。

「那不如說你是來找我的弱點,方便控制我,這樣的理由比較符合我對龍園君的理解。」

「哼。」龍園又發出熟悉的哼笑,身體退了開來,甚至直接翻過身躺倒在鹿島身側;鹿島則直起身,再度恢復成端正的坐姿,有一下沒一下的撸她的貓。

「妳這麼說也沒錯,我的確是來找妳的弱點──畢竟不是被魔種操控而是與其共生的人少之又少……所以。」

龍園坐起身,傾身靠向本就距離挺近的鹿島,捏住少女的下顎。

鹿島發現,這人是不是有各種「咚」的毛病?剛才的床咚、現在好像也算某種床咚,在考試的浮空島上貌似也對她樹咚過──糟糕的毛病。

「畢業後成為我的人吧。」

噢、請容我拒絕。




廢話時間
好久沒寫了,本來都要棄坑了,但看到龍園尤其是各種視覺圖就還是發現我還是好愛他
於是又把坑撿起來了,話說回來,太久沒寫了而且我去買了龍園戲份超高的原著看,總覺得還是很OOC
如果,如果可以的話,盡可能在禮拜一(就是實教播出的日子)更吧。話說龍園戲份多代表我最討厭的輕井澤也戲份多啊。唉。
解釋一下我為什麼最討厭輕井澤惠,原因是這樣。

4.5吧?有提到這段。劇情中或許沒有描寫,畢竟我只有買龍園是主場那一本而已。

記得當初對這部感興趣的時候有去搜尋,忘記在哪裡看到的小說內容有一筆聊到「輕井澤因為不想再被霸凌所以選擇在班上製造另一名被霸凌者(佐倉愛里)」,就是看到的這個內容讓我非常反感所以才討厭她。

最近在考慮為了佐證我這個思考去買4.5,但我對龍園出場很少的集數實在興致缺缺。

OK我找到那個段落了,的確是一筆帶過,但也確實提到了。因為是盜版網站所以就不貼上來了。如果要看可以自己去搜尋。

我個人對實教除了龍園之外愛都沒那麼多,女角裡面偏好堀北,也僅此而已。另外後續應該沒有輕井澤的戲份了。

不如說我都不喜歡她還讓她出現幹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