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歡迎來到魔幻至上的乙女遊戲《簡介+楔子》

阿燐☆ | 2022-10-20 20:47:55 | 巴幣 0 | 人氣 189



簡介
 
這裡一定有那裡不對勁。不如說這場穿越就是一場荒謬的不對勁。
荒謬、不合理、荒唐!可笑!難以置信!
但在這不合情理的世界中,只有那雙眼的主人是我想守候保護的對象。


──我說了無數個小謊言。
小雪球滾呀滾呀滾,滾成了雪崩將我壓垮。
等可以說真心話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了
 


楔子、

  青綠的草地上散落著多種魔法造成的痕跡,例如把青草燒盡餘灰而裸露出來土地、或殘留冰痕的青草,被燒過又削去半片的石頭,仍留著未盡火星的樹枝根捲著零星殘菸的葉片──而她正躺在這片堪稱亂戰過後場景的草原上,狼狽不堪。

  我沉默地凝視著那邊。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少女衣衫凌亂且殘破四碎,身上處處是遭到毆打的痕跡,有些地方已經腫起來了,在白皙的肌膚上甚至可以看到些許拳痕。

  左手前臂被折斷露出森森白骨,鮮血被她用魔法停住了,僅於一片皮肉還連接著左手掌跟一小段斷臂。

  讓她變成這副模樣的男人正單膝跪壓住她的肚子,單手掐在脖頸上。她應該是連胃都想嘔出來的不舒服感吧。

  ……我不想看、但得看著。這是雛的決定,這是我跟雛的約定。

  我不想讓她難過,不管她要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她。

  ──因為那是她做出、並為之負責的決定。

  「龍園君,要殺死我就趁現在。」

  聽見這句話我感覺鼻腔一酸,忍不住低下頭企圖壓下泫然欲泣的衝動。

  雛她氣若游絲聲音帶上一些嘶啞,但語氣卻這麼輕鬆,像是解脫一樣。

  「就算我不殺妳,妳也打算去死吧。」

  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龍園翔這麼說著,話中充滿嘲諷與冷淡。

  「嗯、你若不動手,那我就把自己獻祭給摩納了。」 

  「妳早早就可以這麼做。為什麼不?還是說妳糾結著不該背叛人類嗎?」

  「的確我早早就可以這麼做。但是想著如果是你殺了我,你的目標就可以實現了,我覺得這也挺好。」

  「……我還用不著使用這種手段達到目的。」

  「可是我想讓你記住我。」

  雛的話音裡飽含希冀與漫溢而出的快樂。

  「因為我喜歡你,想為你做的事。」

  我緊盯那處,龍園酒紅色的髮上還沾染雛的鮮血,那血正在逐漸乾涸。

  雛的決定就是把決定權交給龍園。

  龍園若殺她,那她就是一死而已;龍園不殺她,那她便把自己獻祭給我。

  ……不論哪種都是死亡。

  區別僅僅在於她若把自己獻祭,那我就可以化身為魔將,有機會被魔神眷顧成為魔王──儘管我不需要也不想要。

  彷彿能看到那個女人嘴角勾起得意的笑容,真令人不爽。

  聽完這話的龍園,有了動作。
 
 




  

  龍園君生日快樂
  因為寫魔幻至上卡住所以在胡思亂想的同時覺得如果改成這樣會更有意思就更改了原先的設定,但這個坑填不填我也不知道
  把楔子跟簡介寫出來是因為今天是龍園君的生日!!所以就交出這份不上不下的生日賀禮
  至於後面要不要填,嗯--
  主要這樣看著會讓人搞不清楚吧?楔子就充滿了伏筆,但這篇智鬥+實教角色(尤其是D班)的戲份真的很少,所以我也在糾結,嚴格來說除了出場會挺多的龍園(可能吧)其他大多都會是我的原創了,而且高機率OOC
  再讓我糾結一陣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