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0BL向】王城祭典篇:萊茵哈魯特

阿燐☆ | 2021-08-08 08:25:18 | 巴幣 100 | 人氣 235


*夏日祭典
*一堆私設,假定白鯨戰沒有任何損失的狀況下。
*這是個被三名騎士大人寵愛的快樂486,事實上被伯爵幽禁的異世界穿越者這條線好像也不錯……
 
紅毛的場合✩
 

王城難得的張燈結綵,白鯨被擊退的歡騰氣氛使得整個露格尼卡都陷入狂歡的氛圍,模仿著卡拉拉基特有的祭典,合辛商會全力兜售名為「浴衣」的服飾。

參予白鯨戰的大功臣們自然而然的一同換上了浴衣,而此刻的菜月昴手裡抱著粉髮女僕要求購買的水果,站在飛鏢攤前猶疑不定。

「可惡……想買的東西還很多、不如說拉姆要求的東西也太多了吧為什麼還要用我的薪水支付啊可惡的姐姐大人──!」

「昴,你是想玩這個嗎?」

猝不及防地在耳邊響起了爽朗的聲音,昴回過頭,紙袋裡的水果險些隨著他身體的挪動而被擠出來,把他嚇一跳的罪魁禍首伸出手,完美的接住滑出來的蘋果。

手持蘋果的青年髮色比手中水果還要鮮豔,比髮色略深一些的酒紅色和服讓俊秀的青年添了些許沉穩,衣袍下襬用金線勾勒的龍爪低調又霸道,然而這些都抵不上青年的一個燦爛如昔的笑容與湛藍眼眸中閃爍的喜悅光輝。

「摔到地上可能就壞了,沒事真是太好了呢,昴。」

「別嚇我啊萊茵哈魯特。」昴把蘋果按回自己的袋子裡,「這可不是我的東西,要是摔了還得拿薪水買,這樣不是更玩不起遊戲了嗎。」

「玩這個嗎?」萊茵哈魯特偏頭看眼飛鏢後的架子上琳瑯滿目的獎品,「你想要什麼,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你投唷,昴。」

「我是什麼『看到有想要的獎品要求男友幫我拿到手』的女孩子嗎?話說這遊戲是我想玩的啊!獎品什麼的根本無所謂!只是手癢想玩一把而已啊!」

「如果昴用我們初次見面時那樣的腔調要求我,也不是不能幫你把所有的獎品贏回來呢。」

聞言,搓著手的飛鏢攤老闆頓時有種收攤的衝動。

「太可怕了啊!你是要乾脆搶了老闆的生意嗎!是說,也拿不了這麼多!」無奈的昴嘆口氣,「我真的只是想玩玩看,倒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

「那麼、抱著那袋水果不方便吧?我先替你保管吧,昴。」

每一次被萊茵哈魯特呼喚名字,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像是胸口處泛著麻癢的感覺。菜月昴表情一時之間有些微妙,但還是把手上的紙袋遞出去,轉眼間又換上了慣常的神采奕奕。

「那就讓你見識一下我高超的射飛鏢技術吧!萊茵哈魯特!」

「唔……嗯。」

紅髮青年語調難得有些遲疑。昴轉過頭,只見萊茵哈魯特視線上上下下的打量自己。

「怎麼了?」

「不、沒什麼。」

單手懷抱菜月昴交付的紙袋,萊茵哈魯特揚起一如既往的清爽笑容,誇讚。

「只是覺得你穿這身浴衣真好看呢,昴。」

「噢、哦!嘛……好歹我作為日本人,怎麼可能不適合穿浴衣呢!雖然被男性誇獎心情實在有點複雜……」

「哈哈。」萊茵哈魯特佇足在昴身側,「射飛鏢加油唷,昴。」

「哦!看好我的神之投擲技吧!目標十點!贏下那隻長得很像帕克的玩偶!」






隨手寫了個小短篇,玩過RE0LM之後我更想寫騎士團三人組x昴的故事

而且實不相瞞,我一直覺得昴攻略男人的速度是女人的十倍以上,少見的輕小說有後宮向的男主如此之受!

目前不管是萊茵哈魯特X昴還是尤里烏斯X昴,又或者是菲利斯X昴都超香的啊!附帶一提羅茲瓦爾X昴的話應該會變成邊境伯爵館的監禁PLAY,我竟然也覺得挺帶感的,救命

對了紫毛的有寫完一小段,另外自從今天跑完庫珥修IF線之後,我是深深覺得菲利斯跟昴真的太香了天啊!昴對女性還要攻略對男性根本是一照面就拿下了好嗎!基成這樣我一個不腐的都無法不用奇妙的眼神看他!

尤里烏斯的寫到一半,如果我記得寫(有人催稿)應該會寫完?

創作回應

魚子壽司
不打算發在板嗎XD
雖然不保證有人看
至少可以嘗試
2021-08-08 10:20:41
阿燐☆
版上沒人按GP我會大受打擊的!跟,這邊發文沒人看我至少可以自我安慰沒人看嘛有差,大概是自尊心受不受傷的區別wwwww
2021-08-08 10:35: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