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歡迎來到魔幻主義至上教室》06

阿燐☆ | 2021-06-01 06:45:37 | 巴幣 6 | 人氣 234


06鹿島:幕間

在開始前先說說注意事項,因為這邊開始要正式進入劇情了!所以來說一下(不能接受的趕緊撤離唷!)

異世界是我自己架設的世界觀,會有很多其他動漫畫的一些能力,但不會出現角色,登場人物僅有原創人物+實教角色。

OOC一定有,因為是夢向,估計龍園崩的最嚴重哈哈哈哈哈..........

班級變更+角色關係性的變更。一個班級砍掉一半人,另外因為背景不一樣了,各個角色的個性也或多或少會有些許變化,他們之間的關係也是。

路哥還是不是外掛?不是。戲份估計也不會太多,男女主都在C班啊!高圓寺也不是外掛,但不會削弱太多。雖然龍園是男主,可他也不會開外掛,放心。

因為原創劇情偏多,鬥智我盡量,有興趣的歡迎留言呀不然我可能一個月都不一定更一次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




鹿島雛睜開眼的時候,眼前霧濛濛的一片,像是在半睡半醒之間,無法好好地辨別眼前出現東西的狀態,她花費一小段時間才解決這個狀況。

背後是樹木,伸手往後可以觸碰到粗糙的樹皮;抬頭一看,茂密蔥鬱的枝幹與翠綠樹葉密密麻麻地遮蔽住整片天空,能穿過樹葉所照射下來的天光少之又少。

低下頭,黑貓溫順地伏在腿上,規律起伏的背部昭示著對方只是陷入了沉眠。凝視黑貓兩隻耳朵與尾巴末端還在不停燃燒青靛色死氣之火,回想起方才的大規模幻象,鹿島難得地笑了,輕柔地撫摸貓咪的背脊。

「醒了?」

隨著聲音傳來的同時,一道身影自樹上跳下。她仰頭,對方踏步過來,拉近了本就不長的距離。一隻手插在褲兜裡,另一隻手橫臂抵在樹幹上,把少女困在了他與樹幹之間,遮擋住本就稀少的天光。

「看妳這樣子,用幻象困住A班的計畫,想必是失敗了。」

來者背光,垂下的兩側比普通男性稍長的酒紅色中長髮阻擋了光線,為此時的他增添了不少陰鬱感。鑒於對方的恐怖和暴力,換作他人此刻應該是要感到畏懼吧。

但鹿島並沒有這麼想,她只是平靜地回望說話對象的黑眸,開口回道。

「是的。能力不足非常抱歉。龍園君。」

「哼。」

鹿島看著龍園直起身,意味不明地哼了聲,嘴角掛著青年一貫地輕蔑笑容,微微低下頭像是在思考什麼。

她小心翼翼地抱起還在夢鄉中的黑貓,站起來,拍兩下斗篷上的草葉,隨後一言不發站定在原味看著C班的指導者沉思。

「嘛、算了。」

聽到龍園這麼說的同時,鹿島對上他的眼睛,只見他露出了饒有興味的表情,問。

「A班的雜魚放倒了幾個,鹿島。」

「抱歉,這我無法估算。」

「哦?那個叫矢野的淨化術這麼厲害?」

鹿島雛下意識撫摸著黑貓的毛皮,思索片刻後回答。

「和椎名同學相比,應該還是椎名同學更強些。」

「所以是跟坂柳那丫頭的冰陣共鳴了啊。哼,真有趣。」

「坂柳同學的冰陣範圍比預想的還大些,起碼到達了葛城君的位置。」

「……」見龍園摸著下頷思考的模樣,鹿島在腦內整理了最初青年預定進攻的計畫。

往D班的是時任君、野村君,打頭探查情報的木下同學,以及藪同學跟山下同學。

往B班的是吉村君、園田君、鈴木君、諸藤同學和真鍋同學,以及伊吹同學。

往A班的有小宮君、山田君、石崎君、金田君、近藤君、椎名同學和西野同學。

最後,便是作為這次計畫主要核心的自己,以及帶著自己到處跑到處使用幻象的龍園。

「──那就去和A班幹一架吧。」

回過神,眼前的青年如此宣言。

擔綱計畫的核心、消耗掉不少魔力,作為魔法師而不是肉體戰鬥系職業的鹿島雛被帶著在這座小島上東奔西跑,照理來說已經該累的虛脫了。然而少女沒有提出否定或抗議,只是堅定地搖醒了懷中的黑貓。

「嗚喵?」

「摩納,消去死氣之火,躲起來休息吧。小心別被人發現了。」

被叫做摩納的黑貓大大的打了個哈欠,耳朵上尾巴端的火像是被潑了一盆冷水般瞬地熄滅了。牠跳下少女的懷抱,頭也不回、慢悠悠的晃進草叢裡。

「請容我陳述一件事情,龍園君。」目送黑貓離開後,她開口,「我剩餘的魔力恐怕只能夠支撐一個人戰鬥約莫五分鐘左右時間,而且是最基礎的附加術。如果是替西野同學或椎名同──……!」

少女話還沒說完,就被龍園一把扛起。雖說鹿島體重不重,外表看起來最重的部位幾乎都在肩膀以下肚腹以上的位置了。但在這時還是能看出龍園的體能與臂力不俗。

只是突然被當作米袋一樣扛起來的鹿島,被對方的肩膀處頂著腹部,實在不是太舒服。

「哼、誰讓妳去作那些多餘的事了。到時候給我附加,附加完妳愛滾去哪滾哪去。」

……好想吐。龍園方才說的話壓根沒在聽的鹿島默默地想。尤其想吐在龍園君身上,像摩納說的嘩啦嘩啦吐出彩虹一洩千里那樣。

眼前飛速突進的風景晃的鹿島有些眼花,她索性閉上眼什麼都不看,然而身體還是被快速前進的龍園顛來顛去的,有種腦子都被晃成腦花的錯覺,這大概是摩納所說的在九轉十八彎的泥土石頭路上行駛的感覺吧。

思及此,鹿島此刻分外想念自家的貓,雖然這一人一貓才剛分離。

沒過多久,她聽到了呼喚聲。想必把她當米袋扛的龍園也是聽到了,他停下腳步,從約莫十尺開外的地方,樹幹中憑空伸出一隻手,彷彿是掀起簾幕般拉開一個口。

「金田啊。」龍園開口,「哼、出得來做的還算不錯。搶回來幾個人了?」

龍園一邊說,一邊伸過另一隻手。鹿島只感覺自己像是被拎起來的貓,被龍園拎住斗篷,眼前一陣天旋地轉之後,雙腳輕飄飄地踩在地上。

──沒有實感。還是好想吐。

一隻手突然貼上了她的額頭,輕緩的詠唱聲在身前響起,純淨的白色粒子如同雪花般布滿視野紛紛落下,沁涼感自額頭蔓延開來,使得渾沌不明的腦內一片清明。

「好多了嗎?鹿島同學。」

「不好意思讓妳費心了,椎名同學。」鹿島拉下斗篷的兜帽,朝著C班僅剩的三名成員金田、椎名和小宮鞠躬。

「抱歉各位,是我沒有用成功用幻象困住A班,造成妳們的困擾了。」

「本來我們拿到的A班成員能力列表中,矢野會淨化術、坂柳有冰結之陣,最難攻下是在我們的預料之內。」

金田推了推眼鏡,不甚在意的說。

「A班實際上只有五人駐守水晶,鬼頭、葛城、坂柳、矢野跟神室。『王』的話──」

「應該是坂柳。」










後續會解釋他們這是在幹嘛,以及這場考試的相關設定!

為了上傳表符結果巴哈吃掉我前面的注意事項了害我不得不重打一遍,還好小說是打在WORD檔上,不然我一氣之下可能就棄坑了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回應

失望透頂
留言簽到
2021-06-01 17:10:53
阿燐☆
登記簽到~
2021-06-01 21:03:44
失望透頂
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只主角有異能力,要開始異能力大戰了嗎?
2021-06-03 10:05:55
阿燐☆
世界觀都不一樣了呢wwwwww就是大家都是法師戰士的概念www
2021-06-04 00:57: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