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7

健開皇帝 | 2021-02-20 23:56:56 | 巴幣 3370 | 人氣 1022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當愛蓮策馬趕回自己的故居,偏鄉的某座孤兒院。這時大老遠就看見了她,前來迎接她而來的是她原本所住的孤兒院的孩子們。

        「哇!是愛蓮姐姐!」一個孤兒男孩喊道。

        孤兒們一看見成為聖騎士的愛蓮就一窩蜂的湧上去。

        「啊啊!大家好,好久不見。」愛蓮因為接受騎士的試煉,已經有好久沒看到這些弟妹了。

        愛蓮以前也是孤兒院出身的,沒有所謂的父母。所以從小就一直接受孤兒院的養育,一直在這過著十分平凡的孤兒生活,直到騎士團發現自己有接受聖騎士聖約的資質時才讓愛蓮加入見習騎士的行列。

        孩子們看見騎士的盔甲與劍都興奮得不得了,在這個條頓自治領,就連還不懂事的小孩子都知道,聖騎士是捍衛主神教義與秩序的力量,是遵從榮譽和驕傲的世界楷模。

        看到大家這麼熱烈,愛蓮只能一邊陪笑,一邊回答興奮如潮水般的孩子們。

        「愛蓮,回來了嗎?」說話的是一個穿著牧師袍的斯文男子。

        「漢契爾哥哥!」雖然很久不見,但愛蓮立馬就認出了他,被她稱為漢契爾的男人溫和的笑了笑。

        大家都是在同一家孤兒院長大,愛蓮從小就常常受同院裡的哥哥姐姐們照料,尤其是這位漢契爾,二人幾乎可以說是真正的兄妹一樣。

        「沒想到居然真的成為了聖騎士,真是令人欣慰啊!」

        「嗯!一路走來,真的是充滿艱辛。」

        在騎士團內接受鍛鍊的各種困苦,那時愛蓮會想起在自己故鄉老家的這裡,不禁回憶起過去的種種。和其他的孤兒不同,自己化不可能為可能,成為了聖城中人人景仰的聖騎士。

        漢契爾看著已經長大了的妹妹,不禁落淚道:「真希望姐姐也能看見現在的愛蓮………」

        「討厭啦!我有沒什麼。而且艾瑪姐姐又沒有死,只是在外地傳教而已。」

        不只是自己當聖騎士,作為幼時照顧過自己的大姐姐艾瑪,如今也是主神教的修女了。現在應該是到聖城以外的地方傳教吧?

        「哈哈!是要收拾東西吧?這邊,和我來吧。」說著。和整團歡鬧的孩子一起,愛蓮將要在告別故鄉後前往未知的征途。



        視角來到天上,在西美利嘉大陸的上空。因為受到遠古的魔力所牽引,脫離了引力操控而漂浮在大陸上方的空島.阿瓦隆。阿瓦隆的外層有著多層天然的魔力屏障保護以免魔物或是外敵的入侵,想要進入其內部只能由特定的魔法陣傳送,與聖城異曲同工的是與世隔絕的生活水準。

        這裡是魔法的起源地,由魔法力量取代了物質科技,這裡也是魔法師們的搖籃.魔法學院的所在。

        即便科學知識崛起,但魔法師在這座大陸至今依然占有強大的力量。這也是共和國的權力難以動搖的,於是給予了阿瓦隆自治權。

        不同於聖城,阿瓦隆是由魔法師協會統治。

        這時,一名帶著眼鏡、長相斯文的男性魔法師來到了魔法師協會的總部。整個自治領是以魔幻風格所搭建的城堡,協會總部也是不例外。

        在寬大的城門前,魔法師穿過了由魔像當警衛看守的大門,走過由魔火自動點燃的照明,一路來到了會長的辦公室前。

        「會長,是我瑞克。」

        「進來吧。」

        有了會長的允許,名為瑞克的魔法師走進了房內。內部呈現的,是一副臺灣人難以想像、十分超自然的景象。

        書本、紙張隨著魔法術式的驅動而飛舞著,魔法器具的光輝功能自主啟動,而坐在辦公室中間的位置,那裡的辦公桌座位上有個鬍鬚斑白的老人。

        老人桌上的羊皮紙文件正被鵝毛筆書寫著,但是老人卻不是親自動手,而是筆自己在自動書寫文字。

        瑞克似乎早就對於這般景象見怪不怪。他穿過有如暴風般運行的房間內物品,走到了老人的辦公桌前。―――這位老人正是魔法師協會的會長。

        有著元素使與咒術師雙重資格的S級魔法師,過去曾經在一場天災中僅憑他一個人扭轉了悲劇,達成了無數人只能望其項背的巔峰成就。能有如此的本事,在全大陸中也只有他一個人。雖然魔法師都有以魔力偽裝外表年紀的能力,但只有他為了個人樂趣沒這麼做,老實的維持真實年紀的樣貌。

        瑞克是會長的直傳弟子,協會A級元素魔法師,也是學院的下任學院長候補。他站在會長的辦公桌前,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直視會長。

        「你來了。」會長雙手平置於桌前,平靜地看著瑞克。

        「會長,你找我是為了那件事嗎?」

        「是啊!畢竟除了你以外,已經很難再找到更適合的人選了。雖然這很為難你,但還是希望請你在擔大任吧!」說著,會長將文件中的一件交給了瑞克。

        擺著撲克臉的瑞克收下文件,雖然他表面上沒有抗拒反應。但事實上,他心底可以說是一點都不想接下這個任務。

        現在,共和國正想對另一邊的大陸出手可以說是人盡皆知的事情,而最高議會也像阿瓦隆提出了要求。

        「最高議會要求我們在作戰時提供魔法師作為戰力,雖然他們在信函上寫得十分禮貌,但隱藏的惡意十足。」

        阿瓦隆自治領的魔法學院一直以來從不向學生收取學費,而且其資金不像是教會有信徒捐款。而是需要各方投入金額做支持,在諸王國時期各國都爭先恐後地向阿瓦隆投注金錢,希望學院能培養更優秀的魔法師回國。

        但是,當共和國成立後,原本的國家被統一。依照法律直轄領無權擅自動用金錢投入阿瓦隆,現在一直是最高議會再出資支持學院的運作,相對的,阿瓦隆也必須在象印的時刻提供魔法方面的協助。

        反之若是不從,可能反而遭受扣減經費的懲罰。學生的學業也會受到影響,這對學院而言並不是什麼好事。

        戰爭,這是絕對需要魔法師的。

        「還是要從學院中帶學生去嗎?」瑞克問道。

        「………」會長沒有回應,只是再從另一疊文件中抽出另一份名單。說道:「這裡的,是我事先挑選好的。」

        瑞克將名單接過來一看,眼神頗為一亮,這份名單裡頭的學生他都有印象。

        「魔女班特別生………」瑞克喃喃道。

        「如果是魔女,那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會長嘴上這麼說,但他此時的面色較為嚴峻。

        說到這裡就有必要解釋一下,魔女和魔法師是不同的名詞。在邏輯上,魔女一族是天生具有惡魔契約的黑暗魔法使用者。

        說到她們在人們眼中的傳統形象,大多是製造混亂、毀滅與悲劇的元兇。魔女們會為了滿足其目的與慾望而殺害人類、製作禁術與禁藥。分類上比起魔法師,更偏向屬於魔物。在諸王國時期,魔女普遍被各國視為魔物,甚至受到冒險者的討伐。

        魔女與魔法師之間也有各種各的矛盾與衝突,直到共和國建立,魔女的地位才逐漸有了改變。魔女一族也被阿瓦隆自治領收攏,學院為其開設特別班,年輕的魔女得以受到優良的教育。

        「但就算是魔女,她們也都還是孩子吧?」瑞克翻著名單,這些魔女班的學生大多還是十歲出頭的小女孩,有的甚至只有六歲。

        魔女即便只是小孩,但是憑藉惡魔契約給予的黑暗之力,使得她們一出生就有B級魔法師以上的魔力。這確實是比派出一群尚未成材的魔法師學生有用,但是要把這些小魔女們給派上戰場什麼的………瑞克猶豫了。

        「聽說主神教那邊,可是毫不在意將孩子推上戰場。」

        「即便是這樣………」

        「我會再給你時間,看你要怎麼調動名單。―――好了,你可以走了。」會長說著,他舉起魔杖一揮。

        瑞克只覺得眼前的景象瞬間模糊,這是傳送魔法。只在轉瞬之間,自己已經被傳送到了大門口。他低頭看著這份名單以及名單上頭的女孩們,深深的覺得自己的承擔重大。

創作回應

south
請問作者,阿瓦隆有移動能力嗎,還是只能靜止漂浮?
2021-02-22 11:32:36
健開皇帝
與其說是移動,不如說是公轉。圍繞著整個大陸。
2021-02-22 12:17:04
south
那若台灣能拿下阿瓦隆,並在上面蓋基地蓋機場跟飛彈陣地,就能徹底釘死共和國
2021-02-22 12:34:23
健開皇帝
前題是要能成功做到。
2021-02-22 13:26:14
御月神影
@呆呆,你這個屠殺小孩的,因為違反人道主義和犯下大量戰爭罪行,抓到直接就地正法、斃了了事。(上膛
2021-03-11 01:49:27
御月神影
話說感覺阿瓦隆裡面有些魔導技術應該是值得學習的,或拿來和現有科技融合研究製造新技術用法;教會的醫療術也是值得研究。(推了一下眼鏡
2021-03-11 01:52:24
呆呆
@御月神影,跟我說平民那可是敵人的預備役阿(總體戰概念)
2021-03-17 22:0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