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8

健開皇帝 | 2021-02-25 22:30:30 | 巴幣 4392 | 人氣 885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半夜,雙月高掛在夜空上頭。在布烈達直轄領外海,一艘黑色的海盜船還在隨風飄泊,而這正是傑克的黑騎士號。

        傑克在船長室看著海圖規劃接著的路徑,他坐在由木板製作的書桌前以提燈的微弱光源書寫著圖紙。這時,在身後的床上傳來一陣翻動的聲音。

        「嗯嗯嗯………」誘惑力十足的呻吟。

        有著粉色波浪長髮的美少女躺在傑克的床上,被子滑落到地上,光滑平坦的肚子與肚臍都顯露了出來,她以十分誘人的身姿熟睡著。若是這時是其他的男性看到,一定會二話不說化成野獸撲上去吧?不過傑克明白,若是真的這麼做一定會被少女的黑暗魔法轟成肉屑。

        這位少女是瑪莉,傑克的副官,同時也是青梅竹馬。作為魔女後代的她,現在正跟著自己作為海盜的旅途之中。

        傑克於內心嘆了口氣,起身將瑪莉的被子蓋好。

        在之前,好不容易從絞刑臺上撿回了一條命,又得到了私掠許可證。總算能光明正大的航行於外海上,但是有沒有足夠的船員。

        又好不容易透過冒險者公會取得了一大堆人補充水手,可這些新手冒險者根本沒有航海經驗,一上船要向他們指導這東這西,瑪莉早就忙到累壞了,如今可是墜落了夢鄉深淵難以翻身呢!

        仔細想想,一路以來若是沒有瑪莉的協助,傑克大概早就死在哪片海上了也說不定。所以現在,就讓她好好休息吧。

        「………那我還是出去透透氣好了。」

        傑克穿起海盜的黑色大衣,戴上三角帽,提著提燈就開門走了出去。

        途中經過了船艙,包括給船員休息的吊床區,充當水手的新手冒險者們也睡的和瑪莉一樣死。想到這裡傑克就火大,明明心裡頭累的是我們好嗎?你們這群連舵都掌不好的是在累幾點的?

        雖然如此,但傑克也一樣是安靜無聲的走過,沒驚動到誰。

        走上了甲板,外頭的雙月月光灑落在傑克身上十分舒適,夜晚的海風令人心曠神怡,傑克很喜歡這種感覺,或許這也是傑克喜歡航海的原因。

        步上階梯來到了船舵前,還在打瞌睡的守夜人員居然連船長來了都沒發現。

        「………」

        「看來水手們還需要鍛鍊呢。」比起無話可說的傑克,另一個高冷的女聲令傑克轉頭望過去。那是一個身披草綠斗篷、有著長尖耳的精靈少女.艾琳。

        艾琳背靠在一旁的圍欄上,雙手環抱在胸前。從斗篷兜帽下隱約透出的碧色如寶石的雙眼在背光之下顯得閃閃注目。

        「船長睡不著嗎?」

        「是啊!多虧妳帶回來的這群天兵。」

        「不然,船長是打算只憑我們幾個出海嗎?」說著,她以手指頭捲了卷自己落在肩頭上的金色長髮。

        她抬頭盯著傑克,淡淡說:「我有幫上忙,船長總該給點信任了吧?」

        「看妳其他的表現………」

        「夥伴之間還這麼戒備只會令人感到很生疏喔。」艾琳離開圍欄,反交握在背後從傑克身旁走過。

        背對著她的傑克沒說話。不過對於艾琳的話,他倒是只覺得可笑。

        夥伴?那種東西可以相信嗎?曾經在傑克找上瑪莉之前,也有過一群他覺得可以稱之為夥伴的人,直到自己遭到那些傢伙拋棄。

        世界上根本沒有真正的夥伴,海盜亦是充滿了背叛這樣的存在。

        看著艾琳走在甲板上閉著眼睛,享受著月光的浸沐。徐徐海風吹起了她的斗篷,在艾琳那一身貼身的輕皮甲之下顯露出了修長又苗條的好身材。

        不過,倒是還有想問的疑問。

        「妳是為了什麼才上我的船?」

        「我?」艾琳訝異地回頭看著捷克。傑克繼續問道:「我是知道的,精靈族基本不常離開自己的故鄉到這麼遠的地方,妳這麼極端的例子反而奇怪。」

        被這麼一問的艾琳先是驚訝,之後難得的露出了少見的微笑,說:「沒想到船長你會在意,不是對我不在乎嗎?」

        「那是兩回事,我至少要明白妳的目的。」

        傑克的表情依然冷如冰山,再加上他那有如猛禽般的銳利雙眸,這番質問就可以嚇倒膽子小的人了。不過艾琳沒有一絲畏懼,只是淡淡的笑了。

        艾琳說道:「其實,我已經遭到自己的族人驅逐流放了。」

        說著的同時,她解開了上衣的衣襟。露出了鎖骨上的印痕標誌,這是用精靈的魔法強行烙印上去的。傑克在書上看過這個印痕,這是精靈族在懲罰犯罪者或叛徒時所使用的私刑。

        「妳犯了罪嗎?」

        「或許吧。」她這麼說時,臉上的神情帶上了一絲落寞。傑克看過這種眼神,這是和當時迷茫的傑克幾乎一樣的表情。看著她的表情,傑克總有一顧自己也會回憶到當年的感覺。

        「離開精靈之森後,我在人類社會上當過很多工作,傭兵、保鑣、冒險者………希望能求安穩,但總是不怎麼順利。」

        「所以現在是輪到當海盜嗎?」傑克感到莫名其妙。當海盜可比冒險者什麼的還不正經好幾倍啊?會自願上海盜船的都是無路可走的亡命之徒。不過對於壽命悠久的精靈族而言,這一時的事情還不算什麼吧?

        這個精靈女孩說不定也發生過什麼事?―――不過傑克其實不是很感興趣,畢竟這是別人的事情,對傑克而言,只要艾琳待在他船上的時候別惹什麼事就好。

        「預估明天………」傑克突然說道:「明天會到我們的目的地,我會再視情況決定妳對船上的貢獻價值。」

        明天,按照海圖的計畫,很快就會到他的目標,圖爾加島了。

        過了好幾個小時,太陽已經升起。傑克走到了船艙,看著一大群還在睡覺的菜鳥水手們,他們大概還以為自己還是冒險者,傑克決定親自喚醒他們。

        他準備了一把裝填空包彈的燧發手槍,接著對空鳴槍。果然,一大群少年少女們被槍聲給嚇到跌落吊床,形成了一副精采的畫面。

        「唉喲!!!」

        「好痛,啊啊。」

        「What the fack?!」

        他們被嚇的不輕,但是傑克吹了一下手槍冒煙的槍口,在手上轉了一圈後收回懷中,他對著被嚇醒的可憐船員們說道:「都給我起來,你們這些懶蟲。我不是請你們來睡覺的!」

        傑克惡狠狠地丟下了這句話就轉身離開了。雖然對於被這麼叫醒的船員們多少有不滿,但大部分還是停在心底話的程度,畢竟誰也沒敢對看起來這麼可怕的船長抗議。

        瑪莉早就醒來了,換上了平常服裝的她在船舵前伸了個懶腰,之後繼續掌舵。

        「瑪莉。」傑克回到船舵前發現瑪莉早就到位了。

        「good Morning!傑克。」瑪莉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其實原本傑克還想讓瑪莉多休息的,畢竟到昨天為止最忙碌的都是瑪莉,不過既然她看上去已經恢復那就好了。

        冒險者………不!是水手們,打著還沒睡飽的哈欠在甲板上忙碌。調整風帆,整理武器,還要清理船艙裡的積水,開一艘船航海就是這麼麻煩。

        「是今天嗎?傑克?」

        「嗯!妳看那個。」傑克指著頭頂上的海鳥。

        這種海鳥生活在寧靜洋東邊,捕食小魚維生。不過最重要的是,既然有了海鳥就證明已經距離陸地不遠了。

        一陣激烈的海風迎面吹來,傑克嘴角勾勒出得意的微笑。果然,這是東部的陣風,代表和島嶼之間的距離已近。傑克抓起桅杆上的繩索,順著繩梯爬到了瞭望台,而艾琳正在那裡看著遠方。

        傑克遞出望遠鏡給艾琳,說道:「看到了嗎?就是那。」

        「那就是圖爾加島?」艾琳瞭望著望遠鏡中的海島。

        這是在寧靜洋上的一條小航道之一,有些走私者會利用這些小島走私來自神州大陸的貨物,以前的傑克曾參與過所以明白。

        但是如今這座島已經被臺灣人插旗統治了,現在是中華民國的殖民地之一。這些共和國走私者的事業因此大受影響,也有很多人直接轉行做海盜。

        不過,這對傑克而言也有好的一面。那就是有了臺灣的一小部分移民後,那座島突然就變得富有了。

        既然有了肥羊,那就該幹些海盜要做的事了!

        傑克拔出了他腰上的軍官長劍,大喝道:「準備戰鬥!」下方的水手們也升起了漆黑的海盜旗。

        不過,此時正在興奮上頭的傑克大概怎樣也沒料到,臺灣海巡署的巡防艦艇已經在趕來攔截他們的路上了。

創作回應

Zshu
沒有我指的是這世界觀
2021-03-01 10:50:58
健開皇帝
應該有。
2021-03-01 14:30:23
miaoking
所以國軍員額變成40萬人,預算也是會增加兩倍到三倍的話就是每年至少1兆的國防預算
2021-03-01 10:55:01
健開皇帝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臺灣主張裁軍的原因之一。
2021-03-01 14:31:33
a2310395
另一篇有討論過$$$的問題,不只是訓練和加募,裝備自製和山寨都超級花錢,一年3兆跑不掉,所以才要趕快把台幣推成像美元那種國際地位
2021-03-01 12:51:40
健開皇帝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的臺灣主張裁軍的原因之一。
2021-03-01 14:32:14
a2310395
裁軍如果是砍盲腸的話當然很好,不要像過去的雙精案一樣砍頭砍手砍腳,只剩盲腸沒砍
2021-03-01 19:07:06
健開皇帝
呵呵~
2021-03-01 19:19:31
御月神影
感覺傑克的設其實是個外冷內熱的好男人,只是現在還在慢慢浮現——話說戰後(或中途)要不要考慮跳槽來中華民國這成為接殖民地政府委託的外部雇傭員?
2021-03-11 02:04: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