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擇日而亡-2

(ノ・ω・)ノ | 2020-12-19 09:11:25 | 巴幣 0 | 人氣 192

連載中ENL 擇日而亡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擇日而亡-15

◆N
____________

把所有髒衣服和吸收水分的毛巾扔進洗衣機,換上睡衣,輕輕搖晃著吹風機將頭髮吹乾,拉過長髮用力聞著,是護髮水的香氣。

以屈指可數的認真模式仔細檢視著鏡中的自己。

俐落地穿上大一號的鬆鬆垮垮睡衣,暖氣系統肯定把房間變暖和了。
仔細整理過的長長金髮梳理到溫暖蓬鬆,身體還算...性感?
肌膚少許沐浴乳的味道點綴。
在嘴唇上塗上薄薄的護唇膏代替唇彩。

用手指慢慢地撫過光滑的臉頰,與鏡子中的自己對視一眼,

「好。」
然後這樣發出聲音,算是為自己鼓勁。
沒有問題、沒有奇怪的地方,沒有值得困擾的事。
今晚還有很多很多時間。

「伊斯特,我洗好啦,你還醒著嗎?」

....要是睡著就算了吧。
從客廳傳回了"現在還不到九點。"的傭懶聲音。

走進客廳,因為不想腳趾無意碰到冰涼的地面,伊斯特半躺在長沙發的一側,另一邊可能是留給納塔莉雅的。

杯子重新洗過,桌上的包裝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熱水壺和果醬,看來是在自己入浴的時候,伊斯特準備的,他應該有些睏意了,就打算這樣一同懶懶地度過睡前時光。

節目進廣告。
納塔莉雅自認躡手躡腳的從斜後方接近沙發,伸長手臂戳下遙控器、關掉電視,彎低身子,就這樣抱住伊斯特。

"我看到一半耶..."
他用略帶疑惑的視線向上望,不過要是想起身的話,就非得撥開納塔莉雅的手腕,所以伊斯特沒有動彈,讓疑惑隨著呼吸淡去,隨她喜歡的,被莉雅抱住。

並沒准備做出責怪,或許會有其他值得期待的有趣消磨夜晚點子。
你絕對想不到的,伊斯特。

像是要和伊斯特接吻一樣,把臉湊的更近,鼻尖抵在他的嘴角。溫熱的呼吸有著淡淡香草的味道,以及略微的濃湯味。

「是檸檬草和....洋甘菊?」
「有少,蜂蜜不算。」

嘿。
稍微放鬆伊斯特,整個人翻過沙發椅背,無視下方傳來有點重的抗議,半壓在伊斯特上頭,拿起他喝到一半的杯子,像是在品茶那樣,搖晃之後聞了聞味道,小口小口的喝著。

顏色是澄亮的葙黃色,最初是新鮮的檸檬香氣,在洋甘菊濃烈甜香下用蜂蜜蓋過洋甘菊自身的苦味,暖暖的流過喉嚨,慢慢溫暖胃袋的舒適感受,
然後,最後有點清爽的涼,但不是薄荷那種上沖強烈的感受。是減低用量、只放幾片提味嗎?
「薄荷?」
「對了一半,是百里香。」

同為薄荷屬的百里香,有檸檬味卻被別名香茅的檸檬草味道蓋過,不像薄荷那樣放太多會壓制所有香氣,是收斂的氣味,於是太過自然的混了進去,剛剛好的味道。
要是什麼都不知道的話,確實會與薄荷搞混。

「什麼時候買的?」
「種在後窗的盆栽,長得有點太密了,我就想不如....」
「恩恩,原來如此。」
沙發上暖和的不得了,悠閒的空氣漂浮在空間內,連牆上時鐘的秒針也變得緩慢。
不知怎的,雙手又無法抗拒的繞上伊斯特的身體。
「怎麼啦?」
沒打算回答,就這樣緊緊靠近身體,湊近了和伊斯特對視著,他的瞳孔被自己所佔據,反倒是這邊的視線就這樣被吸引住了。

挪動手指,摸索著、尋找著他的手。
「唔、嗯。」
被納塔莉雅的氣勢所壓倒,伊斯特不知不覺就伸出手,相互尋找,接過手指,雙手相扣。
真是不可思議,他幾乎沒甚麼變。

「吶,伊斯特,你喜歡我嗎。」
對於他來說,這肯定是一個簡單的提問吧。
「當然阿,」
伊斯特僅用嘴唇說出話語,
「我當然喜歡莉雅,還需要問?」

不是預期的單詞回應,不是"恩"或"對",而是"我當然喜歡莉雅"。
因為就在耳邊,輕聲細語聽起來特別清楚。

似乎發覺自己說的太多了,先別開臉的伊斯特臉上微微發紅,恐怕自己的臉也紅起來了吧。一定紅得發燙。
別開臉的緣故,頸部感受到他的呼吸,以及貼在全身的他的體溫,抱住的時間長了,體溫相互輻射循環,身體也熱了起來。

「我們關係是不是,可以更進一步了,」
.....?!!
當伊斯特再次轉回來的時候,他的臉上除了硬裝的疑惑還有著一絲害羞的神色。
總感覺現在的伊斯特真是可愛啊,可愛到想狠狠抱住他。
不過已經抱住了。

既是親屬又非親屬,是同居人卻非家人的微妙感覺,
相處好久,久到了解對方絕大部分,至今是不是,可以....
握住的手牽引著,拖曳著,要求解答一樣搖晃著。

「告訴我你沒其他的選擇。」今晚可是誰都逃不了的。
「甚麼選擇?比起這個,深夜節目快開始了,來做配電視的消夜?」
已經猜到了結局,不是討厭這樣,而是不確定怎麼做才是最好。
比起裝作遲鈍只是不想順著莉雅的節奏,比如留待其他的時機,做好更多準備的時候。
可是不管怎麼樣,最後自己總會心甘情願的妥協,因於她的改變也很難算是妥協。

「別把我當小孩子。」
莉雅的聲音與剛才明顯不同。雖然嘴上說不是,卻又執拗得像個孩子。
「敷衍是沒法跳過事件的,伊斯特,我喜歡你,直到你聽清為止,無論多少次我都會說給你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